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2013年即将终了

这一年来,
我体验过了什么?
现在该回想回想
年头还在大学生活的我
年尾已经在社会上奔波
今年踏上了文娱的舞台
也意味着告别大学生涯的舞台
数次与同伴们在舞台上挥洒青春与泪水的日子
逐渐的遥远
看回以前的相片
感觉已经是逝去的青春
但是感觉却依然历历在目
这一年里
我不但去当了临时演员
还甚至去了韩国旅行呢!
一直以来的dream country就这么去了十天
其实感觉真的很棒
再来就是背井离乡的来到大城市工作
也许工作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但也因为在异乡工作
除了忍耐和低头
真的没有什么可以保住自己的饭碗
在异乡无依无靠
即使想出去走走也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这一年要结束了
我还是一样
寂寞多久了还是没好
明年是新的一年
我决定为自己许下一个愿望
那就是找一个可以陪着我的人
即使看着别人的结婚照也可以一起微笑
而不是羡慕着他人
为自己的孤单默默地叹息
学会去敞开心房
接受外来的住客
然后一起牵着手去看场电影
也许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就会告别单身
为我即将来临的24岁青春
进行美丽的点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