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今天突然自卑了

今天姐姐来我家试我的泳装
突然就批评我的胸部小了
真是头晕啊
其实我才不介意这个问题呢
只是姐姐说胖妞怎么还会有这样的问题呢
通常胖妞瘦后都是前凸后翘的
怎么我好像瘦错地方了==
这已经让我有点自卑了
怎么知道和朋友出去后
他们也说我成了太平公主
呜哇!
平时的我对这些从来没自卑过
怎么今晚就来个三重打击啊!
本人认为胸大没用啊
可是被人那么一说
还是很无奈的丫
唉。。。
为了我身材比例的着想
我现在要好好调理了
可是。。
人家明明就不是太平公主嘛!!!
啊啊啊啊啊~~~~~

16 条评论:

嫣然 说...

话说...有小了><

Crisnee 说...

呜呜呜~~衣服关系啦T^T

Secret♪ 说...

呵呵~~你很在意耶~

Crisnee 说...

哪有人希望被叫太平公主的?T^T我以前都不是哦!

说...

don't worry... bigger than mine~ ^o^

Crisnee 说...

lol~~snowy~~urs one better them me liao T^T

Secret♪ 说...

haha~其實不要去在意就好啦~胸大也不一定好~真的~^^

Crisnee 说...

哈哈~~我也那么觉得^^我喜欢就好~~哈哈

说...

coz i fat liao ma... lolx... u lost weight... so, it's opposite lo... haha~

Secret♪ 说...

对啊~这世界要是只有胸才能讨男生喜欢的话就真的世界乱了,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注重胸部的~内在比较重要~

Crisnee 说...

snowy: lol~~~gt dis logic meh? but i dun wan my weight gain leh!! so juz let it small!!! lol XDD
secret:可是之前我的男生朋友跟我说,男生看女生第一眼是先看胸部耶!!不是眼睛!!哇!!色狼!!!

Secret♪ 说...

难道有所有男生都看女生胸部吗?=.=要是胸部代表一切的话...那女生就可以不用化妆了咯...那么阿瓜隆胸就可以代替女生了~呵呵呵...你那个男性朋友属于比较好色的吧~

Crisnee 说...

哈哈哈~~~笑死我了啦!!!你的说法太好了啦!!我喜欢^^我也是骂我朋友是色鬼!呵呵呵!!!

Secret♪ 说...

哈哈~~我說的事實嘛~而且不完全是錯的啊~^^

Crisnee 说...

哈哈哈~~很开心^^我不自卑了XDD我觉得我这样很好了^^啦啦啦啦啦~~~~

Secret♪ 说...

哈哈~~想得通就好~大不一定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