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1月6日星期二

《韩国冬季之旅》23/12/2014-龙头岩-观德亭-万丈窟-金宁迷路公园-梨泰院蒸汽房



今天是在济州岛的最后一天,所以我们吃完早餐后就准备办理check out了。这间民宿的早餐很简单,同样是吐司咖啡,于是食量大的我们就烤了好多面包>.< 真是好会吃啊~~~~

看看那么高的面包,我们两只要啃掉的呢XD 哈哈

由于厨房在底楼,所以要走楼梯下去呢!

还早,大家都还没睡醒~~~我们算是最早的了!

充当一下模特儿的姐姐~~

桌上只准备了烤面包机、牛油、果酱等。。咖啡机在另一边~~

吃完早餐,我们就将行李寄放在民宿里的储藏室,然后去看龙头岩了~~我们在酒店外面的大路旁搭巴士前往龙头岩,基本上并不远,而且38,90,100号巴士都可以到,直到용담 사거리정류장 下车走过去就可以了。(车程大概十分钟)

话说,今天我们穿着大衣,竟然还会感觉有点热= = 要流汗的fu,看到巴士里面显示是11度,真是感觉没冷到哪里去呢= = (据说西归浦会比较冷,因为比较郊外)所以我们来到龙头岩的时候,竟然把大衣脱掉了!!其他人个个包得像粽子,只有我们这两只妞是如此的不怕死,直接脱掉外套拍照咧! 

来到这里啦~~已经开始有人来拍照了!排队排队~~~

这里就是海多~~~来这里约会多好啊~~~>.<

海边有许多大排档,专门卖新鲜抓上来的海鲜,可是我们两个对生吃海鲜这种东西不敢恭维>_<

从这里看过去才能看得出是龙头岩哦!但是大家看得出吗?= = 我也研究了很久才看得出滴~

看完了龙头岩,我们就要移动去观德宫了!毕竟这里就是一颗石头,也没啥好看= = 所以又搭回刚刚的巴士,可以直接在观德宫下车的呢~~~

在等车去观德宫的时候,偶然看到对面是一间济州大学~~~有没有帅哥出来给我们养眼一下啊?>___<

这里几乎没有什么游客,好冷清的fu~~入场费是1600韩元的,但是由于我跟售票员说我还是学生,结果她就直接给我们两个半价 哈哈~~~姐姐就完全开心死啦!嘻嘻~~还是学生脸~

这里面还有鲤鱼池呢~~


又是一堆假人在里面,这里应该是以前的官衙吧~~~~

观德宫里面还有个小小的橘子园哦~~~我们看到有人在收割,而且还把一些不要的橘子直接扔在地上!我们猜想他们只是想要品质好的橘子,这样才卖得出去~但是好浪费@@ 不过扔在地上也可以当肥料吧~~于是姐姐就去捡他们不要的橘子~~哈哈哈!因为来济州就是要吃橘子~~听说很甜~所以我们就省了买橘子吃的钱~~~嘿嘿~~~看上图的女人还想偷采呢!
好好吃,好甜美啊!~~~~~

离开前,进去入口处旁边的展览馆看看呗~由于观德宫很小,所以一小子就走完了~

一进去就会踩在这些动画上~


这里展示着一些历史的记载。 

就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隐约看到尾端又有一些假人在那里,而且中间还有椅子呢!我们就想说应该是设立给游客拍照的!结果我们就冲上去了!哈哈~~

果然不出所料!是拍照的地方!最重要是旁边还有个衣柜呢!里面有好多套衣服可以给我们试穿呢!而且还有鞋子、帽子、道具等呢!我们完全兴奋到极点啊~~因为没有人和我们争着拍照!!看我是不是很有威严?嘻嘻~~~ 

我们换了两三套衣服~~在里面玩了半个多小时!哈哈哈~~~请原谅我们爱玩和自拍的性格~~~

是不是很帅?重点是衣服都是我们自己穿的哦~~~嘻嘻~~我是凭着看古装戏的感觉帮姐姐和自己穿的呢!

