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

平安夜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平安夜
我过的很平静
躲在宿舍吃着泰国买回来的拉面
这真的很清静
广告拍完了
功课赶完了
内部也总算结束了
从忙碌已渐渐的变成了无所事事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庆功
有时候真的觉得
大学的生活真的不是用金钱就可以买到的
也许我割舍了一些
但是我却在这里感受到了自我
当大家努力的办着活动
想尽办法让它成功的时候
那份团结的力量
真的很震撼我
在这美好的季节
我终于听到月亮和他开花结果了
听到这消息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两人纠缠了一阵子
总算理清了
在这佳节还特地去外地见面呢^^
而我选择留在房间吃着拉面,煲剧
内部过后
小眼睛喜欢我的消息有些传开了
学长学姐跑来告诉我
他到处告诉人他暗恋着我
也许真的太喜欢我了
但是由于他总是打扮得太潮
大家都叫我别考虑他
其实有时候我会认真想着这个问题
他很专一
只是思想另类了一些
也许我应该尝试接受他。。。
但是对于他
我还是。。。。
想再三思 = =

3 条评论:

✮ L 5in Moon. 说...

AAAAAA~~~ so MOON is nt available jor~
then u r the next one ar??? xD
congrats to u in advance ya~ <3

匿名 说...

哈哈。。是咯!真的是替月亮感到开心^^你呢?小眼睛是。。。*hiak hiak*

Crisnee 说...

leona: hoi~~~secret ya~~~dun tell anybody include snowy ya~~except she saw herself XD

doreen: yaya~~真的很开心^^小眼睛你不认识的咯~~哈哈~~要知道的话去问月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