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闺蜜疯玩墨尔本-15/9/2016》第六天:(中秋节特辑)Mornington彩色小屋-雅思迷宫+薰衣草花园-Montalto餐厅酒庄-Peninsula温泉-Chemist Warehouse-Woolworths Supermarket


今天是中秋节啊啊啊啊!!!所以为了早点回家和阿空家人一起吃饭,我们就选择跟团去南部泡温泉,这样可以准时回家啊!那天跟导游Cindy沟通后,她安排了她的搭档-Jackie带团。(我觉得他们是自己出来偷偷带团,这样就不需要经过公司的抽成)

吃过阿姨准备的丰富早餐,我们就要去Glen Waverley集合咯!

由于Glen Waverley离我们家很近,所以搭两站火车就到了!(阿壕家就在这里咯~~~)

由于我们提早到这里,所以阿空和Rachel都跑去买咖啡了!

早上非常冷清,风又拼命往我脸上吹@@感觉自己要变成冰柱了。。。。。

就在我们抱怨风很冷的时候,导游的车吸引了咱们的目光!今天不是Van!是Vellfire啊~~~~整个格调都不一样了嘛!(当然!费用那么贵,收了我们一人135澳币)Jackie说我们是VIP团,所以今天只招呼我们,连车都好坐多了!想到那天晕车的辛苦,我不禁冒冷汗@@

请叫我贵妇!额。。。应该是千金小姐!哈哈!贵妇有点老>.<

接着,Jackie先带我们来到第一个地点,那就是彩色小屋了!

瞧瞧尾随我的两只,你们也太慢了啦!噗哈哈~~~~

今天不怎么多人,但是因为下过雨的关系,沙滩好难走T___T

乌云来得快,去得也快。

大家都在各忙各的,话说我也走得太粗鲁了啦= =

很喜欢这两张照片,感觉好青春!XD(自恋 XD)

Jackie只让我们在这里留了20分钟,老实说根本不够= = 因为海滩很难走,拍照的时间也太不充裕。。。彩色小屋Live都不能做太长。所以建议还是留个40分钟的时间在这里比较妥当哦!哎~~~果然还是自由行好啊!

时间过得好快,马上要去下个地点了@@ 不过上车前必须先清理一下鞋子,要不然感觉整车都是泥沙= = 但是我觉得某人好像很喜欢拍我的丑样耶!(拍桌!)

离开彩色小屋后,我们就前往雅思迷宫+薰衣草花园了!由于时间已经接近中午,所以艳阳高照啊!我们开始觉得热气袭来咯~~~~~

Ashcombe Maze & Lavender Gardens 雅思迷宫+薰衣草花园
地址:15 Red Hill-Shoreham Road, Shoreham VIC 3916, Australia.
开放时间:每天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
门票:18.50澳币(团费已包括

来到雅思迷宫+薰衣草花园,先在门口拍照照(其实不只一张!哈哈~~~)结果Jackie就说,哇!你们连个大门都要拍照拍那么久,一个小时够你们走吗?(其实我很想跟他说不够!哈哈~~~只是怕他的下巴掉下来😂😂😂😂😂😂😂)

之前在韩国的时候,没进去迷路公园,这次可以进去就那么开心???XD

一进去就发疯了= =这花痴样!!

来张正常的!

话说我们看到这个水池中间是一匹马的雕像,马上就跳起了PSY大叔的江南style!!噗哈哈!某人还加上了表情呢!哈哈哈哈~~~~😂😂😂😂

由于这里真的很大,所以我们要快快去玩迷宫,找出路呀喂!

过了这扇门,迷宫阵就要开始了!

呜哇!!迷宫真的不好玩!感觉头昏啊!!现在想起当时迷路的状况就觉得超好笑的!噗哈哈!

快看看是谁带人走出迷宫的啊??(拨发)

一出迷宫就马上来张自由照啊!!!话说另两只走太快,没在照片里啊~~

总算抓到全部人入镜了! 

花儿好艳丽,让我不禁坐下来与之合照^^

和这个女人的合照太多= = 看来她根本就是故意要混进我的部落格啊啊啊啊!!!😒😒😒😒😒

很喜欢这张照片,如果换上古装的话,我应该会显得很端庄吧?(虽然一点也不➔_➔心虚@@)

虽然在这张照片里,我只是配角,但还是很感谢Rachel的技术啊~~~超有感觉的耶!

