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时间啊

发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现在又是新的一年了
等过了我的生日
我马上就要22岁了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
感觉岁月不留人
朋友们有些结婚了
有些已经有了未来的打算
而我
却还是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男人过了30是黄金单身汉
女人过了30就是败犬
再过10年
我真的会成为剩女
要不就是败犬了
突然有那么一刻
害怕自己在那时候
会一直被朋友家人逼婚
男生也许可以等
可是女生可以等的时间有限
真的很希望王子不要让我等太久
快快来到我的面前吧!

14 条评论:

Secret♪ 说...

是你自己不要交吧……眼光太高了你~
明明那几个都是不错的说~

Crisnee 说...

你又知道他们很好?= = 我想过接受的,可是朋友曾经认真问我,如果他们开始想牵我的手的时候或是比较亲昵举动的时候,我是否能接受。我很清楚自己不能>.<

Secret♪ 说...

为什么不能接受呢?你从家乡都出来都这么久了 难道还不能接受哦?是心里的问题吗?

Crisnee 说...

不知道,可能没有感觉我还是不能T___T 啊啊啊啊!算了!我当剩女好了!!!!

Secret♪ 说...

不行哦~要看着你幸福结婚的那一天^^

Crisnee 说...

我宁缺勿烂~~~才不想为了结婚而结婚,我想要跟自己相爱的人结婚T__T 勉强自己永远都不会幸福。

Secret♪ 说...

那么你还没遇到你喜欢的那个哦~><

Crisnee 说...

喜欢的人丢下我,所以我在等着下一个奇迹>_<

Secret♪ 说...

还丢下你叻...该不会是你丢下他跑出去吧~><

Crisnee 说...

人家才没有丢下他,是为了求学嘛。。。而且很快就回来了啊。。他要等很久很久啊T___T等他回来,我变成剩女了,没人要我了。。

Secret♪ 说...

到底是等你回来还是等他回来哦?....我给你弄到模糊不清...T.T

Crisnee 说...

以前也许是他等我回来,现在他出去了,是我等他回来吧。。。

Secret♪ 说...

你不是不要等了 ……

Crisnee 说...

现在确定了,就会等啊。。。之前是因为矛盾,现在只想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