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看了美景

今天我发现了很多美丽的风景
先是在我走出校园的路上
我看到了宿舍外的草地上
布满了被风吹落的紫色花朵
这么一看
我突然感叹之前怎么没发现这美丽的景象
一时兴起下
就把它拍下了
真的很漂亮^^
之后
我就跟教会的朋友们去吃晚餐
去到了balik pulau山顶上的一间餐厅
走上斜坡的时候
真的很感叹
那里真的很漂亮
一眼望去
槟城的整个岛屿几乎尽收眼底
那里感觉很有泰国风味
也许那儿的老板是泰国人
所以连侍者都大多数是泰国人
他们穿的很有夏天的味道
头上还戴着牛仔帽
真的很特别
餐厅里的设计也很独特
很漂亮
用完餐后
我们大伙儿都忙着去拍照
我也用比较“不专业”的手机拍下一些美景
虽然拍得不怎样
但是还是可以依稀感觉那美丽的夜景的
晚上看下山
更是漂亮呢!
那白花花的地上
更让我把自己想象成踏在雪地上呢!
今天看了许多美景
发觉心情好了好多
啊~~~
好想可以一直毫无忧愁的
在世界各地看完美景哦
世界各地的美景呀
等我哦^^

102 条评论:

^JiaYing佳盈^ 说...

没有带我去~~~整天出去玩。。。哈哈!不过是真的很美~~~

嫣然 说...

明年我去槟城~你要带我去哦~~~吃遍我没吃过的~

Secret♪ 说...

hey~do u still remenber me?^^

Crisnee 说...

佳盈:很想你哦~~哈哈~~不要每次说我整天出去玩,你自己也是啦>___<
joyce:你确定来的话,我一定带你走^^
secret:记得啊~~对不起,我换了部落格,没什么通知人,你应该是在面子书上看到的吧?^^

Secret♪ 说...

ya~在面子书上看到的~怎么会换了的?之前的关了哦?

Crisnee 说...

因为之前的部落格太多关于他,想忘记得从新的部落格开始。。

Secret♪ 说...

嗯~可是 结果还是写了关于他的呀~不也是一样吗?^^
那这个部落格和之前的会一样吗?感觉上网址还是一样的 crisneedream 有不同吗?

Crisnee 说...

唉。。。不知道,很矛盾!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反正他已经有女朋友了,祝福他就好。

Secret♪ 说...

嗯~也对 你自己要好好加油哦 ! ^^你也会找到个很好的 难道没想过吗?

Crisnee 说...

有啊~~只要他不要那么残忍,一直干扰我的思绪就好,啊~~~为什么男生总是那么残忍。。。。算了~~决定随便跟一个追求者交往算了,先用新的记忆盖过旧的~~啊!

Secret♪ 说...

他一直干扰你的生活吗?
那..你希望他永远消失在你的生活?就是..以后都不再跟他来往吗?认真想一想吧..

Crisnee 说...

我不知道。。。和他在一起很开心,因为他很傻。。总是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所以我很矛盾。。。

Secret♪ 说...

呵呵!其实 有些事情 自己高兴就好 不必在乎很多 这样 自己会更累^^你说对吗?顺其自然吧!^^

Crisnee 说...

呼呼~~算了~~我也决定随它去了!顺其自然~~该来的一定会来,该去的就会去的!!^^谢谢你~~~

Secret♪ 说...

看开了就好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现在是假期吧!尽情的玩吧 ^^

Crisnee 说...

是啊!!只要朋友找我,我有空就去跟他们叙旧的^^呵呵~~

Secret♪ 说...

他会找你吗?^^

Crisnee 说...

嗯。。。有的。。。感觉他不让我忘记他T^T 这男人是在逗我玩么~~晕啊@@同样是男人,你来分析他的想法吧。。>.<

Secret♪ 说...

我没说我是男人啊>.<你不要搞错哦~哈哈!这方面我不太清楚唉~帮帮不到你~ 可能他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吧?

Crisnee 说...

我想他办到了,但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办。。T^T感觉他在玩弄我。。。晕哪~~~@@好想把他抓来拷问!!哼!

Secret♪ 说...

拷問?這麼強喲你~呵呵~男生會被嚇跑吧?

Crisnee 说...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我胆子小得可怜,每次都是装作很强的啦~~而且我连问都不敢问他,还拷问咧?==你还真相信。。。

Secret♪ 说...

说不定哦~哈哈~有的女生可是很勇敢的呢~

Crisnee 说...