于是我们继续探讨这个绿色地带。

两个女人好自然啊~~~~XD

这里有个小木屋,不过不是给人住的啦XD 

见到我后面有个手掌,感觉有点像💓的fu ^^

我在想我要不要直接嫁给隔壁的妞算了!躺她肩膀多过躺男人的肩膀➔.➔

话说这里几乎没看到其他游客耶!难道这里如此冷门????

花儿好漂亮,可看不可摘。

风景好漂亮,完全想在这里游走一整天啊~~~

这里有水池,带孩子来的父母亲要小心哦!因为没有管理员看着呢!要是发生什么意外就不好了。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薰衣草园,只是靠近这里就已经可以闻到薰衣草的香味了。

太阳很大,但我很努力在FB Live ^^

薰衣草很美,里面的人呢?噗哈哈!笑死~~~~~😂😂😂😂

爬上这里唯一的小小观景台,感觉自己完全被薰衣草包围啊~~~~~

眼看时间要到了,咱们要出去跟Jackie会合咯!(我说Rachel在干嘛?狂笑ing~~~~)

回到大门的路途中,看到偷偷躲在树上的小矮人!看来是在护送我们离开啊^^

回到大门会经过纪念品店,这里卖着许多手工食品,但本人对果酱没什么兴趣所以就没消费了。

很有趣的是这里准备了簿子让游客们留下对这里的评语,可是我竟然记错日期,所以日期就写错了= =结果其他人都跟着我写错日期!笑死~~~~

不知道这位小姐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写错日期??哈哈!还是我们在填写的时候瞬间“穿越”了??

Jackie很好笑,他叫阿空驾他的车去酒庄(因为我们说阿空不敢驾远路)于是在我们的怂恿之下,阿空终于在这个荒山野岭开车载我们啦!!噗!!感觉就像是教官在教车那样XD

只用了五分钟的路程,我们就到达酒庄了!

听说这里的牛扒很著名哦!!

首先进去酒庄拍拍照~~~

左边是酒庄,右手边是餐厅,往前走就是葡萄园了!

现在不是葡萄的季节,所以没有葡萄可以看~~~

很难想象有葡萄的话会是怎样子的~~~>.<

这个小石人高举着重石,感觉手要断了啦!

大家在亭子里大拍特拍中~~~

等待啊等待。。。。。

接着就是用餐时间咯!

菜单都好漂亮~~~各种封面啊~~~~

送上价格表。

于是我们点了一瓶气泡酒来伴佳肴。

虽然我不会喝酒,但是听说牛扒配酒,味道一流!噗!

先上来阿空点的餐,有点印度餐的fu?

再来就是我和Rachel share的牛扒~~~这种牛扒不是烤的,而是水煮的耶~~~吃起来牛肉非常嫩!

最后就是Neko和Nini的羊扒!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吃羊肉,没想到那么好吃!!感觉是里面最好吃的一份啊~~~~~~但价钱也是最贵啦!一份40澳币。我和Rachel的牛扒加气泡酒,总价是21澳币左右(一个人)。

边喝美酒边享受这里的环境啊。。。

吃完午餐,咱们就往隔壁的店面走去。

里面卖着各式各样的酒,但是我比较想去明天的酒庄买XD

这里还有果酱和橄榄油出售呢~~~

为了让客人可以品尝橄榄油的味道,这里还设有面包让客人沾着试吃^^ 不过这橄榄油不是我的最爱,某人最后还是按耐不住入手一瓶了!噗!!

吃完午餐就要出发去享受了!为什么那么说呢?因为要去泡温泉啊啊啊啊啊~~~~

Peninsula Hot Spring
地址:140 Springs Ln, Fingal VIC 3939, Australia.
营业时间:每天早上七点半到晚上十点(团费已包括门票)
费用详情可游览官方网站

一进去就会先经过一个像鸟巢的走廊XD 

 接着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指示牌。


这里感觉好有大自然的格调,建筑几乎以木材为主。

走呀走的~~~要跟随Jackie去买票了~ 

这里是等待大厅,我们等着Jackie帮我们搞定付费手续。

然后大家就拿着毛巾进入更衣室啦!我发现这里并没有像韩国那么开放,就是一进去就看到一大堆裸体 >.< 至少这里还设置了闭门式的沐浴室,所以让我们这几个女的比较安心。当然也有一些比较开放的大姐们直接在那里脱着换泳衣啦~~~害我眼睛差点长针眼@@ 

换好泳衣,冲了一下水,我们准备去享受温泉啦!!

这里有分很多种温泉,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来选择。

Neko不想泡全身,所以来泡足浴最适合了!这几天我们走了那么多路,是时候来泡泡脚啦!

