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害怕

其实
我上舞台已经无数次了
可是今天要上舞台水准的时候
我还是紧张了
所以歌没唱好
舞也跳不好
还被人说扮可爱
其实我只是按着队长说的那样
要活泼一点跳舞
难道这样也不好吗?
活泼难道就不等于可爱吗?
我很疑惑T__T
今天的总检讨时
我觉得自己可能会严重的被讨厌
其实不是为了什么
只是我很直接的表达了我的想法
认为一些东西真的需要说出来
这样才能知道有时问题出在哪里
可是感觉自己一说出来
就会可能被讨厌了
因为也许会被认为嚣张或是自以为是了呢
但是我的动机真的只是为了活动好
真的很希望自己不要被讨厌啊
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T__T

3 条评论:

说...

不用感到疑惑,你昨晚所说的都有道理。。。 你只不过是在表达身为表演者的你的立场。。。 没有对与错。说出来就是要让大家了解。而且,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的有勇气说出来。放心吧~ 我撑你!=)

Crisnee 说...

真的很希望大家get到我想传达的信息,不要讨厌我>.<

[A]rSENE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