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8年5月3日星期四

胡志明五天四夜夏日游之遇见变态记(31/3/2018):仙泉主题乐园Suối Tiên Theme Park- Vin Mart - 3G Trois Gourmands French Crusine


经过昨日的相机失踪惊魂夜之后,早上起来虽然还是有点晕乎乎的,但总算有小小的平复一下心情。所以今天给早餐画上了这表情👀 道尽了我现在的心情~~~~科科!

其实胡志明这个城市真的不多景点可以去,较著名的景点都需要坐几个小时的车程才可以抵达,所以我们安排了明天跟一日团去游走,今天就先到胡志明的主题乐园去参观一下。因为真的没想到这里竟然也有主题乐园,而且入门票也超级便宜!!!!

我们跟着谷歌老师指示走到民宿附近的候车点(没有公车亭),等候19号公车的到来。

等了大约10分钟,我们就看到了“来势汹汹”的公车。深怕它直接开走,我们拼命地招手,结果它就停下来啦!

这里的公车有出乎我们的意料,因为竟然这么好坐,而且还算挺干净的!(感觉我老家的公车还脏过这里的@@)

里面有个掌票员,我们跟她说去Suối Tiên Theme Park,她就收我们一人6000d,大约一块马币。真的是太便宜了啦!


仙泉主题乐园 Suoi Tien Theme Park
营业时间:早上8点-下午5点半(星期一至日),早上7点至晚上11点(假期)
地址:Phường Tân Phú, Quận 9, Phường Tân Phú, Quận 9, Hồ Chí Minh, Vietnam
电话:+84 28 3896 0260
门票:120000d
官网:http://www.suoitien.com/en-US/home

大约快1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达仙泉主题乐园了。感觉这里是蛮偏远的郊外,但是从外观看来还是可以感觉到里面的游乐园应该很大!

首先我们要在右手边的售票处购买门票咯!

原本是要买套票的,可是售票员说今天没有出售套票= =结果我们就只买了入门票,如果进去要玩游乐措施的话,需要另外付费。

我们拿了一份地图,研究一下进来后要怎么走。

不知道为啥,进来这个主题乐园就让我们觉得好诡异👀😂😂😂 感觉晚上来的话会看到什么怪怪的东西→。→

走到这里,我们看到一对情侣在莲花池里互相拍照,感觉很好笑。所以我们也来这里搞怪啦!

小女子已经准备出家。。。而非出嫁T___T (因为没人要。。。)

这里其实很有中国风的fu,我们不知道是来到越南还是中国。。。

甚至还有财神爷迎接我们。。。。XD

莲花很多,我们放着旁边的路不走,偏偏要从莲花池走过来!XD

还有许愿树让我们拍一下专辑照❤❤❤

其实这次来这个主题乐园主要是想来看这个大型佛主雕像!!!

原本是打算进去里面玩水的,但是因为麻烦而且女人病碍事,我们就只能在门口观望(明明是偷睽)哈哈哈~~!

里面大多数是小孩子在玩水,入门票还要另外购买。。。不过现在想了想好奇怪,这个大型佛主一直被迫看着一堆人在玩水。。。。呃。。。。这个好像很尴尬的fu啊。。。@@

这里还有类似老虎庙的地方。。。可是也太暗了吧。。好怕怕。。。

除了佛主和老虎,还有观音娘娘站在地球上!

弥勒佛好开心~~~~

z
这里的雪城很不真实,我不敢走进去,怕会突然垮掉的fu。。。哈哈哈~~~

这种咖啡杯,一看就知道不是我会玩的东东~~~哈哈哈!而且还真的没什么人气。。。

这是龙宫?

我们随手抓了年轻的学生帮我们拍了三人照,但是NG照比较多。。。哈哈哈!!

这里还有人在玩游戏,比较多都是学生来联谊的fu。

肚子饿了,可是看到这个食堂好像很贵的fu。。。所以我们跳过!

