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银色情人节

今天joy joy难得约我去吃火锅呢
原本还在想银色情人节该干些什么呢
可是我就这么被拖出去吃火锅了
话说最近真的每晚吃好料
我要是再这么吃下去
真的会被自恋狂说中
变更胖去哦!
可是他却很好笑的说
我胖了还是会喜欢我
只是我的market value会下降 = =
以后不能跟他跳舞
我整个倒地
因为我没想过跟他对舞
因为他比我还苗条
欠扁!!!
今天的火锅吃得很愉快
也让我有借口不跟O君出来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
这种节日不是随便跟男生过的
所以我推掉了他
躲在朋友家聊天
聊着聊着
我才发现他们的爱情都好奇特哦
原来跟不爱的人也可以很自然的呆在一起
我真的接收不到啊
是我太保守了么?>.<
呼呼~~~
突然感觉最近好像在应酬那样
真的有点累加担心
因为我的体重真的快亮红灯了
而且我已经快一星期没去游泳了
我真的很想去啊~~~
可是姐姐最近心情不好
都不陪我去
结果我都没去到
啊啊啊啊啊~~~
我要去游泳!!!!!!!

40 条评论:

Secret♪ 说...

lol....拒绝人的人=。=

Crisnee 说...

我拒绝谁了啦??!!真是>___<

Secret♪ 说...

拒绝了别人啦...然后跑去跟朋友哈拉的人

Crisnee 说...

我又不想跟他过= = 宁可去跟我朋友过好一点~~不然他等下真的以为我和他在一起了= =

Secret♪ 说...

lol....原来...又不是正式的情人节...没人那么看重啦

Crisnee 说...

哈哈~~有的人会啊~~~我也看重咯^^哈哈

Secret♪ 说...

真的很少啦...

Crisnee 说...

可是韩国的人都很看重呀~~~哈哈哈~~以后我一定要去韩国旅行!!我朋友前几天飞去了T____T 羡慕到>__<

Secret♪ 说...

我也会的~我的旅游一定有韩国在内~

Crisnee 说...

现在韩国已经变成大家都想去的地方了。。。以后我看大家都往那儿跑了呢!!>_<

Secret♪ 说...

以後不止韓國...全世界去旅行都會很簡單了...就像搭巴士一樣~^^

Crisnee 说...

哈哈哈~~哪儿有那么夸张????你要发明叮当的随意门???哈哈哈XDD

Secret♪ 说...

哈哈~~相信我吧~我說的不會錯的~

Crisnee 说...

哈哈哈~~你觉得我是那么容易相信人的么? 哈哈哈哈>___<

Secret♪ 说...

那就不要相信好了!

Crisnee 说...

呵呵~~可是我觉得你不是个坏人^^所以我选择相信你╰( ̄▽ ̄)╮

Secret♪ 说...

我是坏人╮(╯_╰)╭

Crisnee 说...

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这首歌也许适合你XDD 哈哈哈~~~

Secret♪ 说...

抱歉厚...我是个坏人...不是好人XD

Crisnee 说...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女人不坏,男人不爱~~所以你难怪会受欢迎>__< 哈哈哈~~~

Secret♪ 说...

我是好好人..

Crisnee 说...

希望你真的是这样的一个人啦XDD 哈哈哈~~~

Secret♪ 说...

我不是...我是个极为险恶的人

Crisnee 说...

我知道,你很毒!= =

Secret♪ 说...

对!请不要相信我!

Crisnee 说...

人们总是一意孤行的帮别人决定事情,以后选择相不相信你,我要自己做决定

Secret♪ 说...

很好!这才是我认识的美凤~

Crisnee 说...

哈哈!当然,现在我不想别人帮我做任何决定!选择相信谁,选择喜欢谁,我要自己做决定!我才不要对方作了决定,就把结局丢给我!

Secret♪ 说...

好!你复活了~

Crisnee 说...

哈哈哈~~~我重生了呢!!!连头发都剪了呢! Y^___^Y

Secret♪ 说...

剪了吗?我要看呢~哈哈

Crisnee 说...

不要!!!我现在不想见人了 T___T 呜呜呜呜呜~~~~~

Secret♪ 说...

看到了...真的是无言+无言...

Crisnee 说...

呜哇哇哇哇哇~~~~~~~~~~你打哪儿看到的!!!T____T 我要留长它!!!

Secret♪ 说...

不告诉你~

Crisnee 说...

我知道了。。面子书T______T

Secret♪ 说...

我消息太灵通了~XP

Crisnee 说...

那是因为我太active fb了~~我好久不见的朋友说,就算没见到我,都知道我发生什么事情呢~~还说每次看我写的状态,就会幻想我写状态的表情,还能感受我的激动!哈哈哈~~~~

Secret♪ 说...

所以咯~~但是你要在fb里面找到我简直是大海捞针

Crisnee 说...

所以我放弃找你了啊~~我感觉你这个人越来越冷酷了,面子书应该都只是飘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