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出糗啦!

昨天晚上
我跟娴去百盛
要上厕所的时候
清洁工人要我们去男厕
因为女厕在清理着
我们还跟她再三肯定
希望她不要让男生进来
可是当我们一上好厕所打开门时
我就看到一个大帅哥站在我门前
双手环胸呆看着我们
我们整个羞得不知该往哪儿躲
整个头压得低低的
洗了手
冲了出去!
真的是太丢脸了啦!
想到昨晚的状况就觉得好好笑~~
可是真的有点丢脸咯!
但还真是个难得的经历呢^_^
哈哈~~
刚刚闲着没事做
就动手煮了意大利面给家人吃
这是我的杰作呀~~
姐姐说很好吃呀!
赞哦!!!哈哈
再过几天我要做蛋糕啦~~
呼呼~~~

19 条评论:

嫣然 说...

没有给我吃==哼

Crisnee 说...

哈哈哈哈~~~我给你吃过寿司咯XDDD哈哈~~~

Secret♪ 说...

yummy~~where's mine?

Crisnee 说...

i will cook 2moro liao lo XDD haha~~come come my house eat lo XD

Secret♪ 说...

你不要想骗我去你的家...

Crisnee 说...

哈哈哈~~~~我知道你不会来XDD所以在我肚子里了~~~啊哈哈哈XDDD没你的分XD

Secret♪ 说...

没关系~肚子疼等下~

Crisnee 说...

喂~~你那是啥意思哦>.<

Secret♪ 说...

没有啦~害怕不干净的食物而已~^^

Crisnee 说...

你。。。你。。。你。。。你污辱我煮的食物 T___T

Secret♪ 说...

我没有侮辱你的食物厚~哈哈~

Crisnee 说...

明明就有~~~你说怕不干净T___T 人家我可是很用心的在做每一样食物耶!!呜哇~~你一定是没吃过才会那么说!哼!

Secret♪ 说...

还是不要=。=

Crisnee 说...

哼~~~那是你没口福 XPPP 我以后只煮给喜欢的人吃!哼!

Secret♪ 说...

没关系~不吃也罢~

Crisnee 说...

难过。。>.<

Secret♪ 说...

不要难过咯~

Crisnee 说...

放心,我不会为你难过的XDD

Secret♪ 说...

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