所以我是那少部分咯T^T要我主动的话,我真的学不来,所以你没看到爱情总是跟我say bye bye么?所以,最近朋友叫我去联谊,我都尝试去啊~~因为认识多点人,才容易培养感情丫^^一旦我交了男朋友,我绝对不会想别人了^^耶!!

Secret♪ 说...

想别人吗?哪一个哦?厚~~你自己吐露心声了哦~

Crisnee 说...

>_______<

Secret♪ 说...

猜到了~

Crisnee 说...

什么吐露心声啦~~~还猜到呢>.< 我在想着,只要交了男朋友,我就只会看着他而已,这样就算曾经那么喜欢过,也许可以忘记的,因为我现在对初恋也只有友情的存在,这证明爱上了另一个人,就可以放下之前的。毕竟我喜欢的人都没送过我什么,所以我才不会愁睹物思人呢^^哈哈~~

Secret♪ 说...

要是他忽然间送你什么东西呢~?

Crisnee 说...

哈哈哈~~想太多~~~那是不可能的事啦~~连我生日都没祝福的小子,干嘛要送我东西==这样更好,忘记他还可以跳过这个环节>__< 时间再次缩短!耶!

Secret♪ 说...

哈哈~~干得好~对了~你好像有在部落格发布了新的状态耶~怎么我开进去看不到哦?

Crisnee 说...

因为我洗掉了,以防万一,他突然间来我部落格看到就不好了>___<只是那时候突然很难过,写了一些。。。下次我要所锁密码,这样谁都看不到了,只有我自己才会懂^^

Secret♪ 说...

他会去你的部落格看?那就代表他很关心你哦~知足啦~哈哈
那也不准我看哦?

Crisnee 说...

他那么关心我才怪,除非他喜欢我咯XDD (发梦ing)哈哈哈~~不好意思啦~~等下难保你认识他,那我把名字都写出来了不就完蛋咯>_____<

Secret♪ 说...

还真是个小心翼翼的家伙啊~不笨嘛~~=.=

Crisnee 说...

哈哈哈~~谁叫你说我没秘密~~我也要保住秘密^^想知道的话,你就告诉我你的秘密吧^^我们交换XDD 哈哈哈~~~

Secret♪ 说...

我有什么秘密你不知道的哦?.?

Crisnee 说...

我连你是谁都不懂呀!这还不是秘密==晕啊晕@@

Secret♪ 说...

知道太多对你没好处~因为我是坏人中的坏人~^^

Crisnee 说...

你真的是个很坏的人!!!真的真的很坏!知道了我那么多的秘密T_________T

Secret♪ 说...

你说的秘密好像根本不是秘密哦~>.<

Crisnee 说...

是咩?至少我对他保密==

Secret♪ 说...

保密的事情= =

Crisnee 说...

现在已经不是了。。。

Secret♪ 说...

....嗯..都坦白了

Crisnee 说...

我觉得坦白了反而松了一口气,至少我知道他是喜欢我的。他说他要拼事业,我还得念书。原来一年前,我去念书就是他不告白的理由。也许他不能等,对在外地的我没有自信,怕我找到更好的离开他吧?我何尝不是?最伤心的是,他在我离开前还交了女朋友,我是不是该认真的想想,他对我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Secret♪ 说...

不要想太多了....你应该去找个跟好的...离开他吧...这样的人有什么好的= =

Crisnee 说...

是啦~我会找到更好的^^哈哈~~你不了解他,也许他不是什么好人,但也不是烂人啦~~呵呵~~

Secret♪ 说...

你都知道他不是好人了...

Crisnee 说...

可能在别人眼里他是个很坏的人,也许被认为很花心,可是我相信他不是。他只是禁不起时间的考验。。。希望他经历了那么多,可以让他有所改变吧!

Secret♪ 说...

他在谁的眼里被认为是很坏的人呢?那他改变了吗?

Crisnee 说...

在我一些朋友眼里吧。。。我觉得他会改变的,他说他这几年不会再恋爱,也许是个证明吧~

Secret♪ 说...

原来...那你还是放弃他吧...

Crisnee 说...

看来你很不看好他咯~~是不是觉得他不可能在段时间内恋爱呀?哈哈~~都叫我放弃,随便吧~~我让时间帮我冲淡冲淡!!

Secret♪ 说...

不然你又乱乱想...放弃是最好的了

Crisnee 说...

脑袋又不是我能控制的= =好吧,那你告诉我你是谁,我再考虑要不要放弃他~~哈哈哈~~也许你是个好人,我考虑你好了~呵呵~~我的心现在半死状态>.<

Secret♪ 说...

我吗?哈哈~少来了...
什么事半死状态啊?...

Crisnee 说...

