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泰国归来

上星期,我很享受的跑到泰国度假
虽然只是三天两夜
可是感觉自己去了不少地方
当然!也花了不少钱T___T
泰国Hatyai并没有我想象中的落后
反而也是个繁忙的城市
我在那里真的败了好多东西回来
尤其是衣服= =
因为真的太便宜了。。。
不晓得是不是去了泰国
受到了影响
我最近竟然看起泰国戏了
第一部是Yes or no
讲述着同性恋情
第二部则是初恋这件小事
这部戏最震撼我的心
感觉女主角为了爱情努力的把自己变漂亮
但是在她终于鼓起勇气跟学长告白的时候
那个学长已经有女朋友了
不晓得为什么
总觉得那种情况有点像我
就在我为了爱情努力减肥的时候
听到了他有女朋友的消息
其实真的会有那么一瞬间
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傻瓜
但是幸好这部戏的结局是好的
经过种种考验
他们还是熬过了。
也许我也在经历着那考验呢?

2 条评论:

说...

谢谢你的手信哟。。。 包子。。 =)

Crisnee 说...

爱死我吧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