泡着温泉的当儿,Neko在走廊上为我们抓机咯!我说,阿空身材好好(羞羞ing~~~~)

噗!!!!我承认自己是个笨蛋~~~~这什么姿势啊= =芙蓉出水??XD

来张独照XD

之后我们就来到这种温度较高的温泉,大概38度。其实我们穿着泳衣,在这山里面游走还真是有点冷,所以一看到温泉只想一头栽进去啊!!!(注:温泉里的三张照乃取自网上,因为我们不可能带着相机泡温泉呀@@)

其实感觉晚上或傍晚来的话会很漂亮。为什么呢?因为在灯光的照耀下,整个温泉场就显得好有感觉哦!

还有最后一个泡温泉的地方就是山顶的温泉啦!!!在这里泡温泉真的超爽的!因为可以边看风景边享受啊!来到这里后真的很后悔没有带相机上来T___T那么美的地方,竟然无法一起拍照留念。。。遗憾了T___T

穿插小插曲:话说我们进来泡温泉的时候,就看到一个男的在帮另一个男的在按摩肩膀。原本我们很想忽略他们的,但是他们的对话和发出的声音让我们很脸红,所以我们很确定他们是“圈内人”!(捂脸>.<)还记得那个被按摩的男生说:“好舒服~~~这里就是最棒的部位啊~~~” 我和阿空他们互看一眼,整个怪不好意思的。。好肉麻啊~~~噗!不过两个都是帅哥哦!离开前还很友善的跟我们笑了呢!

其实泡好温泉也可以在休闲区躺着休息的(但只供那些真的很有空的人➡.➡我们赶时间就免了)

看着按摩椅就好想躺,但是要另外收费= = 果然天下没有白费的按摩椅!噗!

也有一些人会选择在泡温泉后和朋友坐在这里聊天。

我们在里面泡+走走一个多小时,就回去浴室冲凉换衣服了。大概快四点的时候,我们才启程回家。

回到Glen Waverley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五点了,我们转火车回到Mount Waverly就决定在火车站附近的Chemist Warehouse买保健品了!老实说逛了那么多超市和商店,我们还是觉得这里的保健品最便宜!而且还时不时有折扣呢!Neko前几天先在超市买了保健品,结果今天来到这里完全崩溃!!!那价钱也未免差太多!!!>__<

听说这个Hair Skin Nail对美容很好的,所以就入手了两罐XD

接下来就是为了补下每天熬夜的肝,买了Lecithin。。原本是想买Detox的,但是怕会泻肚子,所以就换了@@LOL

还有为了淡化我的肥胖纹,买了一瓶Bio Oil,但是我太过懒惰。。。。一个月才擦那么几次@@没见到效果啊~~~~~(抓壁。。。)

还有这些各式各样的羊奶皂,据说是非常好用的!所以买多几粒当手信也很得体哦!

还有就是Grape Seed,听说也是很养颜,所以即将老化的我,只好多多补补了T__T

想到在家的老母每天喊着膝盖痛,所以就买了这个Red Krill Oil,怎知妈妈吃了之后觉得很有效,让我托朋友多带几瓶回家。可。。。重点是。。。阿空已经回家准备过年了,而阿壕今年不回家啊。。。所以我只好网购寄回家了。。。呜呜呜。。。邮费好贵啊~~~~😢😢😢😢

最后KiaShu的我,还抱多了一罐鱼肝油回家,看来这一整年都要在保健品里度过了@@

买好保健品,阿空他们先走回家了,因为我还想多买一些东西回家,所以再过来附近的Woolworths超市补购一些东西。

之前爬文说夏威夷果要在市场买比较便宜,但是怎么看到这个超市比较便宜啊?!那天我在市场买的,一包要9.60澳币呢!这里才卖八块多。。。。T____T

看到吞拿,又补购了几罐 ➔。➔

水果很诱人,但是买了带不回@@

接着赶紧走回家,一个人的街道很是孤单@@

回到家就看到全家人在等着我开饭啊!!!!

大家一起在墨尔本过中秋啊~~~~Y^___^Y全部素颜???样子好惨。。。

吃完饭还有甜点哦!!

阿空在回家前买了冰棒给我们吃呢!!!一人一条!!

哇哇哇!!!这一看卖相就知道它肯定美味至极啊啊啊啊~~~~

果然不出我们所料!这冰棒超好吃的啊~~~~现在回想都口水直流。。。@@

后记:第一次在旅行中度过中秋节,原本是以为随便过了,但是阿姨还煮了一桌的好菜等我们回家过节,真的打从心里感动着,重点是今天还吃了月饼哦!!有大家的陪伴,真的好感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