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第一次采访

工作上第一次要开始采访名人
其实对我来说是挑战的开始
很庆幸我的第一个采访对象是Amber Chia
她很随和而且多话
采访她的当儿不怕没内容可以写
因为她总是可以问一答十
所以在访问过程中并没有太大的困难
现在终于真正的踏上这个社会工作了
开始觉得自己已经不再是个学生
就连工作也慢慢的熟练起来
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有着自己的梦想与目标
曾经的我有过很遥远的梦想
但是并不像Amber Chia一样勇敢踏出
而是选择自卑的躲了起来
如果还有一次机会
我会选择勇敢的站出来
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的打拼
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