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

《台北。台中。自由行Day1》30/4/15-桃园机场-西门町

续韩国之旅后,不怕皮夹穿洞的我,竟然在短短几个月后又要飞台湾啦!其实这趟台湾之旅原本是要取消的T___T 因为4月开始就换了新工作,要飞到新加坡。。。。所以我是多么害怕之前订的机票要泡汤了。。。。但是!幸好我在面试的时候已经和经理谈过了条件,所以这个假期是他特别批准的,若不批的话,我可能都不接受这份工作了呢!嘻嘻~~~(话说才工作没几天就放长假,我的心里也超级过意不去的@@)

就这样,两只妞在新加坡的机场“开飞”啦!嘻嘻~~但是要到吉隆坡转机@@哎。。。来了新加坡,连机票都要多买一回了T__T我的钱啊啊啊啊啊~~~~

机票费用:亚航-吉隆坡台北来回-RM746.50
Malindo-新加坡吉隆坡来回-RM190

由于我们的飞机是傍晚五点多起飞,所以到桃园机场已经是晚上将近十一点了!一到机场,首先就是要购买电话卡啦!对我来说,自由行若是没有网路的话真的是很没有安全感哦!所以网路果然还是必备滴!
一出境向右边转就有三个台湾最大的电讯公司服务柜台了!之前听说大家都是用大哥大,也有人说远传不错,所以我就和朋友一人拿一种,看看到底有什么差别~~~反正价钱都一样!嘻嘻~~~ 

这就是远传价位表啦!话说我签了十天的网路配套,但是到了第八天的时候,它竟然传简讯说我的网路配套隔天就截止了!气得我拨电去投诉,结果他们说我在4月28日就已经开通了网路配套,气得我直跟他们理论,真是非常气人耶!因为4月28日我还在新加坡呢!开通个啥呢!
花了我半个小时的“理论”,他们最后才肯补回两天的网路给我!所以我想从此以后就要杜绝远传了!他们员工提早开通的错怎么可以算在我头上来了呢!如果我忍气吞声的话,吃亏的不就是自己了吗!(消气消气ing~~~~~~~~)

台湾大哥大,价格和远传一样。但是我朋友到了阿里山就没什么线路,反倒是我的远传电信还可以派得上用场,所以网路和服务就要看大家自己怎么斟酌了~~~若没上阿里山的话,我看大哥大也不错,至少不会平白无故吃你两天的网路费,还要你花时间和客服理论,搞坏心情。

中华电信柜台晚上暂停服务,想必是放弃我们这些“深夜”的生意呗~~所以我们就没考虑啦~

桃园机场在接近凌晨时分还是人潮众多。

我们要搭客运去到台北市,所以就跟着指示牌下楼梯啦~

我们要搭的就是国光客运1819,车资120台币,由于还有一点时间,我们买票后就前往附近的便利商店购买一些宵夜和悠游卡啦! 

果然!我还是最爱豆浆和饭团,话说这饭团不便宜耶。。。一个要三十二块~~呜呜(但就是这牌子的饭团最好吃了!之后在 7 11 吃的根本就比不上这个啊啊啊)

时间到,11.30pm巴士正式出发~~~~

巴士一开车,我就嘴馋地要啃掉饭团啦~~~~真的超好吃的啊啊啊啊啊>.<

豆浆,你怎么孤零零的。。。

大概是一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在台北车站下车了,果不其然捷运也停驶了。。所以我们就只好步行去西门町的民宿啦!基本上并不远,大概15分钟路程,所以我们就拖着行李开始了“子宫下垂”之旅T___T 

在这无人的街道,老娘我要倒了@@

话说我们这民宿还真是有点不起眼的说,其实它的地理位置十分棒,但由于是在租屋楼上,所以我们看到外观的时候有点吓到,感觉跟照片应该会有很大的出入!!但是,电梯门口一开,引入眼帘的却是挺不错的柜台景象,所以还不至于马上让人想退款的fu ~~

这就是柜台啦!而且柜台先生也非常和善哦!
民宿资料:
下一站台北
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9西门町台北市
每晚住宿费:RM79.29(两个人,意思就是一个人才马币39.60啊啊啊!是不是便宜到掉渣!)

我们订的是双人床宿舍,本来以为给的是上下铺,但却是另一个小隔间,睡得好舒服呢!感觉下次来的话还是可以住回同一间哦!Y^__^Y

这么晚才到台北,梳洗完毕就马上要睡觉啦!睡前还是先来个自拍吧~~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