之后我们来到这间看似比较平价的食堂吃午餐。这里基本上没有外国人,看到的都是说越南话的本地人。所以当他们看到我们都在说中文的时候,看我们的眼神整个就是稀奇。。。。(可能外国人通常都不会来这里吧。。。哈哈)

看了照片,感觉卖相还可以!

不过这菜单,我还真看不懂@@ 所以只能指着照片来点餐了!

点完餐才看到这里的卫生状况,感觉有点太迟。。。因为有苍蝇啊啊啊啊啊~~~~~不过算了!肮脏吃肮脏大吧😂😂😂😂😂

叫好食物就是坐等乘凉。 哈哈~~~

终于全部的食物上桌咯!感觉我叫的海鲜面最不错!一碗50000d,大约8块马币。Je小妹的猪扒饭感觉没什么料还要50000d,Xian小妹的肉丸面最便宜!30000d罢了。

这杯水15000d,大约Rm2.50。还蛮好喝的,奶昔的fu。

重点是当我们要付钱的时候,老板竟然说香肠不是三条15000d,而是一条的价钱= = 我们整个晕死,因为看照片明明是三条啊!!!结果我们就算了,看在香肠还蛮好吃的份上,就当自己被砍了菜头吧。。。。。

从食堂走出来就看到附近有好多帐篷啊!看来很多人直接来这里过夜啊?!

走到一个广场,看到好多学生们在玩团康游戏啊!不知我是否也可以一起参与???XD

广场的旁边有个貌似水帘洞的建筑物。

那是因为外面全部都是猴子的雕像啊!我的推测应该没错吧??

通街是老虎,大家要小心!!!

终于走到室内了,感觉这里很适合拍照,原本想来一张女神照,怎知我在拍照的当儿,有一个小姐一直给我塞传单,莫名奇妙。。。哈哈哈!真是不懂我在拍照还是干嘛吗?😂😂😂😂她的另两个同事拉着她离开,她还不要呢!哈哈哈!我真的很想理解一下她是什么心理?XD结果这一幕刚好被拍下了!真是让我们哭笑不得啊XD

来个特写,你们看我根本没有和她有任何眼神互动啊。。。请问她为什么要硬塞传单给我。。??哈哈哈!

你们以为这张女神照的故事结束了吗?并没有!哈哈!走了派传单的小妹,我身边的一位大婶竟然用那种惊讶地眼神看着我👀我说,人家想装一下女神怎么那么难啊。。。哈哈哈!!

女神照拍不成,我们继续游走,看到了没人搭乘的小型海盗船。

原来这里还有大型摩天轮呢!XD

原本是想要来玩这个走钢索的,但是我穿裙子啊。。。所以放弃了。。。。

西瓜开出了一个姑娘!

走着走着就来到花园啦!两个代言人啊~~~~

在里面耍了一趟白痴后,我们要去今天的重点活动啦!那就是钓鳄鱼!!!(其实是喂鳄鱼还差不多。。。)

要买票还不知身后有只巨鳄!!!>_<

一张入场票30000d,大约5块马币。

见死不救是我们的专长!

进去就可以看到里面的水池好大啊~~~~一片宁静的fu。。。

可是这里的鳄鱼也好多!我看应该有超过100只!!!!掉下去肯定渣都没得剩!

体验钓鳄鱼,要付3000d买肉,大约五毛钱马币??

这个肉血淋淋的,我拿着它都觉得恶心。。。

好了!!开始钓鳄鱼啦!!!!

可是悲剧了!当我在摇我的肉吸引鳄鱼的时候,我的肉竟然掉了!!!最可恶的是,我的肉掉了,都没有鳄鱼来吃T____T 这是不是不够新鲜啦!!呜呜。。。难过。。。

还好之后还是有鳄鱼过来吃了那块肉!

可是我就是没钓到鳄鱼咯。。。。我这失望的脸T________T

跟张大嘴的鳄鱼们说再见,我们要去下一站咯!

