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泰国。曼谷。第一次体验》29/6/2015- Pratunam早市-Chatuchak市集-Platinum Fashion Mall-Siam Square-Siam Paragon-Thong lo-Terminal 21-Big C

据说pratunam批发市场凌晨4点就开始了!原本我们是想要早早出来逛的,但是昨晚太累了~~所以拖到7点才出门@@ 首先出来就要寻找早餐医肚子啦!

三只今天的look Y^___^Y

天啊。。。。这里真是女人的天堂!!!!哈哈哈~~~

哇哇哇~~这些衣服好蕾丝哦~~不是我的style XD

除了衣服还有美食哦~~~感觉像粽子又不是粽子的fu@@到底是啥啊啊~~~~

对了!泰国人好像很爱吃猪肉!看他们是多么明目张胆的把猪脚。。就这么摆出来卖啊!嘻嘻嘻~~

Je姐的早餐,这就是猪脚饭啦~~~

路边小吃,炸香蕉~~20batt一份~~

话说这个也挺好吃的~~咬进去里面有牛奶还是cream喷出来的fu~~爆浆啊啊啊啊~~也是20batt一份哦~~~

这个也是挺好吃的~~~就是马铃薯还是地瓜丸的fu~~~我们混着买了一份,也是20batt~~我发觉这里的小吃好像都是20batt左右呢~~~
  
一件外套150,三件300,所以我们一人差不多扫了三件!!!便宜到掉渣!!

走了走,就去麦当当休息一下~~看到了不一样的派,我们就一人点了一个~~嘻嘻~~个人喜欢芋头的多一些XD


接着又来到7 11,之前看到有部落客很推荐这个当早餐,所以我就买了一个来吃,真的很好吃呀~~~~~XD 

貌似被烤焦了一些~~但是里面的cabonara酱真的和面包搭配得好好~~~~真的好好吃@@

我们把早上买的一大堆纪念品先“扔”回酒店,然后就要去下一个购物地点啦!那就是chatuchak market啦~~~我们大概用了5-10分钟的时间走去BTS站,然后搭BTS去Mo Chit站。从那里下车就可以走到chatuchak market了!到达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左右了!

来来~~~say Hi~~~XD

这里的人真的很厉害耶!!!可以把不要的jeans用来制作包包!好一个废物利用呀~~~

这里衣服也是很多,但是真正看上眼的并不多,而且天气太热了!我们真的感觉要被烤熟了@@

这里比较多是游客哦~~不像pratunam比较多本地人拖着行李包大批大批的批货哦!

话说我因为要买这间的衣服,发现了这个店员帅哥哦~~~嘻嘻嘻~~因为他说可以试衣服,但重点是他的店没有试衣室啊!难道要我在大家面前脱?哈哈~~然后我就直接把他们家的衣服套上去了~~(话说应该挺有气质的衣服,被我穿得像大肚婆似的@@)但是我们都觉得如果脱了身上原本的衣服应该会挺好看的,于是我就扫了两件~~况且他还给我们打折了呢!话说当他问我们从哪里来的时候,我就开玩笑说韩国。结果他就说,你们不会是,因为他听得懂一点韩文。所以我就很欠扁的跟他bla了一堆韩文,把他给吓坏了!哈哈哈~~~但还是很高兴遇到了一个帅哥哦^^(本人比较好看哦~~照片不怎么上镜^^)

逛到大概1点多,我们决定去吃个午餐,休息休息了~~~结果一不小心就踏进了一家黑店!

就是这家店面了~因为只有这间餐馆比较多座位可以坐,所以我们就选在这里吃饭了。

这是炸鸡~~好小一个= =

Tomyum鸡肉汤~~

炒饭。。并不是很大碗。。。。

就这三道菜,没有喝水,然后份量也不多。。。结果那个老板娘竟然随便开价就要了我们500batt!!!!隔壁桌的感觉吃的比我们还多,但是才300多batt!!怪就怪在我们看不懂菜单也没先问价就随便叫饭吃了。。。下次大家一定要先问价钱才叫菜吃~~~千万不要像我们一样认为不会贵到什么程度,所以直接叫菜吃。。结果现在可好了。。。被砍菜头了T___T 

吃好饭,我们大概再走一走,各自买了一顶帽子,就打算去Platinum Fashion Mall了。 

回到BTS站,要搭回去Chitlom站了~~~

首先要买车票啦~~~话说这机器操作还挺容易上手的呢!

