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对我来说。韩国是什么?

真的难以想象,我只是因为一时的好玩,就做了一个小小的短片,结果没想到就这么被选中啦!这是全世界各地人士都可以参与的短片比赛,由Arirang电视台举办,主题是: “对你来说,韩国是什么?”



看到这个比赛的当时,吸引我的绝对是那头奖!!没错,是一辆汽车啊啊啊啊!!(不过,我有自知之明,汽车我到没奢望,只是奢望最后100名的最小的奖项,那就是LG 64gb 的Pendrive)于是我就花了些时间写稿,然后再拜托韩国朋友帮我改改语法,就开始录音了!视频的照片和一些小录影片段。。。(老实说,都是比较没什么花心思得来的)重点就是尝试呗!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还可以挤进到97名耶!在这700多名的参赛者当中啊啊啊啊啊!

据我所知,马来西亚的参赛者只有16个左右,获奖者只有四个,而我就是其中一个啊啊啊!开心开心!虽然主办单位是有邀请我们去现场进行颁奖仪式,但。。。我可不会为了一个pendrive飞过去哦!除非赞助到完呗!嘻嘻嘻!

总而言之,今年真的过得不错!给了我一个不错的经历!就待我年尾的时候再度去韩国拍下其他美景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