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韩国趴趴走第八天(12/9/2013)马罗尼公园-骆山公园-壁画村-清溪川-广藏市场-新沙洞-三顺阶梯-南山公园-南山塔-明洞

今天晚上的行程本来是去东大门的,可是由于前天下大雨,所以被迫把南山塔延后了。。。所以今天的行程感觉会满满!呼呼!话说我们大概七点多久就从民宿出发了!(安国-忠武路line 4-惠化站-line 4)从惠化站二号出口出来,往右走就可以就看到马罗尼公园了!不过这公园貌似没啥看头,所以我们大概就跟着之前网友提供的资料,然后跟着自己弄的地图走啦!话说早晨的空气真的很棒,而且我们又是走这种山明水秀的地方!怎么能不让人振奋呢!?

小先生,你要去哪儿啊??Y^_^Y
话说我们爬到山上,看到如此风景,真的感觉一切都值得呢!^^可是进到骆山公园后,一直烦恼怎么上到山顶看那山寨版的“万里长城”,所以只好过去问一直跑来跑去的晨运小帅哥了!卡卡卡~~~

话说朋友竟然偷拍了我问路的情况!!哦哦!人家站得那么粗鲁呢!

多亏那位帅哥的指路,我们总算来到骆山公园山顶啦!!!!看到没有!这壮观的美景!!话说这里曾是The King的拍摄场地哦!!就是男女配角第一次来这里夜晚谈心的一幕!

哈哈~~不过我在不一样的方向拍照^^
这里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听说当男人恋爱时也是在这里拍摄哦!
这里的空气真的超级清新哦!在这里晨运的话,感觉很享受呢^^我们在那里死命的拍照还有休息后当然就是要继续寻找花阶梯还有其他壁画了咯!!
可是当我们从这里下山后,虽然是想依照着地图走,可是这里的小路真的多得很,所以我们就走呀走的,不小心就快要走到东大门去了!完全和我们原本的路线差好远呢!于是,我只好求助于从远处走来的大叔了!感觉大叔也看不太懂我们的地图,所以超好人的大叔,竟然叫我们等他一下,他去取车来载我们一趟!!!真是太棒啦!!!这样就可以让我们省了许多冤枉路啊啊!!





善良的大叔,真的太谢谢你啦!

大叔把我们载到壁画村入口后,我们才发觉原来走去东大门是如此的近!所以打算要是有时间的话,就绕过去看看清溪川,毕竟那天下大雨,没什么心情去欣赏!而且还可以去running man曾经拍摄的广藏市场吃午餐呢!而来到壁画村最重要的就是花阶梯啦!!!


话说我应该要坐上面一点吗?就是在世子旁边!!哈哈!



没情人的我,只好跟姐妹手拖手在这里拍照啦!不过我竟然走在世子走过的街道~~~真的感觉好奇妙啊!!(发花痴ing~~~~~~~)
在这过后,我们就决定前往清溪川及广藏市场了!在路途中我们又在便利超商买了冰棒!(还真爱上了这里的冰棒!)而且也买了一小盒的打糕来吃!话说有点像我们的“红菇”,也有点像“嬷芝”!总之味道还不错!四个2000won,价钱也不贵^^


之后就来到了清溪川,其实路程大概十分钟左右罢了,可是太阳升了起来,也有点热了!不过为了一睹风景,就是要顺着
清溪川走,然后走到广藏市场啦!

看到没有?这条溪真的好长啊!走完的话都不晓得要花多少时间呢!(但是如果跟我男人走的话,我倒是不介意>__<哈哈)
结果我们一路走下去,真的看到很多桥,不过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五间水桥啦!桥下也有一些人坐在那里闲聊,不过听说一到晚上的话,这里就是情侣的天地啦!咔咔!
大概1点多左右,我们就到达广藏市场啦!

里面就是卖很多吃的!所以我们就去尝试各种美食啦!



这个米肠,老实说试吃是可以,吃太多的话就觉得恶心啊!可是很贵呢!这一份要6000won~~~不过算蛮大份的啦!而那个好像jelly那样的东东,我不懂那是啥~感觉像猪油呢!让我都不敢尝试呢>.<
还有这个号称很著名的绿豆煎饼!话说真好吃啊啊啊!!一片才2000won!叫做顺熙绿豆煎饼吧~~在这里就有两间分行哦!
之后我们还买了kimbab和饺子~~kimbab我们就买了两个档口的,话说都上过电视,可是有一档的kimbab貌似坏掉了,所以,以后大家一定要直接在当场吃才能确定不坏呢!我们拿回家吃的时候都坏掉了T_T 可惜了~~呜呜~~
接着看到那天在弘大吃的鸡肉块,想说可能一样,结果买来吃了才发觉这个难吃~因为好硬!!==
在这边呆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决定临时去新沙洞了!因为时间还早,而且听说新沙洞的丛林街道很漂亮,所以我们就决定出发啦!(东大门-锺路三街line 1-新沙站line 3)
虽说这里都是名牌店面,不过来这里走走说不定会遇上什么有钱帅哥呢?(花痴女自言自语ing~~)但是这条街真的是很漂亮,很有感觉,走在这里都会觉得自己的格调上升了不少呢!但其实也没什么好逛~~所以两位小姐为了让小肌腿休息,就先到starbucks等待我去寄明信片了!话说竟然忘了拍照 为了找这邮局,我和朋友的阿姨都走了好一段路呢!
沿途可看到漂亮的风景和商店啊^^

