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韩国趴趴走第十天(14/9/2013)南山韩屋村-狎鸥亭-Coffee Cojjee-SM-Cube-JYP-Bum's Story-仁寺洞

今天一早check out之后,我们就把行李留在民宿,然后去外面度过在韩国的最后几十个小时啦~~~今天的行程完全就是个追星之旅啊!!所以Eng和娴阿姨就打算去走他们自己的街啦~~~因为像我和娴喜欢追星的一族,其实对于今天的行程完全就是期待满满啊!哪儿知会遇到什么大牌艺人呢!?(虽然那天遇到了Teen Top)但是人家想私下遇到自己比较喜欢的艺人嘛XDXD
但是今天安插了特别的行程哦!就是要和我的韩国朋友见面哦!彼此约了这么多天,结果竟然在最后一天才能见到面T___T 不过首先我和娴就跑去南山韩屋村走走啦!由于这里靠近忠武路,而且想来吃挪夫部队汤,所以就到这附近了!(安国站-忠武路line3)由于同样是在三号线,所以很快就到啦^^
去到南山韩屋村的时候,大概11点多,走了不久就看到有人正好在办着婚礼哦!不过我觉得应该是一种表演仪式吧~~~~大概中午12点都会有的~~
感觉很热闹呢!哈哈~~我们也来感受一下气氛呗!^^

 送上全景图啦!!当当!
贪玩了一下~~~把头伸了进去^^




其实南山韩屋村真的很小,所以我们只在里面走了快一个小时就出来了~~因为我的韩国朋友已经来到在外面等着我们啦!!(在韩国几乎都是用kakao来联络的~~这样不但省话费,还可以随时随地即拍即上传呢!)

出来的时候大概12点半左右~~就是享用午餐的时间啦~~~老实说之前只看过照片,并不知道韩国朋友本人长什么样的,可是突然就有一个男生叫着我的韩文名字走了过来~~而我身旁的花痴要晕啦~~~哈哈哈~~因为她认为他是个帅哥呢!呵呵!!老实说是比照片上好看很多~~而我就。。。。。差很多
不过所幸他还认得出我,而且也说我跟照片没差!哈哈!不知该伤心还是开心 不知是不是太过兴奋,结果就一直有说不停的话,然后就盲目的乱走!直到我问他到底要去哪里的时候,他才决定去吃我想吃的部队汤~~可是他竟然不是带我们去吃著名的懦夫部队汤啊~~就只是去了一个小巷口的店面。不过当天早上,我在民宿吃了不少面包所以还饱着!可是他却点了三人份的饭!!结果饭都没吃完。。。再加上ajuma也给了好多小菜,而我们也没吃完!(他的食量也不大)结果吃了一顿饭,他竟然就拿出他表弟的签名专辑给我了呢!(因为他表弟是Ledapple的主唱Han byul)所以我就这样得到这个签名专辑啦!!开心呀~~他说若不是他表弟在日本活动的话,也许我们还能一起见面呢!哇!!
离别前就先拍张照片咯!分开后我们就去搭地铁,想说去狎鸥亭那里飘一飘了~~怎么知道在地铁站的时候又遇到了这个韩国朋友~~本来他说要去买点东西然后去见客户的,结果怎知又遇到了!!哈哈~~~最后还是多哈拉了一阵,就各自搭地铁去目的地啦!
话说要去到狎鸥亭附近还真是要转很多站,真麻烦@@ (忠武路-东大门历史文化馆line 4-往十里line 2-狎鸥亭罗德奥站line bundang)不过我们竟然在地铁站偶然发现这站牌呢!调皮的我就跑去跟站牌“互动互动”一下啦!
 这就是其中两张啦!^^

原本想说中午到这里的时候就想去everysing唱k先的,可是由于约了另一个韩国朋友,他让我等他练习完后,再过来找我们一块儿去。所以我们就只好先去在中的咖啡店了!想说,他店楼上的The Red Carpet是很多韩国艺人的专属造型沙龙,所以我们也许可以碰碰运气在那里遇上谁谁谁啊!
其实只是来到清澶洞就会看到很多的面包车了!当然还有很多好车!毕竟这里都是上流社会人士会出现的地方。所以要找有钱人也请来这里!咔咔~~

走在清澶洞的街道上,偶然看到这大型海报~~~这里就是SM的培育新人的训练中心啦~~
走了许多小路,爬了一些“小山丘”,总算找到在中的咖啡屋了!Coffee Cojjee!!我们有点累了,就打算进去休息个一两个小时再走XD 说不定老板突然出巡呢?呵呵

