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王子,你在哪里?

在我还是最胖的时候
老实说,追求者寥寥无几
可是在我瘦下10公斤后
追求者也逐见增加
现在的我
对男生已经可以算是看透了
大家都是看外在的
有谁真正喜欢过我最胖的时候?
我想那应该只有我的初恋了
至少我曾经是他电话银幕上的主角
即使我肉肉的
他也没让我减肥
只是让我克制当下的体重
现在想到他
还是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们成了朋友
就很普通的朋友
当初因为不适合
和平的分手
我们俩都不觉得难过
其实真的很谢谢他的体谅
知道我接受不了他开放的思想
所以决定对我放手。
我很羡慕dream high里的必淑
就算她长得胖
却还是可以和jason在一起
人家都说相爱的人应该是因为在一起彼此都开心
所以才叫相爱的。
而不是因为长相的问题而顾及到对彼此的爱。
然而,我并不晓得我的王子在哪里?
收过那些露骨的告白信,
我到现在都还没回信
一个他告诉我,如果那天在他送我回家的当儿
他向我告白并亲我的话
我会怎么办?
我告诉了他一句话
他感觉彻底的伤心了
而另一个他知道也许他不是我理想的情人
但如果他对爱情百分百的认真,想一辈子跟我在一起
我会否答应他?
有时候
这些问题会在我脑子里转着
回答或不
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我觉得我该认真思考这些问题了。
有机会的话,
我想跟他说清楚
这是最好的。
因为这样我就无需顾虑那么多了。

92 条评论:

Secret♪ 说...

你的心情和我的一样 外在并不重要 我昨晚也写下了一小段关于这样的问题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王子^^

Crisnee 说...

我们女生就是这样简单的,只要看着喜欢的人开心就好了,外表真的不重要,只要在一起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也希望你加油^^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貌似你很喜欢金贤重这类型的啊。。。呵呵。。。

Secret♪ 说...

哈哈~没啦~放着玩玩~不然空空的 感觉蛮奇怪的 我没放出性别你又知道我是女生?>.<

Crisnee 说...

啊?之前你不是说过是女的么?好像有听你说过==

Secret♪ 说...

呵呵~你认为是女生就女生 男生就男生吧!我不差的 O(∩_∩)O哈哈~

Crisnee 说...

瞧你那么一说,你一定是男生了==晕死@@

Secret♪ 说...

我没说我是男的哦~要是你觉得我是男的也不错~^^觉得我是tomboy也可以~^^

Crisnee 说...

怎么你这个人这样的==算了!我断定你是男的了!!

Secret♪ 说...

好吧~你說我是男的就是男的吧~呵呵呵呵呵呵
你喜歡就好呢~

Crisnee 说...

@@晕死~~~你把我弄得团团转了T^T啊啊啊啊!!

Secret♪ 说...

呵呵~~我早就说不要来猜我是女或男嘛~XD

Crisnee 说...

可是水瓶座的人就是好奇心强啊!干吗要这样折磨我T^T

Secret♪ 说...

哈哈~不不会让你猜到的啦~

Crisnee 说...

如过给我猜到,你就准备请吃大餐吧!!!哈哈哈哈!!!

Secret♪ 说...

好啊~我請客~^^

Crisnee 说...

真爽快!看你有自信的~~~>.<哼!!!我很少赌输的XDD

Secret♪ 说...

你这次一定会输哦~要放弃吗?

Crisnee 说...

喂!!!为什么你那么肯定?自负的人是会失败的!你不知道么?哈哈哈~~~~

Secret♪ 说...

你该不会是韩剧看太多了吧?囧~我没可能会输的啦~那你猜我是谁呀?

Crisnee 说...

你还知道我爱韩剧???可疑!!!嗯。。。。嗯。。。我要在观察一阵子,猜到的话你就完蛋了~~!哈哈哈~~我要吃大餐XDD

Secret♪ 说...

知道你喜欢看韩剧的人很多吧~而且你之前也在面子书上po了很多关于韩剧和韩国明星的东西~谁会不懂啊~呵呵

Crisnee 说...

好像是这样没错T____T唔唔唔~~~我发现我没什么秘密了!!!OMG!!!什么都被人家知道了!!!

Secret♪ 说...

所以啊~你要知道我是谁的话还差的远呢~呵呵~倒不如不要再猜了~^^
你还有什么秘密没被人知道的?

Crisnee 说...

哼!有啊!至少你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 Y^_^Y 啦啦啦~~~只知道有这个人的存在XDD哈哈

Secret♪ 说...

