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韩国冬季之旅》22/12/2014-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济州民宿博物馆-中央地下街


今天的行程感觉很充实,又感觉很松~原因是济州岛晚上都没啥地方可去,所以好苦闷。但我们还是七早八早起身,为的就是去城山日出峰看日出~~话说那么早起身,感觉外面好黑暗!
黑茫茫的街道@无人的街道~~~话说路上的雪被许多车碾过去之后,变得好肮脏,黑黑的= =


为了跑一整天,早餐是必须的!所以我们便跑去民宿对面街的7 11买早餐,今天吃点不一样的~~来个kimbab~~~味道麻麻地~~~~

吃完早餐第一件事就是去买车票啦,走去西归浦旧巴士总站买了701巴士的车票,3300韩元。由于我们坐的是第一班巴士,所以巴士很准时就开车了。一上车,我们就莫名其妙的被巴士司机喝住,说要绑上安全带!= = 真是他奶奶个熊!!!为什么那个大叔的语气就不能好点呢?重点是其他人上车怎么没见他叫他们绑,唯独我们莫名其妙被他大声“指示”,感觉真的超没礼貌!!!结果姐姐开始对韩国人的印象大打折扣!我说大叔,如果您和太太吵架的话,何必把气出在我们身上呢?我们是马来西亚来的,不是某个你们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来的,ok?!而且,这还没结束,那个大叔在我们还没到站的时候,就赶我们下车!!!明明还有下一站才到日出峰,但是他硬是让我们提前一站下车,我们问确定是这里吗?他只是说下车走过去,(应该是他不想转进去)我们满头疑问的当儿,他竟然用中文很大声的朝我们喊:“下车!” 我们这两个妹子吓得半条命,直接跑下车!心想,如果可以揍这大叔几拳的话,我一定毫不吝啬,给他十拳过去!!!害我们的旅途被这坏心情给影响了!!

下了车,我们就问路人这里是不是城山日出峰站,他们说不是T___T还要走一段路。。。结果我们只好跟着GPS步行去了。。。。T___T这人生。。怎么那么可悲啊~~~~所幸路程并不长,大概走了十五分钟,我们终于到啦!!!!!



将将~~~~~看到这么漂亮的景色,什么不开心都给它忘光啦!!幸好来得早,那些旅行团的旅客还没来,人不多呀~~~好兴奋!!(p/s:来到已经错过了日出的时间T___T而且天气不好,所以感觉看不到日出@@还是来看美景就好了!)

来到这里怎么可以不跟这大石拍一张??

买了2000韩元的票,我们就进去咯~~~哈哈~~~

好吧,登山之旅开始咯!!!看这山不怎么高,既然都来了,怎能不爬呢??幸好我姐还可以和我一起爬上去!!哈哈~~GO GO!!
加油~~~姐姐!!嘻嘻~~~~

我这是在干啥??= =
半山来张美照~~~~~

上到山顶啦!!!结果那里有人在旁边装修,应该是修这些步道,有点不美观@@我们在山顶呆了好一阵子,才舍得离开@@话说,这里让我再去一次的话我也愿意,因为真的好漂亮@@前提是在不热的天气下~~哈哈哈~~好比春天还是秋天?嘻嘻
下山期间竟然开始下雪了!!而且越下越大!!原本想要像电影或是电视剧那样在雪中耍浪漫的,但是。。这雪不知为何感觉变成了很恐怖的东西,我好怕它飘进我的眼睛里,也害怕滴在我们的衣服上会湿掉,然后就会很冷~~于是我们开始快速奔跑~~XD

下山后,还是好舍不得@@再来张照片,等我下次再来,亲爱的日出峰@@

之前查过从日出峰去涉地可支是很顺路的,虽然有巴士会经过大路,但是走进去大概要25分钟,所以卖票所的大婶不建议我们搭巴士,让我们直接搭德士去,可是搭德士要大概40分钟的路程,可想而知那价格就非一般的贵了!所以我们还是选择搭巴士,因为我们有的是时间,哈哈哈~~~首先就是先搭701去고성리,然后再转910就可以去到涉地可支的入口了~~~ 

910的巴士表。

由于我们提早到了,所以就跑到巴士站对面的7 11 吃午餐了@@ 感觉来韩国吃了好多顿7 11~~~~人生啊~~姐姐一样是泡面,我一样是饭团~~~哎一股~~~~我们搭了12点05分的巴士到싱양리就下车了~~~其实真的非常近~~~大概只有五分钟车程,那时我们还有点犹豫在哪里下车,幸好这时候就遇见了非常友善的乘客告诉我们在哪个站下车,因为她也是在那一站下车,之后还指引我们走哪个路口进去呢!她说其实走路是可以到的^__^ 嘻嘻~~~不一定要叫德士,而且那里感觉很荒芜,估计也招不到德士!!哈哈!

