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不喜欢

今天本来是跟恩恩一起去吃麦当当的
结果怎知道有promotion的汉堡卖光了= =
结果达令要我跟她去吃寿司
最近常跟她混在一起的是O君跟宜萍美眉
所以我也就去了
其实我很开心^^
因为吃了我爱的饭团~~~
可是我不喜欢达令一直把我和O君送做堆
一直逼我们拍照
我真的不喜欢这种感觉
她和宜萍很喜欢要我们靠很近
我沉下了脸
O君也发现了我的不悦
就体贴的称免了
可是达令还是坚持要拍
我狠狠瞪了达令一眼
跟他拍了“多”张合照
其实我不喜欢这种被强迫的感觉
恩恩也觉得这样真的不好
感觉很尴尬
其实这么做只是让我更反感跟他一起出去而已
甚至有点想逃避他
现在的我
觉得所有事都应该顺其自然的
这么急促
反而让我很累
想逃
如果现在情况允许
我真的想领着背包去环游世界
离开这里
这让人窒息的地方!

49 条评论:

Secret♪ 说...

难道你也想像我一样环游世界吗?^^有时候这样反而会更反感是没错的...不管是谁都会有这种感觉...所以顺其自然就好...你也可以跟你的朋友说一声...这样至少让她们了解你的心情呀...而不是在这里写下不开心的·^^

Crisnee 说...

呵呵~~环游世界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我想跟我家人还有另一半一起完成这个梦想呢!^^部落格本来就是给人发泄不开心的啊。。。我已经跟他们说过我不喜欢这样,我感觉像在勉强我自己。。。回来后我觉得好累,好想哭。。。什么都不想做。。。只是做朋友不行么?我这几天已经够辛苦了。。她们还这样,我真的更累。。。

Secret♪ 说...

嗯...也对...不要哭哦...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跟她们说了结果他们还是这样吗?那那个男的有跟你告白吗?

Crisnee 说...

可能我没有很清楚地跟他们说啦。。。可是我有说过当朋友很好啊~~~不想他们把我们关系弄得尴尬>.< 因为我对他没有那种感觉啊。。。他没跟我告白啦>.<跟我告白的话,我都不敢跟他出了呢T^T 怕他误会啊@@

Secret♪ 说...

额...原来哦...那你跟她们说的时候...她们是什么表情叻?

Crisnee 说...

他们当作没什么噢~~还继续= = 晕@@

Secret♪ 说...

哇...感觉自我良好的一堆人= =

Crisnee 说...

嗯?什么是自我良好哦?@_@不明白>~<

Secret♪ 说...

哈哈...不明白也没关系..

Crisnee 说...

= = 现在你是在吊我胃口是不是?= = 晕~~~~

Secret♪ 说...

我没有吊你胃口啊...

Xing Yi 说...

原来那个男的是O君啊!哈哈...

Crisnee 说...

secret:啊咯~~~知道你没有= =
xing yi: 所以你现在很开心啦= = 要我介绍给你么? >.<

Secret♪ 说...

呵呵...我本来就没有啊...是你自己想太多吼~

Crisnee 说...

唉。。。想太多就是我的个性啊~~你不爽咩?= =哼~~

Xing Yi 说...

谢谢你的好意,我心领了,我不需要。

Crisnee 说...

我也不想要T______T

Secret♪ 说...

haha...好啦~不弄你生气了

Crisnee 说...

呜呼~~不错不错~~~态度变了^^

Secret♪ 说...

我本來就很好的啊^^

Crisnee 说...

有这样的么?恶魔很少会有“好”的咯= =

Secret♪ 说...

你沒碰到過而已咯~

Crisnee 说...

意思就是你让我遇上你这个好恶魔了啦?= = 在拍偶像剧么?哈哈哈哈~~~

Secret♪ 说...

你的头脑可以正常一点吗....每天都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唉....=.=

Crisnee 说...

(☆_☆)要是正常一点的话,那就不是我了啦~有时候这样会比较开心啊~每个人选择的方式都不一样啊\(≧▽≦)/~啦啦啦

Secret♪ 说...

囧.........你的方式很怪...

Crisnee 说...

你不知道水瓶座的人很天马行空么?想法都比较另类一点啊~~其实有时候这样,会让我脱离现实T_T 可是有时候这反倒好。。。不会去算计一些事。。只要快乐就好~~

Secret♪ 说...

其实只要简单就能幸福快乐

Crisnee 说...

我也想要简单啊。。。可是我的爱情史真的很迷离。。唯一一次想去赴初恋的约,却撞车错过了他回来唯一一次的见面机会,第二个喜欢上的人也因为怕伤害我,让我别等他。。。我真的也想要很平凡很平凡的啊。。。。

Secret♪ 说...

更平凡的叻?

Crisnee 说...

你所谓的更平凡是怎样的?其实对我来说,最平凡的只要是喜欢对方就足够了。如果勉强自己去跟不喜欢的人在一起,那是痛苦的。。

Secret♪ 说...

嗯~~有道理

Crisnee 说...

哈哈哈~~当然,我说的话一直以来都是很有道理的^^ 呵呵

Secret♪ 说...

不觉得...有时候倒是觉得傻傻的...

Crisnee 说...

可以的话,我想变得聪明一点。。

Secret♪ 说...

当人变得聪明了~就会有很多的烦恼~只怪自己太过聪明什么都懂~什么都要想~这个你很难明白的

Crisnee 说...

怎么我觉得你有点在赞自己是聪明的,然后我这个比较傻的不明白你这样>.<

Secret♪ 说...

原来你也不笨=。=

Crisnee 说...

ishhhh~~~~我本来就不笨好不好= = 是你误会我了!哈哈哈~~~

Secret♪ 说...

可是我以为你是笨的~呵呵呵

Crisnee 说...

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伤害我那弱小的心灵 >___< 要赔偿的!!!

Secret♪ 说...

不要...为什么要..

Crisnee 说...

哇!!!瞧这说话的语气。。。哇。。。哇。。哇。。。还说到很有道理一样= =

Secret♪ 说...

就是不要告诉你~~~~~~~~~~

Crisnee 说...

你。。你。。。你。。。怎么可以这样!!!! T__T 我到哪儿都被人欺负= =

Secret♪ 说...

你可怜咯....

Crisnee 说...

无所谓,如果欺负我会让你们开心的话,你们就欺负吧= = 我牺牲一点~~哼!

Secret♪ 说...

需要那么悲观?

Crisnee 说...

在我看来不是啊~身边的朋友开心,我也会自然的跟着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