傍晚时分,人潮很多~~~

Mall外面有很多小食摊~~

进来商场里面,感觉衣服也不错,但是看上眼的不多~~~~价钱和chatuchak差不多~~~

走到好累啊~~看到有按摩脚的机器,才10batt罢了!所以我们就爬上去玩啦!可是。。。这个震力也未免太强了吧!!我的腿给它震到超级热,而且感觉骨头要被它拆掉的fu T__T

虽然脚痛,还是要强颜欢笑拍照啊~~~呜哇哇~~~


按摩好就要来到很著名的水门海南鸡饭这里吃晚餐啦!这里离Pratinum Fashion Mall很近,走不到10分钟就会到达~~~

我们叫了两人份,因为还不是非常饿的fu,老实说味道真的不赖~~而且好像没超过200batt吧~~价钱还算合理~~要不然肯定又会看到我在投诉了!嘻嘻~~~~

鸡肉貌似要点这个酱汁吃哦~~~独门秘方!不错不错~~~

吃饱后,就要经过这座桥啦!要去Siam Square 和Siam Paragon的说~~~

远远就可以看到建筑物啦~~~

看到左手边的Big C吗?那就是我们今晚要来狂扫货的地方哦!对面就是我们现在要去的Siam Square啦!

过了天桥,就来到这里啦~~~著名的四面佛也在这里。(话说,我们回来不久后就发生爆炸事件,死了不少人T___T 真是难过。。。)

外面有好多摊位~~~但是吃的居多~~~

稀奇的东西,不敢尝试@@

当当!偏偏给我看到了朝思暮想的椰子冰淇淋!马上就要了你啊!!!其他两只说饱着不吃了。。。后悔了哦~~~~~~~(吃货真是从早吃到晚哦~~~旅行何来减肥之说!?!)

一看口水就流不停了~~~超好吃的啊啊啊啊啊啊~~~只吃到一次真是太可惜了!!!才40batt!!!

进去转个两圈,发觉和普通的购物商场没两样,所以我们就决定到Thong Lo买很著名的三色芒果糯米饭吃了~~听说那边有条美食街,我们也想顺便去走走~~搭了BTS到Thong Lo站之后,我们就顺着google map的指路来到这家店面啦~~~

没错!就是左手边的这家店,门前摆了很多芒果~~~但是老板娘竟然说只剩下白色的糯米了T___T超伤心!大老远跑来竟然只是买到普通的芒果糯米饭。。。重点是超级无敌贵!!!要120batt啊啊啊啊!!!普通大街上只卖50batt而已!!坑钱!而且他们家的也没有特别好吃的说~~就是和普通的一样啊。。。只是份量有稍微多一点点@@ (可惜我找不到照片。。。难道是忘了拍照。。。?)

据说的美食街。。。。从上面看下去。。就是很普通的。。。像夜市那样的街道。。。而且很短。。。就这两排。。我们真是没看到什么是特别想尝试的美食,所以在这里真的只逗留了很短的时间就闪人了~~~
我们搭BTS去到Asok站,这里也是来曼谷必来的景点之一,就是Terminal 21。这里呢。。。嗯。。。应该是厕所很著名!哈哈哈~~因为他们每一层的厕所都由不一样的主题而设计的哦!所以我们三只妞就一直在他们的厕所里鬼混。。。哈哈哈~~~

天使在这里向我伸手了呢Y^_^Y

这里的手扶梯上有一些指示牌,整体设计就感觉在机场的fu~~~好特别~~~

不一样的时钟显示着不同国家的时间哦~~~真的很高仿机场耶~~~~

忘了说,这里的手扶梯很长哦~~可以在上面上演“手扶梯之吻”哦~~哈哈哈>.< (脸红ing~~~)

不好意思,我爱演了一下@@

我看他是拉不动我的啦~~~啦啦啦啦啦~~~~

这是日本街哦~~~

我们是不是别扭了一点~~哈哈

这不晓得是什么主题的厕所~~~忘个精光了@@

大概在这里耗了快一小时,我们就回去BTS Siam那里的Big C了!今晚就要开始扫零食回去啦啦啦啦啦~~~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对逛超市超级地情有独钟啊!难道我真的是师奶。。。。??T_T

哇哇哇~~来到泰国必买的pocky pocky~~~好凌乱的fu。。。。完全被抢空的fu!!!!看看地上的盒子。。。。晕死@@

这里几乎没什么看到泰国人。。。哈哈哈~~都是一堆游客在抢货~~哪里都是中文,要不然就是广东话。。听得出大多数是来自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游客哦~~~

我们三个人就推了两辆推车,惊人的是!!!全满!!真是太恐怖了~~~~

真是逛到超级累的fu~~~~总之我买了好多快熟面、小老板啊、pocky和一些其他零食。。零零散散的加起来没超过1000batt就是了!!真是便宜到掉渣啊啊啊啊~~~~最后一人抱着一大箱坐着嘟嘟车回酒店咯~~~~

回酒店竟然还不想去冲凉!!!三只妞还挖了早上败回来的衣服开始Fashion Show咯!

第一套~~

第二套~~

第三套~~

试穿结束~~~嘻嘻~~其他就不po了~~怕亮瞎大家的双眼~~~哇卡卡卡~~~~结束时装秀,冲个凉吹个头发已经是凌晨两点了~~~三只妞连续走了十多个小时,双脚已不是自己的。。。马上累得趴下变猪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