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韩国冬季之旅》18/12/2014-海云台-广安里-Spa Land

其实,之前去韩国就非常想来釜山走走,但是当时由于有太多想在首尔逛的景点,所以就想留下次才去。这一次,难得订到亚航的便宜机票,所以就飞到釜山去了!飞机票是RM637,加了行李就是RM118.50,所以总共是RM755.50。基本上回程应该买首尔出发的,因为我们回程的时候搭了火车从首尔回到釜山,老实说浪费了时间T__T 而且也浪费多一趟交通费。但是之前在订票的时候不知为何就是难以订到首尔回程的便宜机票,所以放弃了!!!当天多亏了同屋的好好先生一大清早就送我和姐姐到机场准备飞往韩国。总之就是激动万分啦!!!
在飞机上就先来张自拍啦!!

老实说坐这种长途飞机最怕就是早上的飞机了,因为到那里就是晚上了啊!还能玩什么?根本就是浪费时间T___T 再加上现在韩国是冬天,所以白天短,黑夜长呢!要不是飞机票便宜,我才不选择早上班机呢@@

到达机场大概是下午4点,釜山的金海机场并不大,有点一眼就望完的fu,一提完行李出境,我就开始冲去Eg 专柜领取我的电话卡了,上一次来韩国的时候因为刚好参与了EG Simcard举办的免费sim card的活动,所以只需要增值10000韩元就可以签下500MB的网络数据了。可是这一次错过了那项活动,所以只好狠下心买下simcard了,加上充值数额,大概花了29900韩元,也是马币96(由于马币不停下滑,汇率都跌得好惨,想当年我还可以用马币3.04换到1000韩元,现在竟然要用3.24才可以换到1000韩元!!我简直给自己锤心肝锤疼了呢!!

若大家想在韩国边玩边上线的话,我是觉得sim card比那些eggs方便,不需要充电或拿着那么一大粒东西溜达,simcard就很不错,有急事还可以打电话呢Y^__^Y 若多人使用就开热点呗~

订购链接:http://www.egsimcard.co.kr/eng/buy-eg-sim-card/online/buy-egsimcard.asp


我拿到的就是这个号码~~~呼呼

两只饿鬼,因为不想在飞机上买昂贵的飞机餐吃,结果一下机,姐姐就先搁下我往7 11 跑去了,原本在网上查到可以在釜山金海机场买到Korea Pass的,据说买东西,当交通卡都行,方便得多呢!结果去问问柜台都说没卖,就只卖交通卡,所以姐姐就直接把它杀下来了!
两个饿鬼在7 11 随便买个饭团填填肚子,就开始走去搭地铁了。当机场的自动门一开,整个寒风来袭的感觉就涌过来了!从没体验过冬天的两个妹子可是又惊又喜啊啊啊啊~于是“娇小”的两人开始拖着行李大步前进!!!!本姑娘的第一目的地既是海云台啦!

好了,终于来到海云台了,从地铁站走去民宿不到十分钟,问过了路就开始入住我们的酒店啦!

民宿资料:Inn Guest House  (RM118.76 两个人)