 店里都是在中的相片~~还有神起的签名专辑啊!!!已经濒临破产的我们,只好叫了一杯最便宜的Americano来喝了~~一杯4800won~~味道。。。。不怎么样~~可能贵点的好喝多了?哈哈~~


话说来这里的大多数都是粉丝吧~~因为什么语言都有~日语啊~~广东话啊~中文啊~~真的啥都有~~所以我觉得店员们已经麻木了!我们在这里大概呆到三点左右,才打算闪人,而出去的时候,就看到很多粉丝坐在外面!而且外面竟然已经停了一辆保姆车!!!!天哪!我们完全错过了哪位艺人来做造型啊!听说有天啊,beast啊都常来这里做造型的啊!!伤心T__T所以我们也只好自叹倒霉,也没打算痴痴等他们出来就离开了~~
由于这里离SM 公司很近,所以就打算走去飘一飘啦~~~老实说这里都没什么车,好像很偏僻的fu~~~
这里就是SM啦!可是根本什么也看不到~~而且感觉里面好像空空没人那样~~不过会看到有几个粉丝在对面的公园徘徊~~很明显是在等什么偶遇~~不过我们也没闲情等待~一切顺其自然!所以next station出发是也!
没错啦!就是Cube cafe啦!不过由于刚刚已经在coffee cojjee喝过了咖啡~真的不想被咖啡埋没~~所以只是在门口拍照就够啦^^
结果我们就一直在寻找JYP,可是就是找不到,之后就在那里一直转来转去!结果先看到 Cube,所以就来拍照啦!哈哈!

 这里感觉也是好隐秘啊~~完全看不到东东的fu >.<于是我们两只就打算去吃炸鸡当晚餐了!因为刚刚经过了一间炸鸡店,就是有种很想吃的冲动!(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吃过了校村炸鸡的后遗症)结果两只小妞就叫了一大盘啦!
这一份是16000won,可是感觉昨天的比较多呢!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看到我们是女生的份上,分量也相对的减少呢?总之就还是感觉吃不过瘾啦!而且还是觉得昨天的校村炸鸡比较好吃XD (虽然这是少女时代代言的)
吃完后原本想放弃寻找JYP了,结果怎知一出来转个弯,我的头不知觉地往上看的时候竟然看到JYP字眼啦!厚!真的是若不抬头就很难注意的感觉!不过总算也找到啦!哈哈!
然后也刚好在JYP对面看到dunkin donut的店面~~由于是beast代言的!所以就拍下他们的宣传海报啦!哈哈哈
其实Cube和JYP真的超近的!走路一分钟不到就可以到了吧?哈哈




就在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这时有一辆跑车缓缓的从我们身边驶过!!!我们很自然的探头去看!他的车窗开了一半,可以看到里面有个男生在讲电话,重点是他的穿着很像刚练完舞回去的fu!!!而且穿的卫衣是涂鸦式的!很明显不是练习生的话就是艺人!因为有谁吃饱没事做在车里面还要戴着帽子,然后卫衣帽还要盖上的,包到这么紧!而且我相信是刚上车的关系才把车窗打开一些让废气出去的!!以那种身形,很难不让人想象他是EXO或SJ成员之一!身形和穿着方式大概偏向那一类!可能看得太过入神,连车牌号码都忘了看!而且直到今天。。我连车是什么颜色也想不起了~~真是哎。。。。。厉害的朋友就去查查那天有谁去公司的行程吧~~毕竟这里经纪公司如此多~~难免是其他公司的呢!而且这里的保姆车也真的很多~~只是里面的人看到我们,我们可看不到人而已~~~真是伤心啊T__T
下一站就是在中的餐厅啦!Bum'Story是也!!!
这只能远看,因为我们没有勇气进去这种感觉很高价位的店面啊>.<

接着我们就打算去找“绅士的品格”的拍摄地点之一mango six啦!之前在网上查了是在这一带的!也找到位置了!只可惜我们找到的那一间并不是拍摄的那一间!所以我们找了这一带所有的mango six!真是气死了!全都不是那一间!而且比较相似的那一间竟然给我倒了还是搬走了!最终我们还尝试找到狎鸥亭那一带去呢!

