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台北。台中。自由行Day11》10/5/15-西门町-西门红楼-巧遇Ella-桃园机场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待在台湾的日子了T___T 所以我们一大早就收完全部的东西,然后check out了,接着就把行李寄放在民宿,然后出去走走逛逛啦~~
最后一天look~~~~

早餐还是随随便便吃个麦当当吧~~虽然觉得不怎么合胃口,但是因为我们想坐着休息久一些,所以在这里比较不需要看店面老板的脸色哦!而今天这一餐就花了我129元。

接着我们就来到西门红楼里面逛逛啦~~~

里面都是展示橱,展示各个文化物品。

这里也有贩卖一些纪念品,供游客购买。

就在这种背景前来张照呗^^

难得看到踩高跷,话说这个大叔很可怜T__T一把年纪踩高跷让大家捐钱。。。。

在西门町这种热闹的地方,常常都会举办签唱会的!今天刚好给我们遇到了Ella的签唱会哦!可是人潮不是很多~~而且感觉她在那里逗留了好久啊啊啊~~~

Ella真人真的很瘦~~~~


她的性格就是搞怪~~~哈哈

这么看主持人。。。不晓得是哪位= = 


我们大概在这里看了半个小时,就跑去吃甜不辣了!西门町有间叫做“赛门甜不辣”的,所以我们就跟着谷歌地图去搜寻了!

没错!就是这间啦!还绝无分店咧~~~~~

店内刚开始没什么客人@@ 可是我们一坐下去不久后就慢慢有人来了~~~~


我们两个人只点了一份甜不辣,60元,嘻嘻~~

怎么我感觉有点像吃火锅的fu @@ 

这就是所谓的“甜不辣”啦~~~我一直以为甜不辣是炸的东西,但原来是这个样子的@@


吃完之后继续瞎晃在人潮众多的街道~~

这里真的是人超多的说~~~~

我们随便进去一间超市,结果看到了Mi Sedap,哇!想不到马来西亚的Mi Sedap在台湾卖得那么贵!!!果然是“进口货”哦!

看到这个包子档口感觉很特别,嘻嘻~~~

接着我们想说来到台湾一定要吃一吃芒果冰,而且也看到很多人去我们民宿楼下的芒果冰店吃冰,所以我们也进去试一试了!
就是这间咯~~~~

口味很多,但是我们就叫了一碗芒果冰。

看过去很不错,60元一杯,挺好吃的~~~~吃完马上走人,因为人很多,位置不够啊啊啊~~~

我们去了那么多地方,结果回到刚刚办签唱会的现场,发现Ella还在啊啊啊= = 哇!从下午1点到现在将近6点了耶!我看只有在台湾才会有那么久的签唱会吧!在马来西亚休想咯! 突然发现艺人难做啊~~~哎~~~~~

看她已经换了一身衣服,应该是天气很热,而且又没有冷气,所以换了件通风的休闲装出来签名了!

卤肉饭也是来台湾必吃,本人觉得不错吃, 47元。

最后,娴还是受不了鸡排的诱惑,再来一次豪大鸡排当晚餐咯!

我们回民宿的休闲厅吃完上面的晚餐后,就领着行李前往台北车站旁边的客运总站搭客运去桃园机场了。车票是125元。

到了机场,我们把所有剩下来的台币都给7 11 赚了!看到什么就买什么~~~我还买了三点一刻的那个奶茶喝,挺不错的~~但是另一种玫瑰奶茶貌似更好喝哦!

这个“纯粹。喝”真的很好喝!幸好扫了几罐回来!但是有点小贵,一罐要30多元!

在机场,准备登机了。。。。

话说,这行句子挺有意思的~~~~

于是我们就搭乘凌晨12点的飞机前往吉隆坡了,到了吉隆坡已是凌晨4点多,然后我们再转机去新加坡~~~第二天早上到家根本就累死@@


每次旅游结束就是来晒战利品的时候啦!这次在台湾买的东西都是吃的居多,而且数量也比韩国之旅的少很多哦~~嘻嘻~~~希望下次可以继续去台湾享受我的“狂吃之旅”咯!

这趟台湾之旅总共花了:当地吃喝玩乐+买+交通=RM2100,飞机票(新加坡-吉隆坡-台湾)=RM927, 住宿=RM479.41
总共是RM3506.41。
所以大概是马币3500左右就可以在台湾玩个十天哦~~~嘻嘻嘻!

P/s:回到家后,发现我的脚板出现了两个颜色啊啊啊啊!天= =看来台湾山上的紫外线可真不是盖的哦!真心黑了不少啊啊啊T___T 


送上我的脚丫子图,台湾之旅的游记圆满结束Y^___^Y 鼓掌鼓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