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1月8日星期四

《韩国冬季之旅》24/12/2014-梨泰院-南山韩屋村-神仙雪浓汤-明洞M Plaza

在蒸汽房里面睡觉,其实真的不是很舒服,因为地板太硬,然后又有很多闲杂人等的打呼声绝对让你睡得不舒服T___T所以我们很早就起来,然后再去泡一次汤、冲个凉,感觉这样才比较对得起自己的荷包XD 嘻嘻嘻~~~梳洗完又回到贩卖部吃早餐啦!

昨天吃了饺子拉面,今天就想换换口味,所以点了一份起士拉面,其实这很普通,我自己在家也可以做,还要我几千块T__T真是奢侈。。。。
吃完早餐,我们就赶快离开这里咯~~~因为要入住弘大的民宿了~终于可以把行李丢到房间去,那是多么让人心情愉快的事情啊~~~~~


但在那之前,先在梨泰院拍一下照,这里外国人居多,所以没什么在这里逛,但又想“到此一游”一下~~~所以拍拍照交功课呗~~~呵呵!
接着就开始出发去我们的民宿啦~~我们的民宿在上水站,严格来说非常靠近弘大,由于价钱还算蛮实惠的,而且还是两个人自己一间房间,所以还挺推荐的~~

民宿资料:Vin Guesthouse Hongdae

9-13 Wausan-ro 11-gil (145-2 Sangsu-dong), hongdae, 新村/弘大, 首尔 (RM514.04 两个人,四个晚上,一个晚上平均一百多马币,好是便宜啊!!)

这民宿虽然离上水地铁站四号出口很近,但是由于处在比较里面的死巷子里,所以有点不太显眼。但是幸亏有路人指路,我们就轻松找到啦!(这照片是要离开前拍的,冻死人的晚上,我还穿成这副模样拍照= = )老实说,外面其实是挺漂亮的庭院哦~~


玄关和客厅。

刚好也有一对马来同胞也是来韩国玩呢!嘻嘻~~蓝衣是老板LEO(英文不错,刚开始有点陌生,感觉为人不错,相处久了就是个不折不扣的斗嘴男一名!)黑衣男是他的好朋友~~

厨房~

厨房旁有个小门,我们在最后两天才知道两个老板竟然通过这扇门睡在屋顶上= = (心酸的韩国生活,把好的房间都租出去,自己睡在挤死人又不通风的屋顶@@)

由于我们要check in的时候,刚好有对情侣才要check out,而刚好我们又是用同一间房耶!所以我们很怀疑他们有没有换洗床单,所以我姐姐很搞笑的说一定要换床单哦!搞笑的是我们九点多回去的时候竟然看到床单还是同一个款式,我们就心里毛毛了!姐姐还跑去问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洗了!结果LEO还拍怕胸口说我答应你们了就很快的洗了晒干了换给你们了呢!(虽然我到现在还是心存怀疑。。。@@)

总之,check in之后我们就前往南山韩屋村啦,虽然上次也来过,但是这次可以看到雪地,可说是有不一样的感觉哦~~~

赞赞~~雪雪雪~~~~~~



韩屋基本都长的差不多。。。

女人还是要来拍一拍这种照片滴~~嘻嘻~~~~

由于这里和明洞很近,所以下一站就是明洞啦~~果然明洞还是每次来韩国都非去不可的地方!
你好啊~~明洞~~~~

可怜的冰淇淋先生,我们去几天他就在那里站几天~~~~

我们在M Plaza的韩国旅游中心预约了穿韩服的时间后就跑去医肚子了~~~这次就来尝一尝神仙雪浓汤啦~~之前听朋友说很好喝,结果试了之后感觉这味道也未免太淡了吧。。。。。而且牛肉也不多。。。要了我们6500韩元,是贵了点= = 我开始怀念起猪肉汤饭了。。。。
照片上看起来也是普普通通。。。。hiew~~~~

吃饱后我们就回去旅游中心试穿韩服啦!话说这次终于来了新一批的韩服了耶!也许是这里的游客特别多,所以帮忙穿韩服的工作人员真的不是很友善,而且很赶!就是要速战速决的fu~~~~所以我们也很听话的快、快、快~~~!


