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

《闺蜜疯玩墨尔本-14/9/2016》第五天:福林特斯广场-St Paul's Cathedral-ACMI-Flinders Lane涂鸦街-Fitzroy Garden-库克船长小屋Cooks' Cottage-Zouki Cafe-St Patrick's Cathedral-H&M-Block Arcade-Koko Black-Melbourne Central-Coles超市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市区溜达的日子,吃了阿姨准备的早餐,我们就出发啦!

来到火车站,打算剥阿姨给我们的橘子给某人吃的时候,竟然不小心就被偷拍了= =但是我们还是乖乖吃完橘子搭火车到市区去!

今天感觉有点幸运!一出到火车站就看到风光明媚,心里不禁开心的OS了一下!看来今天总算可以享受晴天咯!

来到福林特斯广场先来几张街拍!凉风吹着我长发的感觉好好啊~~~~😊😊😊

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噗哈哈哈哈!!!(注:地上有字哦!)

等着红绿灯的当儿,差点被Nini给笑死!!!她的脖子是怎么了?哈哈哈!!!😂😂😂😂😂😂

墨尔本的教堂很多,在火车站对面就有一间St Paul's Cathedral。

去涂鸦街的途中经过了ACMI,这建筑还真奇特呢!

不明白手上提着个拍立得是想要干啥XD 😂😂😂😂

原本以为涂鸦巷子很难找,但是很快地就被我们发现了!这里的游客可不少哦!我们还帮一个独行的韩国游客拍照呢!

这里有点斜坡要爬上去哦!

很佩服他们连垃圾桶都可以弄得如此“艺术”XD

请叫我们最佳模特儿!噗哈哈!!!

Cool girl就是我!!!

诶。。。我有点好奇。。。这鞋子为什么要吊在半空中呢= =
  
找来韩国游客帮我们拍全体照,但是黑衣的女人好像一直不在状况??噗哈哈!!😎😎😎

一个爱拍照的女人到底要手握几个相机才甘愿啊??XD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我们这些女人,竟然可以在这个巷子里拍照拍了一个多小时!噗哈哈~~~

话说我们在拍照之余,竟然遇见一个像是youtuber的人。。。。但是恕小女子孤陋寡闻,我还真不知道他是哪位啊~~哈哈!只有Neko和他合照了!🙈🙈🙈

某人还硬是逼我强调,这个youtuber是主动“邀请”她拍照的哦!!!!(眼神→→)不过如果有人知道他是谁的话请告知我呀!哈哈XD

我说某人还真的是吃饱太闲空,把照片弄得那么好笑!哈哈哈哈!

在这里拍照拍到天色开始昏暗。。。。请不要误会!不是拍到天黑= = 而是墨尔本的阳光明媚真的很短暂。。。。雨神又要来了啦!!!!!所以我们得赶快在大雨来临前动身去Fitzroy Garden~~~说真的,我很喜欢大自然,所以喜欢在旅行的时候去游走绿色地带XD

发现洋人很喜欢去公园溜狗哦!!

过了马路就来到公园了。

幸好走到这里的时候,雨停了!于是我们又可以肆无忌惮地拍照咯!

某人左搂右抱的!噗~~~

据说喜欢旅游的人在哪里都要暴跳一下!哈哈~~~~

找来了专业的摄影师来为我们拍张全体照^^(因为那个人手握大炮!哈哈)

真的很想躺了就睡,某人的背好酥糊~~~~哈哈哈哈~~~~👭👭👭👭

这么一看,我的腰力蛮好的嘛!哈哈🙈🙈🙈

接下来就是来旅游中心买Cooks' cottage的门票了,票价6.50澳币。

这个小屋在1934年建立,至今已经有好多年历史了耶!!!据说是库克船长的故居,但是之后从英国被移迁到墨尔本,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旅游景点。

要进去参观的话,必须先scan一下入门票哦~~~


感觉有个无头人站在那里。。。晚上还是不要来比较好!噗!(人家晚上也没开放参观XD)

这床好小,感觉不够我滚啊= =

他们的餐桌??

我说这楼梯好窄,感觉再用力走一下会整个倒塌@@

其实这个小屋真的没什么好参观的,屋子很小,里面也是摆设一些简单的家私。最值得一提的是可以免费试穿他们那个年代的衣服,然后在屋子前面拍照😏😏😏😏😏

库克船长小屋
地址:Fitzroy Garden, Wellington Parade, East Melbourne
开放时间:每天开放,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

我们每个都选上适合自己的“礼服”,开始拍写真集咯!

这么看来,我完全就像这屋子的主人嘛XD

在里面大拍特拍后,就出来坐着休息了~~~~XD

这个时期,花儿已经慢慢盛开了~~~~

走到不远处,看到一个准备“跳舞”的雕像,让我也不禁也跟着“起舞”~~~💃💃💃💃💃💃

外面还有一个女神像。 

感觉我有点碍眼(爱演)🙈🙈🙈🙈🙈

温室里的小花伴着女神。^^

在里面有点热,大家都把外套脱掉了!

