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我又老一岁料

过了昨天
我就发现自己又“长大”一岁了
去年生日
是在理华的会员大会那天
有着歌咏组的学长学姐们给我准备的小小庆祝
现在想想
仍然记忆犹新
其实生日最重要的不是礼物
而是心意
就算只是一封简讯
也能感觉对方在忙碌中
依然不忘自己的生日
那是多么贴心的事啊^^
今年生日
原本最期待的就是放天灯许愿了
可是天公真的很不作美
就这么下起了大雨
把一切计划都打翻了
天灯就放不成了
真失望T___T
原本还打算在离开前放一次的
结果应该是找不到什么机会了
少说也怪难过的
无论如何
今年过了个平淡的生日
有达令陪着
也承载着大家满满的祝福
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
幸福下去^^
送上生日努力装扮的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