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泰国。曼谷。第一次体验》28/6/2015- 曼谷Dong Mueang机场-Pratunam

这一次的曼谷之旅其实差一点就去不成了,因为才刚到新加坡工作不久,怎么能一直请假呢?刚好这次要去吉隆坡办些事情,所以就顺便来趟泰国之旅啦!和我的两位前室友一起去吃喝玩乐是也!!!
我可爱的企鹅,这一次伴我旅行后,你就不知所踪了T___T不懂掉到哪儿去了。。。呜呜

三只妞先在KLIA2碰头,我就顺便先吃个晚餐(咱们的飞机是傍晚起飞的,到那里都九点多了。。)

上了飞机,真是看到一对恩爱到不行的情侣,女生直接躺在男人身上,完全就是不顾旁人哦!我想若不是外国人的话,应该是不会那么开放滴@@

几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到达曼谷机场了。

机场还真没想象中的华丽= =

我们一出境就看到旁边有个true move的售卖prepaid card柜台,结果就先去买了预付卡。

如图显示,299batt获得1.5gb的网路和100batt的通话时间。

就在我们要去乘搭taxi的时刻,悲剧发生了!

我们看到这排店面也有出售true move prepaid card!!!!重点是价钱便宜了足足100batt!!!

你看你看!把我们气死了!!!询问之下,这个是没包100batt通话时间的。其实如果像我们这种不会在泰国打电话的旅客,基本上根本就不需要那个通话时间嘛= =所以原本可以省下100batt的,结果我们就被傻傻地坑了= =下次一定要去远一点的店面(就是靠近taxi出口那里的店面)买卡比较实惠!

由于我们三个人,而且又扛着大包小包,所以我们就选择排队坐meter的taxi,到pratunam的酒店也就大概250-350batt之间。话说,那个司机先生还真是让人无语,感觉不熟这里,绕来绕去,结果害我们还多走了一短路,而且还多还了一点车资(因为是跑表的关系)

这里真的是很热闹,本地人和旅客一样多!

看到嘟嘟车就知道我们身处泰国了!嘻嘻~~~但是我们的酒店真是超级无敌难找的!因为在小巷子里面,而且外面看过去好像是餐厅的fu(他们的餐厅比大门还明显= =)如果不是问旁边的地摊大叔,我看我们找个1小时都未必找到呢!

酒店资料:Blutique Hotel
99/8-9, Soi Saengharn, Rajprarop, Phyathai, Bangkok, Thailand
价格:RM457.96 (三个晚上,Triple room)
这是Agoda上面的照片,看起来多么高级,但是我们在现场根本感觉不到嘛= =而且门面根本看过去没那么大好不好 = =

不晓得怎么的,我们一进去这房间,就觉得那灯光有点诡异。。。而且衣橱里面和一些柜子里面都有一些用过没用过的厕纸,好脏的fu~~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的清洁工作真的超不彻底!
我们抛下各自的行李,就马上出去吃宵夜了!那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所以我们就选择在酒店附近逛逛了~


到处都是美食~~~

真是通街都是衣服啊~~~真想今晚就大抢购的说>.<

据说泰国的车子都是比较高档的哦!因为都没什么抽税,哪像我们马来西亚,车子贵到一个程度= =害我们这种平明百姓只能坐国产车。。

泰国各地都感觉很脏的fu @@看来他们要多加强卫生和环境清洁的部分了@@

半路看到这里有很多人在排队买炒粿条,所以我们也来试一试!

这就是菜单哦~~~


我们点了两道不同口味的,这个比较普通。

我们都觉得这一道比较好吃XD 价钱忘个精光@@ 话说这次来泰国游,我并没有特别记住这些食物的价钱哦~~~因为太便宜了!感觉不用看就是吃就得了!嘻嘻~~~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150batt以内~~

由于这个摊位的位子有限,我们等了一会儿才有位子坐。(基本上就是在街上摆个桌子椅子给人坐的。暗暗的。。。。然后有点脏脏的fu~~~~)就在我们快吃完的时候。。。某人突然跳了起来!!!!真是哇哇哇哇哇~~~~因为竟然有一只小强爬到了Je姐的手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呀~~~~~~~~~我们只觉得全身geli,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马上闪人是也~~~~Je姐此刻也只想快快回酒店冲凉啊啊啊啊啊!不过在那之前,我们必须要去7 11 买点东西回去哦~~~所以先把带着的食用水借给她洗洗手啦~~嘻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来泰国,最喜欢泡在他们的7 11 里。。。哈哈哈~~买瓶水解渴解渴^^


顺便吃一吃泡面~~~

瞧我们也太有才了吧?嘻嘻嘻


我一直偷拍这两只,他们一定气疯了!嘻嘻~~~

大家说来泰国一定要狂喝酒,因为超便宜!

还真便宜啊~~~只可惜我不喝酒= =要不然肯定成酒鬼@@

逛好7 11,买好三大桶5公升的矿泉水,我们就回酒店啦~~~Je姐首先就是冲去厕所大洗特洗啦~~嘻嘻~~
话说你们知道我在翻开被褥的瞬间,在床上发现了什么吗?!


没错!!!就是这个~!!!血迹= = 整个晕死啊啊啊啊~~~~不懂是不是上一个客人留下的呢!但是由于当晚回去的时候已经很夜了,所以我们就没叫柜台给我们换床单。而我竟然就在这张床上睡了一晚= = 整个晕死@@ 第一个晚上不是遇见蟑螂就是见“红”,看来泰国还真是很不“干净”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