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我终于毕业了啦!!

三年
三年了!!!
其实日子真的过得好快。。。
站在礼堂,等待着领取毕业证书的那一刻
有种落泪的冲动。。。
这三年来
我得到了很多
朋友,经验,不同的体验
这全都是我来到大学才可以体验到的
所以我不后悔来上大学
即使是这遥远的槟城
因为这里给了许多其他大学也许给不到我的体验
在这里感受了舞台,掌声和众人的支持
是我在大学里最快乐的时光
感谢所有来参加我毕业典礼的朋友和学弟学妹们!
以后的日子虽然茫然
但是我会努力的去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为自己打拼一个最棒的领域!
加油加油!!
舞蹈组五!!!

 最佳camera girl^^
我亲爱的妈妈!!

歌咏组万岁!!

我们是系花XDXD
谢谢长颈鹿先生代表游子吟来送我^^咔咔

谢谢大家的礼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