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台北。台中。自由行Day7》6/5/15-清境农场-一中商圈-宫原眼科-台北

睡了一个晚上,今早马上就精神奕奕咯!今天是要去清境农场看小绵羊的日子,但是我们必须先把昨晚买到的蛋饼和玉米从冰箱拿出来微波一下,准备当早餐吃啦!

这里是民宿的餐厅,真心觉得不错!


虽然没有提供早餐,但是有免费冷、热饮机和一些茶包,可以随便喝!拿一些回去当纪念品也不错!嘻嘻~~~

这里是休息室,很新颖,如果我会弹吉他的话,马上就给大家献上一首曲子了!嘻嘻嘻!

呼呼~~~蛋饼热好咯!!准备开动!

一口要进去,就是葱味和独家酱味,不错不错~~~

玉米怎么烤成这样了呢!?

咬进去后,哇~~~~这也未免太好吃了吧!!!!啊啊啊!真的是和马来西亚这里的烤玉米差天差地啊!下次一定要再回去吃过啊啊啊!!!30块一根根本值回了啦!

吃完早餐,我们就步行到干城站,那里有南投巴士柜台,我们到那里拿了号码牌,买了清境农场的通票后,就坐客运前往目的地了!这个通票要价600元台币哦!

这就是清境农场的通票,包了车资和入门票,还挺划算的。坐了大概两小时半的车,我们就到达青青草原啦!

进去的时候,要先盖个章!

仿佛来到仙境。。。真的好漂亮~~~恰似一幅画~~~

旅客不多,拍照可以自由发挥!!天气虽然不热,但是太阳依然高高挂,不撑伞的话随时还是有sun burn的可能,毕竟是在高山,那紫外线可不是开玩笑的强烈哦!

绵羊城堡里有卖羊奶糖哦~~~可是我对羊奶还是不敢恭维,所以竟然来这里买了牛奶糖= = 晕死咯!

在这里竟然巧遇台湾节目的拍摄~~~

主持人很努力喂养~~~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感觉艺人真是幕前幕后差别大哦!幕前一个人,幕后另一张脸哦!厉害!

白马啊~~~我的王子在哪儿啊???

驴子,你的头发有点长了,需不需要我给你修剪修剪啊?嘻嘻~~~

原本以为今天是星期三,没机会看绵羊剃毛秀了!谁知道刚好遇到节目拍摄,所以圆了我们看绵羊秀的遗憾!真是太幸运啦!

在这里生活的话,感觉会与世隔绝啊~~~~

走了大概两个小时,我们决定下山了,因为今晚要赶火车回台北哦~~~~

还没四点,我们就搭客运回到台中了~~~离火车出发的时间还有三小时,我们决定再回去一中商圈吃多一遍爆浆起司肉排!这次我们要一人点一份!不然不够吃!嘻嘻嘻!


大叔看到我们回来,想必应该认得我们,便问我们从哪儿来的,看到我们是从马来西亚来的,中文说得那么好,惊呆了!天~~~难道马来西亚在外国人眼中就只有马来人吗?= = 我们可是多元种族的国家哦!一听到我们说他的起司排很好吃,特地来吃多一遍!结果他可开心得不得了了呢!但。。。怎么不给我们折扣一下呢?嘻嘻

看到这个福州包,好特别!所谓福州人就要吃一吃福州食品,而且三个才十元,这也太坑爹的便宜了吧!!!

好多粒哦~~~一粒大概可以吃上三口吧?哈哈哈~~~(不好意思,本人嘴巴比较大,别见怪XD)

咬进去就是这个模样,有点饺子的fu~~~大家可以试试~~~

从昨天就看到这个阿婆推着车子卖小蛋,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她有点可怜,所以就和她买了一串,虽然感觉有点不卫生,但是就当作帮帮老婆婆吧~~~

一串20台币,还算过得去吧~~~~

接着就看到这个很特别的食物名称!叫棺材板!哈哈哈~~~这完全就吸引了我的好奇心呀!马上给它来一份!50台币哦~~~

其实就是炸面包呢~~~

里面夹着鱼饼,这么看着。。。感觉咬进去会有很多油溅出来的fu~~~


咬一口,无比香脆!果然这种高热量的食品就是怎么弄都好吃啊!下次去还要再来一份啊啊啊啊!!!我爱~~~~~~(~ ̄▽ ̄)~

走到差不多五点左右,我们就准备打道回府,领行李去火车站了~由于是六点多的火车,我们在回民宿的途中,就来到这里很著名的《宫原眼科》啦!之前听娴说的时候,以为是眼科来的!我还好奇干嘛跑台湾来看眼科!结果才知道这里是专门卖太阳饼和冰淇淋的店面,所以就来飘一飘啦~~~

1927年创立,哇。。。原来是那么悠久的历史了耶!

外面建筑很古老,但是进到店里就好高级的fu~~~~太阳饼可以卖到如此高级,可想而知价格肯定。。。。

我们对冰淇淋比较感兴趣,于是就来这里购买他们家的冰淇淋啦!加上乔治昨晚吩咐过一定要来吃一次他们的冰淇淋!所以我们就杀过来了!

口味很多~~~~但是价格不菲= =

看看~~~~还可以在雪糕上加乳酪蛋糕、凤梨酥的东西啊~~~我的口水。。。你流到哪里去啦?

哇哇哇~~~~瞧瞧这丰盛的雪糕套餐!!!你们猜猜我们是花了多少钱?!想说就来吃那么一次,结果我们点了最贵的= = 还加料的呢!!这个。。。足足要了我们三百多台币啊啊啊!整个心痛死了!味道嘛。。。。嗯。。。我觉得Haagen Dazs比较好吃,而且也比较高品质。听说快融的雪糕品质不如慢融的雪糕,如果真是那么说的话,那宫原的雪糕就略输一筹了,因为融得好快,吃得我们措手不及!!

整个雪糕和我的脸比较一下,就是这一个大小呗!三个人吃的话应该比较像话XD哈哈。。

回到民宿领行李的时候,顺便填了一张明信片给妈妈寄去了!由于民宿有办母亲节活动(五月十日是母亲节),所以只要我们把填好的明信片给他们,他们就会免费帮我们邮寄哦!所以我就写下我满满的爱,从台湾给妈妈发过去了呗!嘻嘻~~~

终于,领了行李,走回台中火车站准备搭火车回去台北咯~~~几经奔波,终于回到了原先住的那间民宿,今晚就决定不吃啦~~~收拾一下~~~~我们明天继续狂走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