由于路口有很明显的路牌显示涉地可支,所以可往里面走大概一公里~~啊~~冬天天气凉爽,真是好好走啊~~~大热天的话,你看我走不走~~~哈哈哈

路途中的风景也很漂亮,有海边啊~~~看到我后面吗?那就是日出峰啊!!以后估计会有游艇开过来,我要不要去做这生意呢?这旅客生意好赚呢!嘻嘻~~~~

我在干嘛??= =

这为什么叫老人塔呢?

终于走到了啊~~~~跟着路牌走完全不会走失呢~~嘻嘻~~但是到了这里还需要走多一段路才看得到灯塔哦~~~
不过我们先看到羊咩咩啦~~看到我们走过来,它也过来了~~嘻嘻~~难道是在欢迎我们?但是,怎么你们的味道有点。。。。重@@

绵羊场旁边还有个池塘呢~~~
连迷宫都有,那个金宁迷路公园都不用去了~~嘻嘻~~但是我们赶时间,可不想呆在迷宫被困着呢!

加油~~还要走一段路啊~~~~

这是另一个步道,不知道通往哪里,但是没什么人走,而且还有个牌子写着有一些野生动物出没,吓死咱们俩~~~~
半路还看到马车经过,要坐是要还钱的哦~~好像是5000韩元~~哎~~还是看看就好吧~~~

这女人在这里拍照的时候,还把我的帽子给弄丢了~~结果还要走回去捡回来= =

赞赞~~~有没有看到后面远远的灯塔??这里真的失超级无敌的美啊~~重点是免费参观啊啊!

这里也很漂亮~~~

好空荡啊~~~一望无际。。。

先到达糖果屋咯~~要进去的话需要入门票,但是感觉都没什么人进去,好冷清的fu~~

终于近距离看到灯塔了!!!加油~~给他爬上去!!不过之前Iris好像有在这里取景哦~~就是最后一幕金泰熙在这里的灯塔等李秉宪,结果男主中枪死掉。。。那无言的结局= =


到灯塔啦!!可是为啥我们如此沧桑!!!啊啊啊!我的头发花生什么素!!好丑陋!!

由于游客太多,我们在这里走走那边拍拍就决定去下一站了,呼~~走出去又是需要一段脚力啊~~~!

涉地可支外面有高级住宅区,在那附近有这么一大粒石头哦!!

回去的路上又跟这济州岛爷爷拍张照留念~~~嘻嘻~~~

之后我们一样搭910巴士前往济州民俗博物馆,原本也想顺道去城邑文化村的,但开放时间只到5点左右,所以我们就选择去这个民俗博物馆了,毕竟大长今是在那里拍摄的~~~
我们在表善站표선리下车后(大概四十分钟车程),又要走去民俗博物馆了~~~因为并不是直接到站的关系啊。。。再来个20多分钟路程,我们的小肌腿啊T____T 
虽然很累,但是这里没什么游客,感觉非常不错呢~~~
看到这个标志,还要继续往里面走好一段路@@
开始了!!!天暗暗的,感觉要下雨的fu~~~怕怕

走着走着~~天又亮开了~~~~XD太阳出来了。。。

到了啊~~~话说入门票好贵= =9000韩元呢!!!


来济州,大瀑布没看到,看个小瀑布也爽@@

好美丽的花儿,但是上面红红的影子是啥??真不好意思,是老娘的手套~~哈哈

漂亮的冬天花儿~~~

牛儿,你寂寞吗?哈哈

好多这种小茅草屋~~~

这是包菜花???哈哈
就当我们还觉得这门票好贵的时候,这大婶就叫住了我们俩,说要不要喝个红豆汤再走呢?我们才想到对啊!今天是冬至啊~~以为在韩国吃不到汤圆,结果在红豆汤里面竟然发现了汤圆呢!!!!还有泡菜配呢~~但是大家应该都会觉得这是个奇怪的组合吧@@
可能是大冷天喝着暖和的红豆汤,咱们俩都觉得很不错呢!感觉有点咸咸的感觉,但是挺好吃的~~之前在网上就查过在这个期间会有免费红豆汤喝,但是一下子给忘了~~由于每个时期给的食物不同,所以可以先查查看哦~~~
喝好红豆汤,看到这两个玩意儿,两个小妞又来假假了~~XD

这些都是好特别的手工饰品呢~~~

黑猪果真是济州岛的标志= =

这。。。是在解放某种东西吗?

