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的嘴型

我的嘴型
是让我从小就感到自卑的弱点
不知道为什么
大家的嘴巴都好漂亮
有的殷桃小嘴
有的厚厚的感觉很性感
有的薄薄的也让人看了感觉舒服
可是我的嘴型真的很不好看
凸凸的
而且嘴唇还厚厚的
要是拍照拍侧脸的话
真的很不好看T____T
有时候
我真的很羡慕五官长得好看的人啊
挺挺的鼻子
大大的眼睛
漂亮的脸蛋
如果我也可以长得那么漂亮的话
那该有多好丫?
o(︶︿︶)o 唉

13 条评论:

Secret♪ 说...

去韩国做整形手术 =X~~呵呵...那就不要拍侧脸嘛~

Crisnee 说...

ishhhh~~~你以为我不想啊?== 可是我怕痛~~而且没钱>.< 等我去韩国出道下~~哈哈哈哈~~~

Secret♪ 说...

出道的事?难道要成为歌星?

Crisnee 说...

哈哈哈~~开玩笑的啦~~成为歌手很难的。。。参加比赛我就会怯场T__T可是我现在有参加youtube的MBC Star Audition哦~~是韩国的,还没有人知道>.<你是第一个知道的哦!

Secret♪ 说...

呵呵~那个怎么参加啊?

Crisnee 说...

那个要唱韩国歌哦~~录video然后上传到youtube的mbc star audition channel就可以了呢^^我决定参加玩玩,反正全世界各地的人都有参加哦^^

Secret♪ 说...

就是主题一定要韩国歌咯?

Crisnee 说...

嗯~~或是韩国歌手唱的吧~~`呵呵

Secret♪ 说...

那你要好好加油咯~^.^

Crisnee 说...

哈哈~~juz for fun~~~没抱希望呢~~~

Secret♪ 说...

还是给与你鼓励~

Crisnee 说...

哈哈哈~~朋友的鼓励也很重要^^谢谢你~~~

Secret♪ 说...

不客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