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朋友,你要加油!

最近
我的朋友一直为情所困
也没心情工作
总是问我要怎么办?
她真的好爱他好爱他
可是他却不肯接受她
我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
老实说
认识了短短一个多月
真的可以让一个人爱得那么深吗?
那我单恋的两年岂不是应该让我终身不嫁了?
男人总是保持着三分钟热度
先是觉得女孩有趣
就去追求她
等到她爱上他之后
却告诉她
他们还是当朋友好了
因为他喜欢的是以前的朋友
我的朋友真的很勇敢
有时我真的很佩服她
她可以每天都找他
希望能挽回他的心
我很想告诉她
有时候一个月的感情很难比起他们几年的感情
可是我说不出口
看着她为了他如此的心痛
我不忍心叫她放弃
只希望她可以好好的生活
不要因为这样不值得的爱情而伤害自己
有时候见她不吃东西
真的很看不下去
我在想着
为什么只有女生会那么在意
而男生却没那么在意过女生?
她说看到他送的东西很心痛
想还回给他
可是,记忆呢?
跟他去过的地方呢?
她说那没办法忘记
有时更会傻得把车驾到他们曾经去的地方
在那里回想以前的画面
也许她跟我一样傻
看到她
我就像看到自己
可是我克制得很好
也许是我不够她勇敢
因为至少她尝试过去抓住他
而我
并没有
因为我不希望缠着人家换来的是对方的同情
因为爱情和同情真的需要分清楚的
毕竟爱情需要两个人都开心
而同情只是单方面开心
而另一方面只是感到愧疚和压力
我不希望这样的结果
所以我一直选择让他慢慢的去飞
慢慢的找着属于自己的幸福
老实说
看到他幸福
其实我很开心的
只是
他幸福的画面
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画面
我还是不要再遇上了
虽然曾经想努力让自己克服这一切
让他带着女朋友一起出来
可是我现在发现这好像是不行的
因为说不痛是假的
我不应该这样折磨自己
我朋友说她就是看到他们在生日派对上亲昵的举动
才会那么那么的痛的
我突然好害怕我会遇上这情况
在街上遇到就难免了
遇过一次就够了
那一次痛就够了
我不想要再看见第二次
我不像我朋友如此的勇敢
还能继续在那里待下去
她挽不挽回得了他
我只能祝福她了
因为她执着的精神真的很让我佩服
朋友呀,你要加油!
就像你要我加油
好好抓住自己喜欢的人一样
我会努力的^^
虽然不知道要怎么开始
可是谢谢你^^
还有加很大桶很大桶的油给你哦^^
如果他不要你
是他应该哭泣
不是你!
因为他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
而你只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那是应该开心的哦^^

38 条评论:

Secret♪ 说...

WOW~第一次看见你写了那么长的句子~^^有时候单方面的爱情~默默祝福着他/她会更好~因为不用到头来是陌生的关系~见了面尴尬~^^你也是要加油哦~^^

Crisnee 说...

呵呵~~有感而发嘛~~我也觉得祝福最好啊,远远的就好。今天看到她,觉得她已经比较ok了,可是还是会在我这儿看他在面子书上的信息啦~~我觉得她年纪还小,应该可以很快放下的^^

Secret♪ 说...

对啊~对爱情才开始萌芽的忍人容易坠入爱河~但是当你明白了这世间的残酷~你就会明白所谓简单的爱在这世上是很难存在的~所以~在这个成长过程中~人们对于爱情观的看法会越来越没有价值~因为可以简单的爱上一个人却又可以在不爱的那一瞬间离开他/她~现实往往就是天意弄人~所以不要轻易爱上任何人~对现在的我至少是这样的感觉~你觉得呢?

Crisnee 说...

你所谓现在的你是指不轻易爱上一个人么?那如果已经爱上了呢?看来你跟我一样是单身啊。。。我朋友说,很多人都说不想谈恋爱,可是又突然看到他们火速的有了情人,因为爱情总是来得突然。你说不爱那个人的时候就离开他/她,其实我觉得那至少对对方的伤害可以减少,因为拖越长就伤得越深。我很高兴初恋很快就跟我坦白,这样我才没伤得那么深。。话说,你的加油是要我放弃他还是争取他啊?晕@@

Secret♪ 说...

放弃或争取是要靠自己的~不是别人三言两语就能够动摇你的心^^
我吗?最近刚刚单身的~原本也是对恋人~哈哈~~有句话说得好~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对与错~只有爱与不爱~虽说这句话看似简单~但是却包含了很多的意思~^^
爱情本来就是来的突然,但是我对于爱情的看法跟很多人不太一样。
有的人虽然说累了~但是碰到新的感情路...人们总会抱着一种期待~心里想着或许这一次会更好~但是有谁能预先知道这段路会走的很好?这世界上有多于60%的人就像你说的一样,所以人们总是在爱的路上跌跌撞撞,伤了又伤。因为他们期待着,只要不对感情事抱任何期待...相对的就不会有开始,也不会有难过流泪的那段日子
这么说你能明白吗?^^

Crisnee 说...