哈哈~~其实不止我知道的~你的全部朋友都知道~这个!!!....肯定是个男人!!!!!!!哇呵呵呵呵~~

Crisnee 说...

ishhhh!!!干嘛要说出来啦??shhhh~~其实我喜欢的是。。。。果然是男人哦^^哈哈哈哈~~~

Secret♪ 说...

pabo= =.....

Crisnee 说...

你。。。你。。。。你是谁?说清楚。。。

Secret♪ 说...

我看到人都这么的叫你... ...不是傻瓜的意思吗??

Crisnee 说...

现在只有三个男生会那么叫我~淘汰了william,只剩下dennis和danson。所以,你现在决定要告诉我了吗?你是阿吉对吧!好玩吗?

Secret♪ 说...

不是哦~而且我没说我是男生呀~呵呵呵

Secret♪ 说...

你猜不到XP

Crisnee 说...

你害我和我朋友闹了一顿= =也害我跟他摊牌了= =

Secret♪ 说...

摊牌了?结果怎么样了..?

Crisnee 说...

结果剪不断,理还乱 = = 拜你所赐!!

Secret♪ 说...

呃。。。。。不会吧=。=是你自己要跑去找他摊牌的唉~不要赖到我身上哦~

Crisnee 说...

没有嘛~~谁叫你让人误会啊!害我问问就索性豁出去了!直接问清楚了~还不是你害的T___T 歪丫!

Secret♪ 说...

那不是很好吗?O(∩_∩)O哈哈哈~

Crisnee 说...

哇~~还一副帮大忙的样子 >.< 欠扁= = 可是也算是因为你,我才糊里糊涂的就那么豁出去了= = 直接问清楚他!

Secret♪ 说...

我可是大恩人呢....哈哈哈哈哈哈...

Crisnee 说...

我可以揍你么? = = ishhhhhhhhhhhh~~~~~

Secret♪ 说...

可以啊...请自便哦~>.<

Crisnee 说...

= =你得出来给我揍!!!!

Secret♪ 说...

我见光死啊呐...怎么可以~

Crisnee 说...

你又不是僵尸= =是的话那我去看你,你别出来^^哈哈哈哈~~~~

Secret♪ 说...

不行...夜晚里的我是非常危险的...你随时会被我吞噬了

Crisnee 说...

哈哈哈~~什么啦!!恶魔啊你?yerrrr~~~突然感到恶魔在身边啊!!我会武功!hoiyi!!!!

Secret♪ 说...

你会武功?= =笑掉我的大牙了...我现在都玩枪了......

Crisnee 说...

哼!我不犯法~~~武功就好XPPP 哼~~看扁我~~~我要催眠你~~~~~~~我要去副修心理学!看穿你这恶魔~~~

Secret♪ 说...

心理学?哈哈...不管用啊...对正常人就管用...对我这种可以随便乱乱来的就不管用了~哈哈

Crisnee 说...

什么叫做可以随便乱乱来的= =你这恐怖+变态的人!!!!!OMG~~~~~~~~~~~~

Secret♪ 说...

就是偏偏不要给你知道我是谁啊~

Crisnee 说...

完蛋了!你是不是随时埋伏在我身边的?那我现在连跟男生出去都要怕了啦= = 你该不会是刚刚约我去看戏的阿豪???!!!

Secret♪ 说...

阿豪是谁啊= =没看过....面子书上是什么名字哦?你去看什么戏呀?

Crisnee 说...

= = 我妈妈朋友的儿子哦。。。。他很少上面子书的啦~~~他约过我很多次了,我每次都不敢跟他出,因为他每次叫我宝贝= =可是最近他收敛很多,我想可能他变了吧。。所以才答应他这星期日去看变形金刚的。。。反正现在那只东西好像在避开我那样,跟别人处得很好。。。问他东西都没回T__T明明说要恢复以前的样子的说。。。结果还这样。。。怪伤心的>.<

Secret♪ 说...

HAHA。。。你被人嫌弃了...

Crisnee 说...

是咯~~嫌弃了吧。。。他不再理我了。。。我应该在他心中慢慢的散去了。。。。算了吧!我不再主动找他了!所有的勇气都用尽了。。。累。。。

Secret♪ 说...

勇气?对那个阿豪哦?哈哈....你的感情世界真复杂呀...

Crisnee 说...