                     541-11,Woo-dong,Haewundae-gu, Haeundae Beach / BEXCO, Busan, South Korea 부산광역시

将将~~~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就是10个人的女生宿舍,为了省钱,再加上我们只睡一晚,所以我们就将就着住了(现在超后悔只住一晚,理由待会儿慢慢说!)。基本上这是较高级的民宿,所以大致上都挺干净的,住得挺舒服的^^
在民宿整理一下就已经快7点了!所以我们就急着要出发了~~就在姐姐往厕所干事的时候,坐在偏厅的我竟然被一个刚刚入住的帅哥问好啦!!!!!(花痴泛滥中~~!!!!)帅哥就问我是哪儿来的,结果就霹雳吧啦的说自己是一个人从首尔来釜山散心的,最近刚辞去工作,想休息休息才继续回去接手新的工作,现在回想起来好像是叫做Kim Min Joon (也许是都教授的接班人,嘻嘻),结果当我们聊得正开心的时候,姐姐竟然从厕所归来了T____T 哎~~~还想说要好好相处的呢!但是第二天一大清早就要check out,我这运气,还有几次可以碰上这良好的时机啊????他还说一个人旅行有点闷,不晓得是不是要暗示跟我们一起走~~~哎。。是不是该留下kakao呢??总之。。。。机会就这么跑掉了T__T人生~~~~
跟帅哥打完招呼,咱们姐妹俩就先到海云台附近的小街道走走看看,最重要的就是吃!!!随随便便进入了一间大排档,点了一些小吃,话说我们这顿晚餐真是便宜到掉渣啊~~~
两人份的食物,虽然看过去很少,但是很有饱足感,因为那是什么呀??辣炒年糕啊!涨肚子的呢~~~此外还附上了暖肚的热汤~~好幸福啊!才6000韩元,一人才3000韩元呢!
养好肚皮,我们就冒着寒风急速前往海边了!其实,我也挺佩服自己的勇气的,一个大冬天竟然来海边想变成冰柱!由于这一天天气真的特别寒冷明明是自己还不适应冬天,所以手都藏在手套里,压根儿不想拔出来拍照呢T___T所以这次的照片真是少之又少啊T___T

两个女人包成这样是要怎么拍照啊啊啊啊~~~结果还不是照拍!
海云台的夜景,若不是冬天,我会在那里多滚两圈~~~嘻嘻

原本是想去附近的冬柏公园和Apex世峰楼走走的,但是因为冬天的关系天好快黑,而且天气真的好冷,所以两小妞决定放弃了T____T直接前往人们所说的釜山最美的海边夜景------广安里海滩!
从海云台搭地铁去广安里站并不是直接到的,从3号出口出来之后,还要走上10分钟才会到达,而我们两个简直都快冻僵了T___T
终于来到了广安里海滩,话说广安里大桥在夜晚真的是很漂亮,所以还是晚上来最佳^^ 这里就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韩国人,怎么能在这么冷的天气坐在海边聊天约会,难道身子里藏着暖炉了吗???虽然在海边找不到暖炉,但是瞧下面那位傻妞,竟然在餐馆的外面用起人家的暖炉来了!哈哈~~社长还说没关系,尽情享用呢!呵呵~~~
等她取暖完毕,我们决定在这种天气去泡泡温泉了~~所以就来到这间釜山最高级的三温暖-----Spa Land. 这间三温暖位于新世界Centum City站,从12号出口走出去就可以到一楼的Spa Land泡温泉了!!!!
老实说,这真是我看过最高级的韩国三温暖,之前只是在首尔的市区走走,看到的蒸汽房都是很老式的!而这一间就是让人感觉到高级啊!害我泡了这间就不想去别间了!
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在晚上九点前到,因为会比较便宜哦!才8000韩元,若9点过后到就是10000 韩元了!但我们12点前就必须离开了(难道是灰姑娘?嘻嘻),至于10000韩元的可不可以过夜我就不晓得了~~~
付了钱,我们就领了衣服和两条小毛巾,就先往指定的鞋柜走去,(先放了鞋子才可以进去置物柜的),放好鞋子后,我们就走进女汤里放东西和换衣服了!
一踏进女汤,马上就亮瞎了我的双眼!天哪啊啊啊啊啊~~~~~数十个躶体在我们两个小妞的面前晃来晃去!!!!!真的是一丝不挂!而且还泰然自若的在那里到处游走~~当然也有几个像我们一样的游客领着那小小的毛巾遮遮掩掩,但是基本上根本遮不了多少,因为那小毛巾真是小的可以!!!我们这两个妹子也别扭了很久,但还是。。。。脱了!!!!!虽然没有火辣的身材,但是跟一些大妈相比还是绰绰有余~~~~嘻嘻!所以我们都豁出去了!但若真叫我和朋友一起来,我还是无法接受啊啊啊啊!!如果大家好奇里面是怎么样的话,就自己亲身去体验吧!因为里面是No Camera的哦!呵呵~~~~~

