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梦境

昨晚
我梦到了一个很幸福的梦
我不知为何站在路边
当时很冷很冷
但感觉那时并不是冬天
反而我的手却好冰好冰
这时有个人突然牵起我的手
原本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有多冻
可是就在碰到他手掌的时候
我才感觉到自己的手可能会冻伤他的
因为他的手传来的温度真的好暖和
我有些胆怯的缩了一下手
可是他把它握紧了
大大的手掌
突然显得我的手掌有点小
可是却真的很踏实
他是个高个子
抬起头看他
他正低着头看着我
可是瞧不见他的脸
因为灯光太亮
所以只看得到阴影
所以就连他的表情也看不到
怎么会这样啊
我多想看看他是谁啊
他会不会就是我的王子啊?

23 条评论:

Secret♪ 说...

这种梦啊~应该是你日思夜想才会这样的吧~早日找到你的王子呀~^^

Crisnee 说...

什么啊?不要打碎我的梦啊!我干嘛日思夜想自己冷到半命啊?==晕~~~~

Secret♪ 说...

我不知道啊~我怎么会懂你日思夜想的哦~我只是说可能罢了~^^

Crisnee 说...

haiz....你不懂看到脸的心情>__<

Secret♪ 说...

我沒做過關於類似的夢境啦~所以咯~呵呵

Crisnee 说...

切~~以后可能就会了呢!到时轮到我笑你了!哈哈哈~~~

Secret♪ 说...

不会的~永远不会有这样的梦境~因为我不会胡思乱想~哈哈~

Crisnee 说...

ishhhhh~~~~根本就是在暗讽我胡思乱想!!!晕!!!

Secret♪ 说...

呵呵呵~~没啦~就可爱啊~>.<

Crisnee 说...

最好是啦~~我也希望是个可爱的女孩^^呵呵~~可是比较多人说我笨== 哭死我T^T

Secret♪ 说...

你看过去本来就是傻傻的啊~所以吧~^^相信我~你是我认识的这么多朋友里最特别的~^^

Crisnee 说...

我不想成为“特别”笨的人T____T 我要变聪明!!!!

Secret♪ 说...

傻和笨其实是不同领域的啦~不要混为一谈~哈哈~
太过聪明不一定是好事哦~有时候人傻傻的活在当下什么都不知道反而会活的更开心呢~

Crisnee 说...

是哦?今天我不晓得被朋友骂笨蛋几次了== 他们都说爱情是自私的,叫我把自己敲醒>.<

Secret♪ 说...

蛤?这个跟没醒是有什么关联啊?

Crisnee 说...

他们叫我去抢男人!晕死~~~我不干这事== 我还是乖乖坐着好>.<

Secret♪ 说...

去哪里抢哦?还是你想路边随便抱一个?
呵呵

Crisnee 说...

她们叫我去抢他啦== 我不要~~哈哈~~什么路边啦,我要抱的话,早就有人扑上来了!之前我妈妈朋友的儿子每次说要抱我,吓死我了!而且每次叫我宝贝!geli呀~~~如果不是阿姨的孩子,我才不要理呀T_T

Secret♪ 说...

阿姨的孩子?那不就是你的表咯?

Crisnee 说...

不是啦~我都叫妈妈的朋友阿姨啊==

Secret♪ 说...

哦...我通常是连名字后带姨姨~

Crisnee 说...

每个人称呼人都不一样啦= =

Secret♪ 说...

呵呵...是吧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