呃。。。似懂非懂>___<是要我对感情事不抱期待么?OMG!!!不期待不就要永远别恋爱了T___T 我要成为败犬女王么?? 哈哈哈~~~对我来说,爱就对了!!哈哈Y^_^Y

Secret♪ 说...

呵呵~~看来你还是没有看懂耶~我说的是我自己的感受~
你啊~既然选择了爱那就爱吧~^^

Crisnee 说...

哈哈~~你不要因为爱情的失败就对爱情Say bye bye 呀^^那只是因为你还没找对你的真爱^^我妈妈也常说找到真爱没那么容易,要先痛过哦>__<

Secret♪ 说...

哈哈~那你的妈妈是痛过的人~^^

Crisnee 说...

我妈妈痛过了,可是发现还是错的人啊>___<

Secret♪ 说...

是哦?怎么说呢?

Crisnee 说...

我爸爸啊。。。

Secret♪ 说...

嗯...所以你妈妈应该是看开了吧~^^

Crisnee 说...

是啊…反正补救不了什么…

Secret♪ 说...

所以你就要嫁个好男人不让你妈妈担心的嘛~

Crisnee 说...

可是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Secret♪ 说...

嗯...也对啦...但是不一定要十全十美的人啊

Crisnee 说...

我从没想过要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啊,只希望对方对我好,对我专一就足够了。可是感觉还是最重要的。

Secret♪ 说...

嗯...可是现在的你不是也挺受欢迎的吗?

Crisnee 说...

呵呵。。。。当我不想受欢迎的时候受欢迎,只会让我更累。。我朋友整天要帮我们制造机会,我也很累。。。有时候我突然觉得以前没人追的时候,根本就不需要想这些事。现在我总被朋友拉去见他,我感觉很对不起他。。。像在利用他。。。

Secret♪ 说...

你所谓的他是指..?

Crisnee 说...

一个她的朋友。。。现在貌似在追求我>.<他每天都在约我出去,可是我有点怕。。如果我朋友不在的话,我感觉很没安全感,也许是不习惯吧?毕竟才认识不久。。。

Secret♪ 说...

是哦...你难道不想对那个人多一点了解吗?

Crisnee 说...

我也不晓得。。我心里很矛盾,现在我其实不想对谁产生感情,在我还没放下他之前。。

Secret♪ 说...

那就快快学着放下吧...总有一天不是都会的吗...那就早点放下就好

Crisnee 说...

在努力着,你说得好容易啊。。。。也许你没有像我这样的经历吧?要放下不是一两天的事。。。但是我在努力^^

Secret♪ 说...

我很成功的转身放下了~呵呵呵

Crisnee 说...

那是因为你爱得不够深。。。

Secret♪ 说...

就是因为爱的很深也被伤的很深...我看很开了...所以干脆就转身放下了一切...之后的我对感情都不抱任何的信任...我不应该再碰爱情这种东西了...

Crisnee 说...

哈哈~~那可能你之前都是遇到错的人,你会遇到对的人的^^呵呵~~在那之前先疗好你的情伤吧~~然后才可以迎接你的对的人哦^^不要把心封闭起来呀~~

Secret♪ 说...

封闭起来最好...这样我就无敌了...刀枪不入...爱神丘比特的箭都拿我没办法...哈哈哈

Crisnee 说...

切~~用箭射不中,月老还会用红线把你和对方缠住呢!!哈哈哈哈~~~怎么扯也扯不断XDD 啦啦啦啦啦~~~缘分怎么剪也剪不断XDD 哈哈哈

Secret♪ 说...

抱歉厚...月老还没靠近我我就送他脚底板吃...看他敢不敢帮我绑线...

Crisnee 说...

哈哈哈哈~~你很笨耶~~~人家月老会给你看到咩?= = 晕死@@等下它作弄你才知道~~~啦啦啦啦啦~~~

Secret♪ 说...

你才笨死...都说月老是看不见的了...那他怎么绑红线?

Crisnee 说...

人家说你看不到月老~~又不是月老看不见T^T 我明明不笨,每天被你们这些人说笨!等下越来越笨去了啦!!!ishhhhhh~~~~~

Secret♪ 说...

原本就是哦~我说的一点都没错

Crisnee 说...

是啦是啦~~~你赢完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