不知不觉,开始有人来了,但是那些大叔并没有要试穿衣服,所以我们两个就厚着脸皮,叫他们帮我们姐妹俩拍张照,因为我们两个出游总是很难一起合照T__T不是我帮姐姐拍,就是姐姐帮我拍@@难得穿得那么帅气~~当然要多拍几张啦!

玩够了真是觉得超值的!!!如果下次和朋友们自由行的话,一定要来这里!感觉旅行团是不会来这种地方的!来这里穿美美拍照,又没有时间限制,真是超棒啊!!!

之后我们直接在观德宫对面的巴士站等38号巴士,搭到오현중고등학교정류장 站下车,原本是想换990号巴士去往万丈窟,但是我们错过了一辆巴士,所以要等的话,还需要很久的时间,所以没办法之下只好搭701号巴士前往万丈窟大马路的巴士亭,想说在那里再转990巴士进去的。
这是990号巴士的时刻表~~~

虽然到了万丈窟路口,但由于我们等了好久,990巴士都还没来,我们又不想走进去,结果看到有德士招我们上车,我们就坐上去了!!(因为貌似比涉地可支的距离还要远些,再加上路边没啥风景可看,所以我们没打算走)坐上车之后才发现单单只是车程都要差不多10分钟!吓死人的远~~~结果司机收了我们4000韩元,感觉还好,没有很贵。

到达万丈窟后,我又开始用我的学生卡讨便宜票了,原价是2000韩元,但是学生价是1000韩元,而姐姐这次就不能蒙骗过关了,因为售票员要看姐姐的护照和学生证,结果只能说姐姐是成人咯~~所以姐姐的门票是2000韩元。
入口处哦~~~
里面很潮湿,而且比外面冷,也许是山洞的关系。

什么奇形怪状的东西都有~~而且里面很暗~~

这里面有设立一些灯光来辅助游客行走。

这里只有一个出入口,所以走到尽头后还要从原路走出来@@

地上很多水坑,一不小心就会踩到,所以要很小心~~~


这里就是尽头啦~~全程来回大概1个小时~~~基本上就是来走走看看~拍照真的要用好一点的相机哦~要不然整个会朦到~~~~~~

出来之后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两个妞儿的肚子快饿死了~结果就去附近的食堂吃午餐!虽然知道会比市区贵,但是没办法,若是要坐巴士回去还要好长的时间,还是先填饱肚子为妙!

姐姐吃了面条汤,我就点了拌饭吃,这拌饭要了我8000韩元~可是真的是超大份,吃到我快吐了~~幸好有个大胃的姐姐帮我啃完!嘻嘻嘻~~~味道普通!

据说金宁迷路公园离这里很近,走路走个10分钟就会到了,而且刚刚搭德士进来时有经过,我们两个都觉得距离不远,所以当做饭后减肥,我们就走出去了!反正下一轮的990巴士还要等一小时@@
终于走到啦!由于还需要付3300韩元的入门票,但就只是小小的迷路公园,所以我们没打算进去了,就是在外面拍拍照也好~~Y^__^Y

从外面拍进去,就是这个样子的!

之后,我们终于等到巴士可以回去济州市啦!上车后又是得要1个小时的车程@@感觉在济州岛,长时间都在巴士上= =
路边风景不错,可惜不能下车走走~~一下车又要等下一个小时的巴士@@

终于到达济州市啦!下车的第一时间就是找洗手间啦~~这壁画好可爱Y^__^Y 

在我们民宿附近拍拍照~~~
之后我们就去市场走走,想说买些土产回去。结果就来到这间商店,店里的老板娘很好人,给我们试吃了好多的巧克力,而且十盒才10000韩元!真是便宜到掉渣~~~送礼自食都很好看啊~~而且还送了好多散散的巧克力给我们!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又给我们塞了好多的小橘子呢!!所以下次可以来这间商店买东西哦!虽然价钱跟其他商店一样,但不是每个店家都会塞那么多赠品的哦^^
有一些被我吃了@@ 哈哈~~~

