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我不想变得软弱

最近
我真的好常看到大家在面书上写着
这里疼那里疼
而女生最常痛的就是胃
为什么女生的胃就那么常痛呢?
在我了解她们的情况后
我才知道
他们想知道自己喜欢的男生会不会因此而关心自己 = =
所以他们故意饿着肚子
想要得到喜欢的人的注意
我的朋友就是其中一个
每当我告诉她别那么傻的时候
她就只会跟我说
反正他都不会管我了
我怎样也无所谓
我反倒觉得
这么做只会伤害自己
把自己弄得更加悲惨
既然对方不喜欢自己了
为什么还要委曲求全
把自己弄得那么悲惨呢?
我们应该要活得比对方更好
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啊!
也许我并不是坚强的女生
但也不想变成软弱的女生
可能就因为这样
我才不可爱吧
我也曾经对自己说过绝对不会为了男生哭
但是我也曾经打破了这个原则
第一次为男生哭了
而且不是因为被伤害
而是因为遗憾
反而当初跟初恋分手时
我竟然一滴眼泪都没掉
也许有时爱得太深的时候
自己想表现得多么坚强
都很难吧?

20 条评论:

Secret♪ 说...

既然已经不可能了...那就不要再去留恋...一切都会过去的...找个新的...重头开始..

Crisnee 说...

哈哈~~即使不是从他口中听到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很感伤。。。我知道他会找个新的,而我,等我完全走出来后吧~~也许等我把书念完吧~呼呼~~

Secret♪ 说...

也对~~先把书读完吧...专心学业上~然后再找个伴也不迟~别伤感了~

Crisnee 说...

哈哈~~我也这么觉得~~现在我很幸福啊~~不一定要有男朋友才是最开心的^^

Secret♪ 说...

多幸福?想开了就好,放弃无谓的爱情,一个人坚强的活下去...这不是更开心吗?

Crisnee 说...

哈哈~~反正我又不是要一辈子一个人~~~总有一天,我的真爱会向我伸出手,对我说,“对不起,让你等了那么久才来接你” 呜哇~~~>___<

Secret♪ 说...

你想太多了...=.=

Crisnee 说...

>.< 想得甜蜜一点也不行哦?这样才会天天开心啊^^

Secret♪ 说...

要是不会实现呢?

Crisnee 说...

哈哈~~偏偏我是个乐观的人~~所以我相信会实现的Y^____^Y

Secret♪ 说...

我猜100%不会吧~哈哈哈~

Crisnee 说...

你很悲观耶!!世上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相信,奇迹还是会发生的^ ^ 所以啊,你不要每次帮我往坏的方面想~~呵呵~~要不要我分一点乐观给你啊?悲观的恶魔ψ(╰_╯) 哇咔咔咔~~~

Secret♪ 说...

我肯定100%不会咯~要是会他早就找你了...根本不需要等

Crisnee 说...

你知道么?有时候,上帝帮我们安排的真爱不会那么早出现的,我们要耐心的等着他/她出现,也许对方正在经历着来找我们的挫折呢?怎么可以因为急着,就放弃呢?哪里有那么快就等到真爱的= =

Secret♪ 说...

呵呵~~或许你说的是吧~要是上帝帮你安排了你不喜欢的人呢?但是却是你的终身伴侣

Crisnee 说...

只有喜欢对方才能跟对方结婚啊^^上帝如果不是安排我喜欢的人,也许就是想让我独自一个人生活咯~~我相信我会找到彼此喜欢的^^

Secret♪ 说...

嗯~放弃那个他了?

Crisnee 说...

......这个问题,我还不能回答你....

Secret♪ 说...

为什么不能回答?你应该坚决一点放弃他

Crisnee 说...

从没想过要留住他的心,何来放弃?有太多的爱情轨迹等着他去释怀,所以我答应过他不会等他。他安心的出国吧!我会过得很好^^因为我是快乐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