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新尝试!

来了吉隆坡大概三个多月左右
发现自己在这大城市里
越来越“胆大包天”了!
话说上个月才和朋友跑去试音“绝对好歌”的演绎人
昨天我们两个竟然又去遴选《Ghostman Story》的女主角!
这部电影据说是喜剧片并会在三月份开拍
其实我压根儿不觉得这有啥机会
因为本人我既不会演戏
而且也不漂亮
所以女主角?哈哈~~还是免了!
对于临时演员的话倒还是有可能的!
在去年六月份的时候出演过《单恋双城》的临时演员
我就觉得是很不错的体验了!
而且据说也快开播了!
但是既然人都在吉隆坡了
所以有什么试镜的活动
其实去试一试也没什么损失
还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经验
正如昨天我对导演所说的一样
我所做的尝试是为了让我的青春不留白
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虽然昨天试镜的我有点不知所措
而且很明显不是演戏的料
但是导演给的指点真的很不错
希望在将来我可以领悟到演戏的真谛
即使没有机会派上用场
也算是学到了一种不一样的艺术啊!
赞!!

三十八号!哈哈~~~

P/S: 新年快到了!到处都是红灯笼的气氛哦!当当!!

2 条评论:

Andlina 说...

先祝你新年快乐~
不错有新尝试哦~

Crisnee 说...

哈哈~~尝试是为了让我的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