原来《守护太阳的月亮》也在这里拍摄啊!!天啊!来对了!!

马儿在我的国家非常难见啊~~但在这里怎么那么常见@@

找个情侣表来帮我们拍照是也~~~

里面都有假人@@晚上来的话会吓死人~~~
爱心也~~~

大长今哦~~

大长今展示馆

半路看到可爱的火车~~


离开前一定要拍张照啊·~~XD

虽然又要走回一段漫长的道路回去巴士站等701回民宿,但是这里还有另一个海边呢~~于是我们又来这里耗时间了~~~大概五点半左右,我们就搭巴士回去了~~大概六点多,我们才回到民宿,好了~~现在又要扛着寄放的行李换民宿了~~~由于这两天在西归浦,所以明天打算直接在济州市走走,然后再飞去首尔咯~~~~
一路奔波,终于到达~~~老实说,是蛮好找的~~只是到的时候,天已经差不多黑完了= =

民宿资料:森林青年旅馆 (The Forest Hostel) 
1331-1, Ildo 1-dong, Jeju-si, 济州岛国际机场/济州岛市, 济州, 韩国 (一个晚上RM104.76)

老实说,这家民宿其实就是胜在地理位置好,我对前台那个男的真的一点好感都没有,虽然他的英文很棒,但是块头那么大却一点风度也没有!明明看到我们两个女生扛着那么多行李,竟然就是站在那里看,一点也没有要帮手的意思,而且那张脸就是超跩样!重点是长相也是索利~~~等级咯!!!不晓得为什么,就是觉得他一脸欠扁= = 
放好行李后,我们发觉是跟一个香港的女生同房,幸好同房的女生还挺不错的,所以睡觉并没啥不舒服^^ 在那之前,我们就要去吃今天的正餐啦!!!!
由于姐姐想要吃汤类的,所以我就决定带姐姐去吃部队锅。但是之前我并没有做过research看哪里的部队锅好吃,于是我就直接在google map找了一间最靠近的部队锅店去吃晚餐了!
老实说,这间部队锅真的是在非常不起眼的巷子里@@ 好像是一间屋子改建那样的,一进去就全都是韩国人。我估计旅客根本不知道这地方= =
这里还是有韩文和中文菜单~~~外面拍不到照了,因为真的好暗!@@

一坐下来,社长大娘就马上呈上小菜了~~~哇~~煎饼啊啊啊啊~~~而且小菜中还有鱼糕呢!!!只是那碗冷冷的汤,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喝,本来以为是加进去部队锅的,但是之后看到其他桌的人是直接喝,我们两个就傻眼了~~因为那味道。。。冷冷的有点不喜欢@@

过不久,部队锅就上啦~~~我们还加了拉面呢~~嘻嘻

之后上了饭就成了这么丰盛的一餐啦!!部队锅好多料!我们吃到快撑死了@@

这里都是脱鞋进去盘腿坐着的,由于我们的脚走了一整天。。。感觉味道会熏死人@@所以我们真是把脚藏得好辛苦啊啊@@ (话说楼上这女人也未免吃得太幸福了吧?~~~哈哈)
吃了那么丰盛的一餐,一个人才7500韩元~~~真是超值的啊~~~~好想念呢@@
吃饱后我们就来走走七星街了~~~但是好冷清= = 一点看头都没有~~~~衣服都好贵,只有几个贵妇会在里面翻翻衣服~~~

中途看到都教授,来张合照呗XD

之后就来到中央地下街,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人烟稀少得可怜~~~~跟首尔和釜山相比完全就是一个天一个地 = =

逛完了这里,我们才发现时间只有八点多,但真是没地方去了,结果我们就走回民宿休息去~~~反正明天又要飞了,还是回去收拾行李吧@@第五天草草结束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