来,两姐妹又来另一套韩服了。哎。。真羡慕姐姐的苗条身材,穿什么都好看,我就。。。
大拍特拍之后,我们就刚好看到一群人坐在一旁好像在制作手工艺品之类的,所以我们俩也一屁股坐下来凑热闹去了!原来大家在配合明天的圣诞节做圣诞树耳环呢!

教导我们的韩国美眉也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制作包~~~~

赞赞!制作完成啦!!!!好有才的我XD




试戴ing~~~~~~~~~~~~

在这里消耗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决定出走啦!走在明洞的各个商店里,真是让姐姐逛到失心疯!原本是打算晚上去南山塔和南大门市场的,结果姐姐一逛起衣服来可就不得了了!她索性放弃南山塔和南大门市场了!决定留在明洞疯狂血拼!!!由于这时候刚好是Korea Grand Sale,所以配合这个活动,有很多商家都大大打折!而且只要是在韩国买东西超过500000万韩元就可以去抽奖哦~~所以我们很努力在买东买西,但是都是买促销的衣服等,想想看,H&M的连身裙才要3000-5000韩币!!真是便宜到掉渣啊啊啊啊!所以两个疯女人在H&M里面逛最久!我还在SPAO扫购了一个红色背包!!才7900韩元。。真是便宜到偷笑!最重要还是有牌子的涅~~~
就是这个包包啦~~(陪着我去往下一站台湾>.<)

之后就是去买护肤产品等啦~~~然后就是去吃晚餐咯!我们随便走进一间地下小店,里面没客人,但是感觉就是不会有游客来的地方!大婶大叔有点不知所措的拿着菜单给我们让我们比手画脚,呵呵!于是我就点了一份一直很想尝试的猪扒饭,姐姐在冷天就是爱喝汤,所以就叫了海鲜汤,之后我们就开动啦!!!


当我的猪扒饭一呈上来的时候,我就心想完蛋了!这么大片猪排,我是要吃到何年何月何日时。。。。。而且还有饭和那么多的配料。。。我真是没吃完都已经要撑死了!幸亏姐姐又帮我分担了一些,拯救了一下我可怜的肚皮!老实说这么一大份猪扒饭才7000韩元,真是超级无敌值得啦!而且又很好吃@@只可惜天气太冷,我们太累,吃完又要扛着大包小包回民宿,所以我们连店的外观都没拍到,就这么离开了!@@这也是因为我们想早点回去休息休息,然后去夜店倒数一下啊~~~~圣诞节就是要去热闹热闹一下啊~~~(虽然我们普通不上夜店,但是却特别想感受一下韩国夜店的“风采”,所以完全就是期待万分啊!)

回到家,LEO一看到我们大包小包的回来,眼睛都睁得不能再睁大了!他说,才第一天你们就买了那么多,真是强!!!害我们怪不好意思的。。。。接着就是冲凉然后回房间滚了啦~\(≧▽≦)/~~~~~~
大约十点左右,我们俩听到了微弱的敲门声,原来LEO和一些朋友在客厅办圣诞派对呢!于是想邀我们一同加入~~~(虽然全是男人,但怎么没帅哥。。。。我在心里暗自嘀咕@@哈哈哈。。很显然我可是色女一族哦!)
又是一大堆好料,我的肚子再也装不下。。。因为被猪排填满了。。。但是姐姐还可以继续冲刺!!!!真羡慕她的胃。。。。。 

啤酒啊~~只可惜我不会喝~~哎一股~~~

不小心拍到的老板2号,都挺年轻的呢~~大我四岁吧~~跟我老哥同岁呢!结果我们就提到想去夜店看看,他们满脸惊讶的看着我们,说这时候去的话要排队排很久才进得去,而且超多人的不好玩。。。结果我们听着听着。。。到最后。。。选择了放弃!!!!呜呜呜~~~

就这样,我们的平安夜献给了这群男人。。。一群比较着重在看电视的男人。。。我们两只大概”应酬“了一下也就回房睡觉了,一想到明天一大早要去东大门集合,然后去滑雪,我们就狠下心放下夜店游了,还是养足精神,明天去滑雪场滚滚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