逛好街,我们决定体验一下冬天吃冰淇淋的感觉,所以就跑去便利店买冰棒来吃了!感觉真的好棒啊~~而且不会融的fu~~~~~

买好东西,我们就领着战利品回去民宿提行李了,因为要去机场了啊!!!我们在民宿重新塞一塞行李,休息了一会儿,就去外面搭巴士去机场了,离开前,这民宿的老板突然跟着我们出来,而且有点geli的帮我姐姐整理好围巾,说旅途愉快哦~下次再来~感觉是为了要我们在agoda写好的评论才做出这种“贴心”的举动。。。但是他身边的那个跩男已经完全让我对这个民宿的印象破灭了!在离开的最后一刻还是那跩样!= = 我真是受不了@@
由于民宿真的离机场很近,所以还不到20分钟就到达机场咯~~

济州机场并不是很大@@

话说怎么到哪里都看得到你啊~??都都~~~~

真是哪里都是圣诞节要来临的气氛@@

这个大银幕看得到我啊~~~XD

由于我们的班机是十点的,而我们七点多就到机场了~真是完全悠闲地在机场溜达啊~~之后我们还跑去免税店里扫了一大堆innisfree的产品!我还买了千颂伊的IOPE 气垫粉底~~~真是好便宜啊~而且买超过了50万还给我们送了一大盒济州岛的橘子巧克力和一瓶洗碗液呢!嘻嘻~~虽然有点auntie,但是洗碗液我还在用着呢>.<
这次我们搭的是estarjet, 从济州飞去首尔大概马币80不到。真是超便宜~重点是这里的航空都有包行李15公斤(不记得是15还是20公斤了),总之比Airasia实惠多了@@

一上飞机,就被这个空少萌到了~~哈哈哈~~下机的时候看他笑得如此灿烂,完全陷入他的纯情啦~~~~~(又在发花痴ing~~~)

这里还有提供果汁哦~~重点是亲爱的在石哥,你怎么在这里啊~~~好像打包回去!>.<(= =快敲醒我!!!~)

到了首尔机场,已经是11点多了,两个妹子超级无敌担心地铁要结束营业了!结果一出关卡就马上冲去搭地铁~~
今晚我们两只要在蒸汽房里面过夜咯!来到的就是梨泰院这一间蒸汽房啦!我们把行李寄放柜台后就领着衣物进去了~~(话说这间收费好贵,要了我们10000韩元,而且感觉很老旧。。。要不是秘密花园和许多戏都在这里取景,我才不想来呢@@感觉釜山的Spaland比较爽啊~~~~~~我要再去滚过~~~~~@@)
就是你啦~~玄彬~~要不是你,我都不来了呢~


冲完凉咯~~~这里若是要使用吹风机还要投100韩元进去啊~~~真是!!什么都要钱@@

凌晨12点多,两个妹子才打算吃晚餐,由于这里的食堂是24小时都营业的,所以我们就点餐吃啦!
这个식헤比较正宗,很好喝XD鸡蛋也是必点的!
我还外加了饺子拉面锅~~~好满足啊~~~~

吃饱饱,就是时候去睡觉啦~~~我们不想在冲凉后还去sauna,弄得整身汗。。。所以直接去休息室找位子睡了~~由于已经是深夜,进去的时候已经有好多人都睡了,所以我们也去找两个草席和枕头准备睡觉~~
但老实说有点难睡,因为有些人的打呼声真的超大声!而且睡到半夜的时候还有人在那里大声骂架,把姐姐给吵醒了~总之整个晚上就是没睡好。但是想着深夜到达还去睡民宿的话,又感觉好浪费钱,所以短时间休息的话就只好来这里咯~~~~明天要去入住首尔的民宿咯!第六天疲惫结束是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