从温室里出来后,大家非常享受在公园里吹风的悠闲。谁知道我们在拍照的时候,后面竟然多出两个人!!!!而且我们是拍完照看回照片的时候才发现的!于是我们回头一看,这一对情侣开开心心的走掉~~~~还回头看了我们一下呢!看来根本就存心要进来我们的回忆嘛!!!😂😂😂 但是这就说明澳洲人不一定全部都排华哦!^^

大家的屁股开始黏在这里了@@ 直到肚子开始咕噜咕噜叫的时候,才决定动身去找吃的。但是这里附近还真的没什么餐厅,所以我们只好随便进了一间医院(Peter Maccallum Cancer Center)找吃的!然后就进了Zouki Cafe(有点像是医院的食堂@@)。>.<

Zouki Cafe
地址:32 Gisborne St, East Melbourne VIC 3002, Australi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6.30am-8.00pm),周末(7.00am-8.00pm)

他们的食物就像我们的经济饭菜,杂菜饭似的摆着让大家挑。当然也有类似subway的面包类可以供大家选择,但我还是要了一份鸡扒和薯角,外加一瓶果汁,要价17.60澳币。但是果汁苦苦的,我不是很能接受@@

怎么感觉某人的比较好吃???难道是因为装饰?噗哈哈哈!由于外面还在下雨,所以 我们就在里面坐了一个多小时XD

雨较小之后,我们就要去St Patrick教堂啦!这个应该是我目前为止看过最大的教堂!!从这里望去就发现好多大的fu!!!

进到围墙里就觉得好开心啊啊~~~~好壮光哦!

感觉这根本就是一幅画啊!!!

但是这里有个很恐怖的现象,那就是当我们看向天空的时候,就感觉整个建筑物在动啊啊啊啊~~~我还以为世界末日要来了= = 但原来是云很飘得很快,所以制造出的假象@@害我整个错觉啊!吓死宝宝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教堂的水都是神圣的!

教堂外有很多独立的雕像。

来这里的游客不多,可能是刚刚下过大雨的关系。

来个门前独照吧!(不过旁边的路人甲可以闪吗?XD)

进去教堂后不敢随便拍照,也有一些当地人在里面祷告。(我混在里面XD)

不晓得为什么,进到这里,感觉表情也严肃了@@

从教堂出来的时候,刚好看到有人在拍婚纱照~~~~感觉超唯美的呢!(很想偷拍新人,但是太多工作人员在旁边,所以作罢XD)

 
于是我们过个马路,离开教堂了。

去电车站的路途中,偶然看到上述建筑物,叫做Great Petition??

下了电车就看到街头卖艺的洋人^^好有感觉哦~~~~Neko说他们在youtube很有名,还出过专辑哦~~~但是我还真的不认识他们XD

兜兜转转,我们又来到了H&M,继续昨天未完的血拼!!


大概5点多的时候,我们拖着血拼后”劳累“的身躯来到Block Arcade。这里真的很漂亮啊~~~

这两只一看到椅子就坐下来休息咯!

猜我们这是在哪里?就是大名鼎鼎的Koko Black巧克力专卖店啦!

大家点了这个signature的dessert,还满怀期望地录了视频呢!

但是热巧克力淋下去的时候,这巧克力球竟然不会溶= = 完全失败啊啊啊啊啊~~~~

我点了他们的招牌热巧克力。

大家的热饮上都有拉花哦~~~~~


在此送上菜单。除了饮品之外,这里也有卖巧克力哦!但是真的很贵@@

眼见这里的巧克力正在促销,所以我和Rachel就买了三小包的巧克力,要了我们23澳币T___T

这里除了有Koko Black,还可以在Block Arcade看到卖马卡龙的小店呢!

还有一些卖玩具的店面,然后基本上没其他店好逛了。(因为大家已经准备7点关店= =)

为了等阿空放学后一起回家,我们就来Melbourne Central 瞎逛了!因为这里今天比较迟关门。

在新加坡就常常看到这家店,想不到这里也有。重点是外面有个帅哥DJ在播音乐啊!所以我和Rachel就被“吸”进去了!噗!😃😃😃😃😃😃而Neko和Nini就去逛她们的呗^^

在里面败了几件衣服后,我们马上就和Neko和Nini她们会合,准备去最后一站了!那就是这里的超市啊啊啊啊啊!!!!(一说到超市我就很兴奋!因为我是auntie!喜欢逛超市!噗哈哈哈!)

进来Coles超市,刚好看到Tim Tam巧克力饼在促销着!两包五块!不买可对得起自己??

听说很多人来墨尔本会买这个Vegemite,我怕不合自己口味,所以买了最小罐的,但到现在都还没开来吃!>.<

上面那个青色罐子的蜜糖听说也是很好滴,但是本人我没什么喝蜜糖,所以掰掰~~~

这好吃到不行的Smiths!!!!肯定要扫啊~~~~

于是被我发现到这个送礼佳品!!!!20个小包!送给人多好啊~~~只是有点占位。。。。重点是超好吃XD本人我喜欢吃醋味XD (难道我就是喜欢吃“醋”??👀👀)

在这里顺便买了燉饭和意大利面的速食包!准备回国后暴饮暴食!XD

天啊!!!这Tuna也未免太便宜!一罐最便宜才80仙澳币!!!我在新加坡买,一罐要2.50新币啊!而且这里的Tuna的肉感觉更实,马上入手几罐啊~~~~

看到这里竟然这样卖着pizza,很好奇为什么不是摆在冰箱卖??新鲜吗。。?

这些五谷饼感觉很畅销@@所以我也买了一包。(话说和tuna配着吃简直是人间极品啊~~~~可是吃了几片就非常饱咯!因为卡路里超高= =)

看看看!!!!我们这些女人怎么那么会买!(其实我的背包已经被塞得满满了。。。。不好意思+脸红ing~~~)

于是可怜的我们最后累得在这里坐等阿空了。阿空迟放学,我们也迟回家~~~~所以拍了这张照片来催阿空T___T 
晚上十点多,我们在这里等着“妈咪“来接我们,然后就多了一个帮我们提战利品回家的免费劳工-阿空姐XD 今天总算结束了败家的一天,大家也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