于是终于到了邮政局寄明信片了!可是他们的邮票没有想象中的漂亮>.< 但寄到马来西亚大概是400won一张,算是便宜吗?嗯~~~还好!不过我总共寄了5张出去!所以收到的人真是要心存感激啊啊啊!哈哈!那是多么珍贵的五张!快给我跪拜答谢!哈哈!
结束了新沙洞之游,就是要开始往南山进攻啦!所以就在快五点的时候,我们开始搭地铁出发啦!(新沙站-忠武路line 4-明洞line 4)
从明洞站3号出口出来,由于我们想走三顺阶梯,所以就决定徒步走上去啦!虽然会有点累,不过走走看看也是一大享受(话说等下就知道死了@@)

从明洞走过来大概十分钟左右,就会看到一个斜式电梯是可以搭上去的,所以至少这边就可以省了脚力!
到了上面,很多人都会选择搭缆车上去,可是据说要8000won来回,单程就6000won,所以我们为了省缆车费去三顺阶梯,所以决定走一段路去旁边看三顺阶梯啦!当当!


这就是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最后一幕啦!!我们来啦!!哈哈!就在我们爬上楼梯的那一刻,竟然在这里遇到一个来遛狗的ajuma,eng很搞笑的用韩文问它狗狗的名字,她很讶异的说我们竟然会说韩文!而且她竟然说我的韩文很好,是她第一次见到外国人说得最好的!真是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感谢我那超棒的韩语老师啊!!!
上到了阶梯就看到南山公园啦!听说屋塔房的最后一幕也在这里拍摄呢!!


话说我怎么都不知道从哪个角度拍才有这一幕的感觉@@
接着我们就要爬上首尔塔啦!就在这个时候,后悔的感觉来了!若不是为了在天亮前来看三顺阶梯的话!我绝对会选择下山的时候才徒步下来!因为我们爬了大概快半小时的山才到达山顶啊!话说那路真的是吃力到我们想直接摊在那里了!所以看到路过的巴士,真的都好想直接一跃而上呢!不过历经千辛万苦!当我们看到这个塔的时候,总算是得到解脱啦!

这里真的哪里都是爱情锁啊啊啊啊~~~~
就连椅子都是love型的!!哈哈!
这里果然是赚情侣钱的地方!!!
夜晚的八角亭!!其实也挺漂亮的^^
由于当天的雾真的很重,所以一眼望去都觉得没什么可看,所以大伙儿觉得还是省下那笔钱不进去塔里了!等下次来才进去看!而泰迪熊博物馆我们也省略掉了!(因为在济州岛才是真正拍宫的场所!所以就等明年吧!!哈哈哈)
这是南山塔上遥望下去的夜景,可是雾好重,看不到很美的夜景T__T
于是大概7点多左右,我们就决定搭巴士下去明洞了!(我都算不清到底去了明洞几次了?! )
下来明洞最主要的就是去吃烤肉啦!话说这家烤肉店好像很普通,价钱也是市价~~本来想去吃姜虎东的白丁的,可是朋友前几天吃了说没味道又很贵,所以我们就不去试吃了~~~结果就随便挑了一间进去吃~~
忘了我们点了几样,但是大概就是一份牛肉和一份五花肉,一个朋友只想吃蒸蛋不吃烤肉,所以我们就将就着四个人吃,话说一个人还得付8500 won来着~~可是本人我并不觉得饱>< 因为肉真的很少啊~~他们是秤重量的!所以可想而知,那几片肉怎能填饱我的大肚肚><

吃完晚餐,我们就跑去屈臣氏买那些必买的护手霜啦!话说原本说是1000won的!现在都起价到1500won了!所以感觉还合算吗?不懂@@ 不过是蛮好用的!而且很香哦!然后我看到了brownie和kitkat就完全忍不住了!疯狂给它扫下!买一送一呢!不买才傻!哈哈!而且刚刚在地铁站我们还买了袜子!一双才500won,真的超便宜啊!!而且老板也service!多送一双呢!咔咔!

大概十点这样我们就打道回府了!所幸今天的旅途都很愉快!虽然在爬南山塔的时候要了我们半条命~~但那也是难得的一次经验啊!所以从此以后我绝不干这种傻事啦!!为难了我可怜的小肌腿啊啊啊!韩国趴趴走第八天完美结束啦!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