什么啦~~我的感情世界明明很简单的哦~都是因为我喜欢的那只东东要我努力接受别人,所以我才尽量给别人机会的。。。还有“反正现在那只东西好像在避开我那样,跟别人处得很好。。。问他东西都没回T__T明明说要恢复以前的样子的说。。。结果还这样。。。怪伤心的>.<” 这是指我喜欢的人啦= = 晕死@@ 阿豪只是其中一个喜欢我的男生= = 而且我今天放他飞机了。。。我还是无法跟他去看电影T___T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改变心意啊?!抓狂中~~~~~~~

Secret♪ 说...

他避开你跟别人相处的很好?你问他什么他没回你?好像好多个啊好豪啊= =你的感情世界很复杂

Crisnee 说...

不知道啊。。。我不敢问他啦。。等下他觉得烦咧?>.<我不想别人觉得我烦啊。。。更何况是他= =而且感觉他很常载别的女孩子出去玩了。。T^T 什么很多阿豪,明明写法就不一样= = 而且一个是我的好朋友,他对我没兴趣= = 一个是妈妈朋友的儿子,那个才是要追我的= = 笨蛋!

Secret♪ 说...

亂死=。=

Crisnee 说...

我也觉得很乱= =现在要整理干净一点T^T 有些人让我怕得喘不过气。。

Secret♪ 说...

可憐的人啊~

Crisnee 说...

我知道你最不可怜 = = 不用同情我>.<

Secret♪ 说...

你又知道我最不可怜?= =

Crisnee 说...

因为你说的很洒脱啊。。。谁晓得= =最近我除掉了三个追求者,厉害吧?哈哈~~其他的还在努力中呢~~这两天总算比较清静清静XDD呼呼~~~

Secret♪ 说...

除掉吗?我天天都在除= =...

Crisnee 说...

哇~~貌似你好受欢迎哦>.< 我在班门弄斧呢~~~如果是以前的我,我肯定很羡慕你。。可是经历了就不想要了。。。爱神喜欢作弄人,喜欢你的,你不喜欢;不喜欢你的,你喜欢;彼此喜欢的不能在一起。。。。为什么会这样呢?

Secret♪ 说...

我觉得很烦耶...所以都不去理会...也不出席无聊的约会...习惯就好吧...
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肥胖的人目标大~爱神箭容易射中...所以桃花也就多...呵呵呵

Crisnee 说...

ishhhhh~~~~~~你根本就是拐个弯说我是胖子嘛= = 那你桃花那么多,也跟我是同类么?哈哈哈~~果然是啊~~跟不喜欢的人真的很难单独待在一起,也难怪我之前那么不自在~~现在真的轻松多了呢^^

Secret♪ 说...

你还真的掰唉~~~那你又不问为什么李多海那么瘦她还是那么多人喜欢?=.=

Crisnee 说...

因为她性感啊>.< 看她的新戏,她那么的性感呀~~~~连我这女生看了都要被电死了(ˉ﹃ˉ) 何况是那些色男生= =呼呼~~XDD

Secret♪ 说...

是咯~~所以你该不会又想说李多海列外吧?..

Secret♪ 说...

是咯~~所以你该不会又想说李多海列外吧?..

Crisnee 说...

嘿嘿。。。你又知道我想这么说>________< 呜哇~~~

Secret♪ 说...

太了解你了...你这个哈韩的韩痴~

Crisnee 说...

人家我喜欢韩国,所以独特 XPPPP 哈哈哈哈~~~

Secret♪ 说...

哪里有独特?哈韩的人现在多得是唉~

Crisnee 说...

那是他们学我的~~~我很早就哈韩了~~~哈哈哈哈XDDD

Secret♪ 说...

没有人学你的~

Crisnee 说...

你又不懂= = 因为你不是韩痴XDDD

Secret♪ 说...

没关系~至少我不是韩痴唉~呵呵

Crisnee 说...

切~~~我也不是。只是我喜欢我觉得好的东西^^

Secret♪ 说...

你?是咯~太痴也不好

Crisnee 说...

你质疑我???= = 也许表面上我很花痴,可是我心里不是酱的XDDD 哈哈哈~~~

Secret♪ 说...

额....知道啦~~~我没说你是花痴哦~...

Crisnee 说...

呵呵~~朋友都说我很花痴样啦~~看到帅哥就呜哇呜哇的叫~~呵呵~~可是就因为不是喜欢的人,所以我才会这样开玩笑的^^哈哈

Secret♪ 说...

然后呢??

Crisnee 说...

然后什么啊?= = 如果真正喜欢的人,我反而不会那么那么激动耶>.< 因为通常脑袋已经会放空了,什么都想不到= =

Secret♪ 说...

正常点吧= =...

Crisnee 说...

这是自然反应= =不过我现在适应得很好~~已经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