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结婚那件事

其实
看了“结婚那件事”
就发现男生真的需要花很多钱去准备婚礼
也难怪男生们都在这时候那么努力打拼
其实婚礼不需要太隆重
真正需要的
只是当事人两个人而已
结婚其实是一种承诺
有时候女生不是要求什么
只是想知道一个答案
那她就知道她是不是该下定决心
看了这一部戏
有些许感触
之后发生的事
突然变得零碎起来
有点似梦非梦
现在回想起来
那种感觉是第一次
有些真实
也有点虚幻
也许我有时候就是迟钝了点
也许当下还需要些勇气
也许就只是想更珍惜对方
所以有时候
我们的顾虑会变得很多
其实顾虑越多
是不是代表越在乎对方呢?

2 条评论:

Secret♪ 说...

不要想那么多哦~弄自己更混乱 而且你都下定决心忘了他 那就别想太多了(>_<)

Crisnee 说...

可是在yes or no里,他给了我 yes的答案,所以我决定相信他,如果连我都不相信他,那他一定更加没信心。既然现在答案清楚了,我就把想法也整理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