茫茫的大马路,我们两妹子走到好无奈,而且这里又是有名的整形街!我们还真有冲动要进去变脸呢!!(如果有钱的话~~哈哈)

结果走到快7点了,我们最终选择放弃!害我们都找不到要去的地方。。伤心。。结果我的第二个韩国朋友这时间才打来说要从新村过来,话说我们一伙儿人还打算10点就去机场过夜了,他现在来我们不是来不及了!?(原本之前定着是今天晚上去梨泰院的蒸汽房过夜的,然后第二天早上才去机场,可是因为昨晚收好东西后,才觉得根本无法搬着那笨重的行李,所以决定放弃蒸汽房了,直接为了避免错过飞机的可能,我们就打算今晚直接上机场了)
于是我就约他到民宿附近的仁寺洞见面了~~这个朋友很热情,但是娴竟然嫌人家不帅~~哎哟哟~~真是的!结果我们就跑去比较不high class的k歌房啦!
刚开始进去的时候,还不知道有这种效果啊!!一等音乐响起的时候就真的哈哈哈哈!!完全就是ajushi们放工后来这里狂欢的fu!不过我的韩国朋友还真的很high,是因为Dancer的关系吗?热情到我们有点吓到!哈哈!他们这里唱歌其实是越多人越划算,不像我们大马这里算人头的~所以我们几个人去韩国唱k的话其实不划算~~因为这天是30000won才一个小时半可以唱!结果我们要还钱给韩国朋友,他竟然不想收,不过我们还是硬塞给他,最终他只收了我们一人5000won,哈哈!而且韩国男生很gentleman的就是走路送我们回民宿啊~话说这是我从来都没有过的经验!(因为本姑娘的家要是从市区走回去的话,不花上几个小时才怪呢!哈哈)于是我们就这么结束跟韩国朋友的“约会”啦!
这时候就是跟eng和娴阿姨在民宿会和的时候啦!原本要搭van去机场的,可是听柜台说时间太晚已经没有了T___T 结果我们就决定拖着行李箱去搭地铁啦!可怜的我和eng行李是最重的,因为里面买了超多化妆品(都怪托我买的家伙~~~~)结果,我们在路途中真的折腾到半死!而且我们竟然不知道在首尔站转站的时候,是要走如此远的路!!!结果花了好多时间和力气在扛上扛下的(韩国的地铁站有一半以上是没电梯的!楼梯多到吐血!!)
不过幸好当时也有一个韩国男生很英勇的来“英雄救美”!!虽然他很瘦!可是竟然扛得起我的超重行李爬上爬下了几次呢!害我都不好意思了!结果在搭到地铁的那一刻,我们才发现我们花了太多时间在搬行李和走了太多路,结果地铁已经末班了!更悲惨的是!我的行李箱竟然在这时候被拉断了!!!因为太重了T___T

由于最后一站竟然只停在金浦机场!!!完全奔溃的我们就打算在金浦机场度过一夜了。。怎知,,管理员竟然说金浦国内机场在12点后是关闭的!我们不得在内!所以我们就打算去搭的士去仁川机场了!但是他们开的价根本就是打抢嘛。。。于是我们就打算在机场外面过夜了T___T可悲的我们,就在那么冷的晚上度过,直到第二天才能搭巴士去仁川机场了T__T(话说,当晚也有和我们一样遭遇的几个香港和中国的旅客,他们也是在机场外一起度过)
这么黑暗的机场外,我们就这么露宿街头了@@

话说在被赶出机场外前,我们就想说去机场内的厕所方便一下,因为外面可没有厕所呢!由于里面的厕所灯光都被关掉了。结果我和娴就打开了走进去。结果恐怖的事情发生了!就是厕所里面有个长发的女子坐在正中间的,而且整个长发遮完脸了!,我们看到如此恐怖的画面怎么能不尖叫!结果边跑边叫的跑出来了!后来我们想了想还是得上厕所,于是就叫警卫去查看,如果是人的话就“请”她出来!事实证明她果然是个人,结果她出来之后,我们才好安心去解放呢!不过我还真佩服那女的在半夜12点多竟然打算躲在厕所里过夜!我真的是不敢较量啊啊啊!
结果第二天早上5点左右我们就搭巴士去仁川机场了,7000won。以后绝对提醒大家,要是买很多东西的话,真的就直接搭巴士去机场好了!才10000won,至少不用像我们这样又赔多了钱(7000加上地铁费已经超过10000won了)!而且又累个半死!!
  
由于在机场上,登机的系统出现了一些状况,害我们延迟入境!!差点就害我们退不到税呢!幸好我们够凶,让柜台快快给我们解决。结果还赶得上入境和退税!所以还有惊无险呢!
这是最后一天在仁川机场啦!拍张照留念吧~~~~
最后我们终于登上回往马来西亚的班机啦!虽然很不舍得这趟旅程,而且完全就想住在这里不走了!可是我们毕竟还是得回到现实!赶回去我的毕业典礼才是最重要的啊!
韩国,我们明年再见啦!!么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