换好衣服,我们就开始进去大厅(男女都可以溜达的地方)走走晃晃了!偶然看到有个室外泡脚的温泉池,我们就披上他们所准备的暖衣往外跑了!可能是因为挺冷的关系,室外都没什么人在泡脚呢!于是我冒着iphone 6可能会不小心滑进水的危机,在这里大拍特拍了呢!!哈哈~~~
泡爽了,咱们就进去躺了一下~~~真的好好躺啊~~~还有这种椅子呢!超舒服!之前在电视看到都是直接躺地板的,若真是那样的话可想而知我的骨头会何等的抗议啊啊啊啊!!
来到蒸汽房,这羊咩咩的毛巾头饰怎么可以少??哈哈
可能是晚上的关系,灯光都关得比较暗,让人家可以舒服的休息~~有没有很漂亮??^^


这里面有很多间小房,有些是用灯光来纾解压力的(就像上方那张图),而下方的就是比较热的房间,当然还有70-80度的桑拿房,但我们可就不敢恭维了!而且里面超多人!!还有一个是冷房,进去就是感觉好冷,所以我们只去了这两个房间就再次出去大厅了!因为要吃鸡蛋儿呀~~~
赞赞~~~这就是熏鸡蛋和小米水了~~韩国人称之为식헤 (Sighae)。 本来我要喝那种他们自己酿的而且有杯子的,但是这里只有这种添加过防腐剂的,讨厌T___T 鸡蛋就花了2500韩元,水就是1500韩元。(叫食物的时候,都是把手上的高科技钥匙交给老板,他们会将单算进去,只要在离开的时候付款就行了,所以钱包都放在置物柜里是没问题的^^)老实说不怎么便宜,就三颗鸡蛋罢了耶~~~~味道。。。。也就是鸡蛋嘛@@

吃完零嘴,我们就要准备真正的去泡个温泉,冲个澡回民宿睡觉了!所以我们又开始回到女人的天地,把光溜溜的身子交给温泉池了~~~我在41度的池里泡了大概半小时,出来之后发觉熟了!@@整个皮肤都红到完T__T我还曾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一度烫伤呢!有些大婶竟然还可以在里面游泳,而且泡了冷水,又来热水,然后又去冷水,我说我还真无法体验到她的乐趣呢@@

泡好温泉,我们就移动到旁边的澡堂冲澡,就是一人一个花洒,你若有闲情逸致的话还可以边洗澡,边瞧瞧旁边的“风景”,因为你的旁边可能随时站着一个人和你一样在洗着澡@@ 
还有让我很惊讶的是,很多女生在洗完澡后都会在梳妆台前擦一大堆东西,直到我们走到梳妆台前才发现,这里还提供了专用于身体的toner和lotion呢!!(终于知道为啥韩国女生的皮肤怎么都那么好!一个月去一次都够了呢!)所以我们也有样学样的把脚挂在梳妆台前,涂完全身,背部就叫姐姐帮忙呗~~嘻嘻~~真是kia shu一族 XD 但是现在回想起还真是好特别的场面@@ 梳妆台前还有一大片镜子呢!我们竟然就在那里那么勤快的涂东西~真够力@@

花了整整快三个钟头在里面鬼混,我们终于换好自己的衣服准备离开了(话说冬天超麻烦,要穿好多件T__T)。到柜台付款完毕,我们就去领鞋子离开了,回到民宿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也看不到那小帅哥了T__T何时才能再次相见?应该多住几天的呢T___T 之后我们就换好睡衣直接扑倒睡觉去了~~~明天还要一大早起来奔跑呢~~第一天就这么草草结束吧Y^__^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