切~~其实你开心半死吧?我会考虑你耶!今天我学校的一个同学跟我告白,我竟然还呵呵笑的糊弄过去呢==人家还是自恋狂那种哦~~所以你应该要自豪一点= =心半死状态就是对爱情已经没有任何期待,因为现在为止还接受不到任何除了他的人~所以我在努力用戏剧医治它^^呵呵~~

Secret♪ 说...

不要想套我的话厚...哈哈哈哈

Crisnee 说...

= =我要套你什么话啊???哈哈哈~~因为考虑你而开心那句???哈哈哈XDDD 恶魔!

Secret♪ 说...

i'm zombie嘛~~

Crisnee 说...

现在又说自己是zombie = = 看来你也很喜欢吸血鬼咯~~~>.<

Secret♪ 说...

我比较喜欢狼人...

Crisnee 说...

哈哈~~如果是Twilight的话,我喜欢狼人,如果是吸血鬼日记,我喜欢吸血鬼^^ blerk~~~~

Secret♪ 说...

= =....我是鬼魂..

Crisnee 说...

你不要让我联想到鬼故事啦!!!我很怕鬼的>___<

Secret♪ 说...

我要是说我是鬼魂叻?

Crisnee 说...

你才不是。。。。如果你是的话,你知道我现在在干嘛么? = =

Secret♪ 说...

我做鬼魂有我的原则...第384条里的第7则规条...就是不准去偷窥别人在干些什么东西..
所以做鬼有做鬼的辛苦

Crisnee 说...

哈哈哈~~~好好笑哦~~~哪里有这样的东东?笑死我了啦~~~~~那鬼魂可以上线作弄人的么?→_→

Secret♪ 说...

规则历史没有这样的law...你有看过鬼没有作弄人的吗?都是kacaokacao的嘛~~不是?

Crisnee 说...

ishhhhhh~~~~就算你是鬼魂,我也不怕你!因为你还没让我看到恐怖的一面呢!哼!!!你最好是可以吓到我才好出现!!cheh~~~~

Secret♪ 说...

鬼魂界里的第258條里第五條規條...人類與靈界是兩個世界...不得與干預...除非已死的亡靈爲了復仇...并要向閻王寫一份詳細的報告...才得以去恐嚇人類

Crisnee 说...

所以现在你是在恐吓我么?来跟我索命???好吧~我上辈子是欠了你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啊?= =

Secret♪ 说...

欠我太多的錢了~

Crisnee 说...

哼!!你这个爱钱狂!!!我不还你~~~~

Secret♪ 说...

那你就要小心咯...没钱...用身体还吧...来我家做苦力

Crisnee 说...

好啊^^那你要先告诉我你家在哪里??哈哈哈~~我会去你家捣蛋先!哼XPPPP

Secret♪ 说...

额...你还是去老人院做义工的好

Crisnee 说...

好吧~~那你陪我去咯~因为要监督嘛= = 切~~

Secret♪ 说...

不需要了...你有心的话...根本不需要我的监督...在老人院做义工不是做给人看...而是帮助需要的老人呀~

Crisnee 说...

你真的很会说话。。我惭愧了T___T

Secret♪ 说...

我都说了~我的才能会让你记住我的~

Crisnee 说...

我记住你的话,是不是就可以把他从我心里踢走?= =

Secret♪ 说...

难咯~~~

Crisnee 说...

切~~心是我的~~我可以的。。。。。。。。。。。。。@@

Secret♪ 说...

就是是你的你才难咯~

Crisnee 说...

>.<说到很像很了解我那样。。。。

Secret♪ 说...

很了解了咯~

Crisnee 说...

我要变成一个你不了解的人!哼~~~

Secret♪ 说...

这样的话我也不会再来你这里乱了~XD

Crisnee 说...

原来你就是因为了解我,才来这里捣蛋的??哼!!!

Secret♪ 说...

额~~我说过我是坏人XD

Crisnee 说...

切~~~如果你真的坏的话,就不会在我需要的时候鼓励我了。。

Secret♪ 说...

我没有鼓励你...

Crisnee 说...

你鼓励我忘记他,去寻找新的对象啊^^

Secret♪ 说...

也好啊~为什么不好?

Crisnee 说...

没有不好啊,因为是你鼓励我啊~~我不会忘记他,会把他放在心深处,因为决定权在我手里,现在我不会让人左右我了丫^^

Secret♪ 说...

我几时鼓励你记得他了?..

Crisnee 说...

你鼓励我忘了他并没有不好,可是现在我想自己决定啊~~他是我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会记得。

Secret♪ 说...

我晕..!

Crisnee 说...

我也许是很傻,可是我可以从中学习到了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