原来这里有游园小火车,但是没人坐耶。。。真是生意难做啊。。。哎。。。。 

这是越南的mummy吗?👀👀👀原本想插它鼻孔的,但是高度有限,我们放弃!

来这里装逼比较有格调XD

这里还有人在画壁画!Je小妹厚着脸皮问他可不可以借位子给她假装拍照,那个小哥直接无视她!笑喷我们!谁让你防碍人家工作啦= =

感觉这个最真实!我要被怪物抓了啦!!!!

走到这里,竟然发现有哈里波特的学院啊!但是跟我们在日本看的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没有要进去的意思,我们在门口打卡后就闪人啦!

千手观音!

两个女人热到一个境界,在累垮的状态下再次暴走!噗哈哈哈!!!

离开前,我们在这里拍下最后一张照留念咯!要拍这一张照,不晓得等了多久!因为来往的人实在太多了啦!!!!!!尤其是学生团呢!

原本我们以为可以在这里走上一整天的,怎么知道提早就走完了!虽说我们预约了晚上6点的法国餐靠近这一区,但我们总不能下午三点就去人家店门口坐等吧!在咨询过了谷歌老师后,我们看到餐厅附近有个购物中心可以给我们度过时间!于是就出去等公车啦!但还是要到对面的路边等公车哦!幸好这里的高速公路中央还设有天桥,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去!

不过就在我们上到天桥的当儿,有个40中旬的大伯突然走到楼梯口坐下,然后打开他的下跨= = 我们这些从楼梯走上来的行人肯定会瞥到啊!结果竟然惊见他的裤子剪开了一个很大的洞,向我们展示他的傲然大物!!!我承认自己天生就是容易遇到变态的体质,可是没想到来旅行个几天还得被我遇到此等暴露狂!(虽然我之前看到的变态都有穿内在,但这个大伯没有= =害我不知道要怎么才能洗干净自己的眼睛)由于我和前面这位蓝色衣服的人妻是第一个看到这个暴露狂的,我们都直接无视走掉。怎知我后头的Je小妹看到竟然停在那边大喊我的名字!!!!还问我有没有看到= =我真的快疯了啦~~~~她的反应竟然比我还要大! 真是晕死。。。。这个不怕死的小孩,等下把变态狂激怒,我们就完蛋了~~~~~我和Xian小妹马上叫她快点跟上来,这个不知死活的女人还得由我们来拯救啊!!! 💢💢💢

度过了这恐怖的经历,我们在这里等150号公车啦!车票一样是6000d,如果是搭Grab的话好像要贵上10倍@@

Vincom Mega Mall Thao Dien
地址: Vincom Mega Mall Số, 161 Xa lộ Hà Nội, P, Quận 2, Hồ Chí Minh 713314, Vietnam
营业时间:早上9点半-晚上10点

整个车程大概是50分钟,我们要到站的时候竟然下雨了!!!可是我们走进商场还需要5分钟左右@@结果就淋着雨跑进这间商场。。。。照片都没机会拍到T___T 这商场和普通的Mall差不多,我们走了两圈就直接到VinMart去逛啦!!!(师奶们最喜欢的血拼地点→。→)

看我们推着推车就知道我们这是要满载而归了!

据说来到越南必买的咖啡!真心好喝❤❤❤

因为好奇所以就买了两包快熟面回去,之后发觉牛肉味的好难吃T____T

这个颜色的快熟面就比较好吃。好像是泰式的~~~

因为贪新鲜就买了这种像锅巴的饼,不过最后只有Je小妹懂得欣赏。。。

我买了一小罐虾米,可以拿回家帮我的冬炎汤加料啦!

看到很便宜的小muffin就买回去跟同事们分享啦!不过有点太甜的fu。。。。

这个里面是椰子馅,还蛮好吃的~~~~~

我觉得最好喝的是这个牌子的咖啡Wake Up!!!还散发着椰奶香味呢!

