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这是个特别的季节

2月
无论在哪个国家
应该都是个浪漫的季节吧
尤其在西方国家
在这个月里
有个很重要的节日
那就是情人节


我只过过单身情人节
双人情人节还未曾有过
然而在这特别的季节
对我来说也有种特别的意义
因为我的生日就在情人节的前三天
也就是211
去年生日没得在家乡过
其实在外也有些许心酸
即便有好友们为我庆祝
但是少了妈妈的鸡汤面线
就感觉没了那份真实感
然而
今年终于可以在家乡庆祝生日了
想到这里就感觉很窝心
就算阳历生日没有朋友帮我庆生
只要想到妈妈在农历生日给我熬的鸡汤
我就很满足了^^

8 条评论:

Secret♪ 说...

呵呵~~记得加油~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我会在这世界的其中一个角落祝福你的~><

Crisnee 说...

谢谢你^^很想在生日当天放天灯,把愿望都写上去,让它飘到天使那儿去^^

Secret♪ 说...

呵呵~~那么在上面多写一个愿望~那就是你要平平安安健康快乐的成长~然后找到你所喜欢的人·~^^

Crisnee 说...

哈哈~~感觉你很像我妈妈~~~哈哈哈哈哈~~你在远方帮我写吧~~

Secret♪ 说...

哈哈~~像么?我早就在远方帮你写了~^^写在心上

Crisnee 说...

不知道要怎么说,可是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

Secret♪ 说...

哈哈~客气 只是小事情而已罢了^^

Crisnee 说...

也许是小事,可是对我来说,意义也许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