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担心

今天姐姐打电话来要我帮她查机票
原来是她的病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要尽快去古晋治疗
我很难过
也很担心
以前跟姐姐吵嘴的时候
总是觉得自己是对的
一点都不想跟她认输
也不希望她呆在家里跟我抢电视看
可是长大了
发现家人真的很可贵
她自从生病后
就瘦了好多
也显得比以前憔悴
即使已经镭射几次
可是病情却又在很快的加重
明明游泳是很快乐的事
可是她最近告诉我
她心情很低落
连游泳都觉得不想去了
我的姐姐原本可以很幸福的
有个刚结婚的姐夫
一直爱护着她
还有一份很好的工作
明明生活可以很幸福的
可是我听说过
每当一个人觉得幸福的时候
恶魔就会来干预那个人
因为妒忌他们的幸福
我可不可以求求恶魔
不要找上我姐姐
因为我很爱我的家人
他们有什么病痛
我都觉得很害怕
我只希望我身边的人都可以幸福
为什么大家不是为了健康烦恼就是为了生活呢?
天使啊
你何时会来帮我们把恶魔赶走呢?
这样我们就能幸福的生活了T___T

5 条评论:

Secret♪ 说...

多多禱告吧...我也會幫你的姐姐禱告的...叫你的姐姐要加油哦~

Crisnee 说...

谢谢你^^我的姐姐一定可以好起来的!!

Xing Yi 说...

要加油啊!告诉你姐姐要坚强,
家人要给她力量!

Crisnee 说...

我知道她一定会的!!!!

Secret♪ 说...

s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