请看看我们的战利品!!!XD

最后就是结账啦!马上要赶去吃法国餐咯!

可是悲剧了。。。当我们要离开这里的时候,才发现雨越下越大。原本是要叫Grab的,但也许是太靠近了,都没有司机要做我们的生意,所以。。。我们只好步行过去了。。。还要淋雨啊!!!而且还要扛着大包小包的T____T Je小妹甚至不打算打伞,直接走过去。。。。真是疯了。。。原本走过去只需要10分钟,但因为下雨很不方便我们走路,所以我们大概用了15分钟才到餐厅。

3G TROIS GOURMANDS
地址: 39 Tran Ngoc Dien, Thao Dien Ward, District 2, HCM City, Viet Nam.
电话: 028 37 444 585 – 0908 225 884
营业时间: 11:45 to 14:00 (last order is 13:30)
18:00 to 22:00 (last order is 21:30)星期一公休
官网: www.3gourmandsaigon.com.vn – www.3gtroisgourmands.com(要上官网预约)

几经狼狈地到达餐厅,我们开始要点餐啦!

这绝对是真实看menu的样子!哈哈哈~~~没有假假~~~

有几种套餐可以给我们选择,我们当然是选了最便宜的,也就是45美金的套餐。

前菜有很多种选择,但由于我们想尝试不一样的前菜,所以就点了不同的菜色。

主菜有分肉类和鱼类,本人觉得我点的牛扒好好吃。。。。❤❤❤❤

甜品也是有很多选择,所以我们点的甜品全都没有重叠。

里面的装潢真的很有感觉。

点完餐,他们就会上面包给我们享用。这个面包可以免费refill,而我们还真的叫他们refill了好多次!哈哈哈哈 !反正不用钱!

这没记错的话,这好像是蒸蛋。LOL~~~

看这表情就知道这面包是有多好吃!(其实只不过是她饿了,什么都好吃,谁叫她原本就不是喜欢吃面包的小孩)

我的前菜来了,但是这个smoked salmon跟我想象的有很大的出入,我不是很能接受这个味道。。。。T___T

Je小妹的前菜最好吃了!scallops!原本是我想点的T___T 好后悔。。。

我点的牛扒真的好吃到飞天啊~~~~❤❤❤

很优雅的拍张照,但是后面的那副照片有点吓人@@好阴森啊。。。

Je小妹点的是鸭肉。。。呃。。。我不敢恭维。。。。但是她说很好吃。

Xian小妹点了烤三文鱼,这是最安全的料理,通常不会难吃到哪儿去@@

餐点到齐,三人合照❤❤❤

之后重点料理来了!!!我们吃了主餐后,服务生就推出了一桌子的起士来了!!!

我们听说过有些起士是很难吃的!我只敢尝试几种,其他Je小妹吃了说有牛粪的味道,差点把我给笑死!哈哈哈~~~~

我只能说只有这个cheese算是最美味的了。虽然我们要了很多面包配起士吃,但我们还是无法吃完全部的cheese,感觉好浪费啊。。。。@@

接下来就送上我们三个人的甜点,全部都很好吃呐~~~~~~

去了他们的厕所也感觉很高级的fu,果然在这种高消费的地方就连厕所都感觉比较不一样!

最后还要多付10%的服务费,心好痛的一餐T___T

第一次使用美金吃饭,我变贵妇了?XD 

吃完饭,雨也停了,我们在室外拍个照,但是灯光很弱,我们的相机都好难派上用场。

离开的时候我们叫了Grab回去民宿(车资99000d),原本想在餐厅门口拍照的,但是中间那两个人真的很不识相,明明看到Je小妹在对面拿着相机拍照,他们也不会自动自发地让一下@@所以他们就成了主人公,而我和xian小妹则是左右门神 = = 噗哈哈!!!

p/s:我们回到民宿才发现忘记带回我们的雨伞,因为进餐厅的时候搁在门口的篮子里。。。人生。。。明天只要不下雨就好了T___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