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韩国冬季之旅》25/12/2014-纛島雪橇场-继承者们Mango six-壁画村-骆山公园-首尔城郭-东大门-清溪川-五间水桥-明洞-校村炸鸡


今天原本是想去体验一下人生中第一次滑雪的,结果结果。。。。。悲惨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竟然睡到七点十五分才起床!!!我真是一醒来就整个晴天霹雳。。。。因为滑雪团集合的时间是七点半,而且还是在东大门咧!所以,这肯定是赶不上了。。。结果我和姐姐就只好呆呆地躺在床上,只好庆幸没给订金或是付完全款,要不然我们可就亏大了!一个人要88000韩元也!开玩笑~~~~~
结果两只摸着摸着又溜到厨房去吃早餐了~~~LEO还惊讶地问我们不是要去滑雪了吗。。。结果听到我们睡迟,他也整个无奈了。。。(一定心想这两个女的还真会睡= =)
吃完早餐,难道我们就决定一整天呆在家了吗?才不是!(原本去滑雪场需要一整天时间的,现在整个时间都空出来了呢!)以我这种编排行程的能力,怎么可能荒废这一整天的时间呢!所以马上就拿起手机搜索首尔里最近的滑雪场!虽然找不到滑雪场,但是却找到跟滑雪差不多的玩意儿呢!那就是去滑雪盘啊啊啊~~~而且价钱也不贵啊!完全省了90%的滑雪费呢!看过了部落客小梨的文章后,我们就立马出发了!地点就是在纛岛游乐园站(뚝섬유원지)的纛岛雪橇场。

其实一出地铁站就可以透过窗口看到这个雪橇场了,从2号出口出来就会通往这个游乐园滴!


许多大人带着小孩来玩,哈哈~~感觉自己也像个小孩XD

一进到去就赶快去买票啦!我们只买了滑雪橇的票,因为对其他的没兴趣啊~~嘻嘻~~很便宜哦~才6000韩元啊!比起跟团去芝山滑雪场的88000韩元,真是天差地远的价钱啊啊啊!

当当当~~这里就是大家排队到上面滑下来的小雪场啦!很长龙啊~~但是也很快,几乎每10/20秒就滑下一轮了!

不过,首先我们要先选一个轮胎!啊!不对~~是救生圈~诶~~也不对~~~总之就是类似轮胎又类似救生圈的玩意儿!因为它可是要成为我们滑雪要用的坐垫哦!嘻嘻~~~~~(其实就是雪盆嘛)XD

马上开始滑雪盘啦~~~~
买了滑雪镜没用的话不是很浪费吗?哈哈哈哈~~~还是要戴一下的!
好晒啊啊啊啊~~~OMG!!我的象腿!!

这女人说,到雪场一定要堆雪人,结果很认真在堆~~~~~

成果。。。。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玩雪可以玩得那么开心= = 啊哈哈

都是妈妈带小娃儿来玩的世界~~~~呼呼~~~

我们十点多开始进来溜达,但是我才玩了三轮,姐姐大概玩了四轮,就听到口肖声了,好像是11点半吧,就突然不让人上去玩了。。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的午餐时间,所以我们也没继续玩下去了,决定去下一站是也~~~

有没有觉得很眼熟?这就是继承者女主打工的地方啦!翻遍了江南区,终于给我找到这偏僻的Mango Six啦!我们去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可能是工作的时间点吧。。真是一杯芒果冰包完全场啊!

点了这个金宇彬常点的芒果冰喝咧~~一杯不便宜。。5900韩元!


场景好像有点改变,但是气氛很不错。 

当然要和这喜欢倒水的男人合照一下啦!

喝完芒果冰,两人的肚子开始有点饿了,突然想起刚刚路过一个日本餐厅好像在做促销,结果我们就回去那个店里吃日本餐去了!

就是这家店面啦~~外面看好像很高级那样,要不是有促销我才不敢进去呢!

这就是促销菜单啦!
里面装潢挺不错的,但客人也不多。

这间餐厅好像是有一部戏的拍摄地,看到他们不停地在播放一些电视剧片段,都是在这里取景的,但我真不知道这是什么戏@@
猪排饭来了啦~~~才4900韩元~~真是超级无敌值得+便宜啊!!好吃好吃!还有附赠小菜和汤呢~分量很刚好!很推荐!
这就是这家餐厅的名称啦~~话说店长有点小帅气哦>__<(又犯花痴啦~~~~)

吃好就出发来到壁画村了咯!去年也来过的地方,今年再次到来~~~因为姐姐还没到过呀XD到了惠化站,从2号出口出来就会走到了哦!
你说,你为何要吸允我的手指!!!!
配合圣诞节,哪里都有装饰,就连在骆山公园里面也有这些可爱的架子摆放圣诞装饰。

首尔城郭没时间走到尾端,下次一定要走完它!!!但话说这种浪漫的地方真适合情侣来拍拖啊~~~我的欧巴你在哪里!!!!

每次在这里拍照一定会有辆车挡住煞风景= =

这次选择站着拍~~

鲤鱼阶梯上次好像没拍到呢!

花阶梯已经升级了哦!Up Up!!

理发要理成这个样子吗~~~~~

这次多了一个天使壁画哦~~~为了拍这个排了好长的队啊~~~~

发现真的多了好多小壁画呢~~~嘻嘻~~这些都可以在排队拍天使的时候看到哦~~
看完壁画后,我们就步行到东大门啦~~~来~~让姐姐合照一张!

这里就是清溪川啦~~~五间水桥其实就是在这小溪之上啦~~~

来到东大门必拍的Doota商场~~但是我们可没进去血拼,因为去年的经历,已经知道他们是如何砍游客菜头了!就算会说韩文也是照砍哦!
终于!又吃到了我最爱的薯条包香肠面包!!!啊啊啊~~好好吃!2000韩元一个呀~~~~
之后我们就跑回去明洞继续血拼啦!!!老姐完全爱上了H&M的Grand Sale~~~她真是可以在里面逛个三天三夜啊!!于是我就自己去看化妆品啦~~~还看到了可爱的伯贤~~~
怎么可能不拍照呢!嘻嘻~~

明洞还是一样多人、热闹,看来一年365天都是游客爱来的地方。

新世界的外观设计好漂亮~~是星星啊~~~~

血拼完毕就回家休息啦~~~由于没有吃晚餐,所以就打算叫校村外卖来吃啦!!嘻嘻~~~于是拜托了我们的帅气屋主call去叫外卖啦~~~之后我就跑去洗澡了~结果可爱的鸡肉送来了!姐姐竟然把50000韩元当成5000韩元要付给送外卖的!幸好被LEO他们看到马上阻止了!要不然原本只是7500韩元的鸡肉,我看要吃上52500韩元了!这个傻姐姐! 

还有李敏镐的头像啊~~~~

鸡肉啊~~~我爱你~~~~

还送了一罐汽水给我们呢!嘻嘻~~~于是我们就和大家分享着吃,结束今天的行程啦~睡觉去Y^__^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