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短发

昨天一时兴起
就和同事跑去剪头发了
可是我后悔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留了将近一年的长发
因为发尾坏掉的关系
理发师一刀就没了啊!!!
而且刘海也被剪到超短
因为理发师说要帮我换发型
结果就把我的刘海剪斜了
还很斜的那种>__
所以我左额上的眉毛都看得见了
呜哇哇哇哇哇
我不敢见人了
T______T

10 条评论:

Xing Yi 说...

new photo,pls...

Crisnee 说...

too uglyv T^T even dun wan 2 take new photo ady ~~~~aaaaaa~~~

Secret♪ 说...

我的天啊.....你的短发...该怎么说呢~

Crisnee 说...

其实就是前刘海被剪很斜很短啊~~后面也被剪掉了半把尺那么多的头发T__T我整个人老了!!!

Secret♪ 说...

我懂啊~我知道~就感觉...蛮不错下的~

Crisnee 说...

是么?我朋友都说比较喜欢我长发的时候,而且剪短了,大脸也回来了T^T

Secret♪ 说...

哈哈~那你就努力留回您的 长发吧~

Crisnee 说...

要留长还需要两年T_____T我头发长得慢~~~呜呜呜呜~~

Secret♪ 说...

太慢了吧....

Crisnee 说...

没关系~~我已经找到补救方法了^^戴假发出去~~~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