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樱花纷飞的韩国之旅三》25/3/2016(第一天):仁川机场-上水民宿-新村-MBC World-Coex Mall-SM Atrium

从以前就很想去体验完韩国的三季(永远除了夏天,因为马来西亚常年都是夏天,热都热够了呢!)所以这次选了春天飞奔韩国!原本因为公司的假期有限,又不想请太多假(怕同事在那时候也想请假)所以只订了五天的来回机票。但是之后可后悔死了!因为在出发前的两个月才知道当时只要有我一个人请假,所以开始在责怪自己为什么买了这么短时间的飞机票,真是浪费了~~~呜呜呜。。。就在我考虑要不要加多一些钱去换机票的时候,我竟然收到亚航的电邮!!称韩国飞回吉隆坡的班机更换了,可以免费给我们换机票啊!!!这种巧合简直就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啊!!!结果我一换就直接给它乘2了!直接去个十天啊~~~~最后只加多了用100+马币多买了一张从吉隆坡飞回新加坡的机票。所以怎么算都是值得的啊!

机票:
SG-KL(Malindo):SGD54
KL-Seoul(Airasia) :RM332
Busan-KL(Airasia):RM469.16
KL-SG(Airasia):RM157
KL-SG (Malindo):RM78.9 (burnt)

但其实这么算下来,我的机票好像贵了T__T 下次直接买新加坡出发的还比较省时呢T__T 机票就花了大概RM1200。比之前去的贵了快两倍T__T讨人厌的亚航,行李费都好贵T__T

准确来说我是24号就出发了~~~因为25号是凌晨飞机,所以我24号晚上就搭Malindo飞去吉隆坡了。结果因为Malindo的机场突然换到KLIA,害我在赶到半死的情况下坐快铁去到KLIA2,最终总算赶上去韩国的凌晨1点班机。结果一个人完全就倒在了机舱里@@ 连拍照的心情也没了~~~~

等着快铁的时候,拍下的憔悴脸庞= =


在飞机上折腾了6个多小时,终于在早上8点多到达韩国了~~~哟呼~~~~熟悉的机场啊~~~~~我的韩国朋友原本说9点半在入镜门口等我,然后跟我去吃个早餐的,结果!!!!!当我走到入镜柜台的时候,我整个人就惊呆了@@


天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人会如此多啊啊啊啊~~~~和我前两次来韩国的场面也未免差太多了吧?!那时只是排了半小时~~~这个队让我足足排了快两个小时@@呜呜呜呜~~~~~~~~~

一出去拿了行李,我就跑Incheon international Arex Desk(营业时间:7.00am-9.30pm 1Gate 8Gate 9中间,柜台45号)领取Eg simcard了~~~~因为要马上联系朋友啊,多怕他跑了呢!结果!!看来我是白担心了~~电话卡一换,连上网路后,我就收到了那只东西的信息。他竟然告诉我他此时此刻才从床上惊醒= = 我整个无语@@ 然后还问我现在赶来行吗?结果我就叫他跳河~~~哈哈哈哈~~~虽然他说现在可以赶去弘大,但是我预约了美容中心,所以叫他别来了~~那欠扁的家伙~~呵呵~~

由于我的前室友提早几天就已经达到韩国了,所以今天就是要去和她集合涅~~首先,必须到之前住过的民宿放行李啊~~~~
住宿:Vin Guesthouse Hongdae
价格:RM137.7 一晚

跟屋主打个招呼、丢下行李,我就飞奔去新村的美容中心了~~~小女子我真的很想整鼻子抽脂什么的,但是又穷又怕痛又怕后遗症,所以这些全都被封杀了@@这次来这里是想试试冷冻脂肪的疗程,因为在新加坡做的话贵了整整三倍= =所以就来这里试了下~~~但是这美容中心还真难找,花了我整整20分钟的时间~~~ = =
Wynn是有几个楼层的美容中心~~~其实好像算是整形医院来的~但是也有做一些皮肤管理,面部facial等的,First trial大概马币一百左右,很便宜呢!可惜我不能花太多时间,要不然丢下朋友的话,她会很可怜@@

医院里面算是蛮体面的,只是外观就。。。。有点让人怕怕的fu@@话说如果大家真的要来接受这些治疗的话,真的要预算至少3小时,因为我等着商谈的时间就已经半小时了,然后再换衣服等医生帮你弄机器也要花上一段时间,而机器帮你做治疗也是需要时间,一个部位大约一小时,如果做很多部位的话就要多少个小时了呢??自己算算啊~~~~通常一个部位是一片冷冻脂肪的贴贴~~三万多韩币(约马币100)但是做多就有折扣啦~~比如20片@@大约59万!!破产!!

做这个治疗,要脱光光@@幸好没和朋友一起来,要不然又要不好意思了@@但是护士很体贴,还怕我太冷,帮我盖被子~~~(话说这次来韩国,那温度根本就像之前冬天来的温度嘛!根本就还冷着呢~~晚上还会下到两三度= =幸好带了些保暖衣和大衣来,要不然就要变冰柱了)总之这治疗对我来说跟按摩没两样,只是放了个机器在咱们的肥肉上罢了。结果做着做着就花了我两个小时@@因为我赶时间,所以把剩下的留到明天才来做了~首先要去和朋友会合啦!!今天的地点就是MBC dream Studio咯!!一整天赶着赶着都还没吃过东西@@结果就跑来多媒体站了~~九号出口走出来还要再走一段路才会到达MBC。
 
远远已经看到了MBC的所在~~~~过马路后就是了~~~话说MBC有很多栋,我们去的是开放给游客的其中一栋@@票价其实不便宜,但由于我是在网上通过团购网购买的,所以优惠了一些^^ 
网址:www.zaiseoul.com 
一张门票是84元人民币。

在这里终于见到我的前室友啦~~~现在开始要来个2人游韩啦!!!

外面的建筑物都很特别涅~~~而且这里好像在搞什么活动,外面摆了好多摊子呢~~但是人潮。。。。好稀少@@感觉这里真的有点偏僻呢!
我们没什么在这里逛,因为感觉没什么好看的说。但是我们发现了其他东东(只吸引我目光的东东>.___<花痴病开始了!!!!)

赞赞!!!就是昌珉大哥啊~~~~竟然有这种站立牌在外面给我这种花痴拍照呢XD 

再来就是夜行书生男主角-吸血鬼大人啦!!!呜哇哇哇~~~~

正常的要再追加一张^^ 嘻嘻~~~拍爽了才决定进去MBC Dream Studio啦!跑去换票处换了门票后,我们就要冲忙地逛MBC了!(不晓得是不是优惠票的关系,竟然有时间限制= =参观时间只有90分钟!真是有没有搞错T___T哪儿够我们拍照啦!!!)总之,这里总共有三个别馆可以去,所以我们跟着指示先来第一个别馆咯~

一走进去就可以看到很多MBC之前的剧照。

总之随便都要拍一张就是了!走到里面之后,会有工作人员招待我们的,会教我们用机器拍照,然后指导我们下一个观光点在那里,很不错呢!(也许是在平日,而且快要关门的关系,基本上没什么游客@@所以对我们也真是百求必应!)

首先就是跟这套衣服拍张照啦!很神奇的是这件衣服会跟着你动哦!为了要瞄准我们身体的关系~~但是。。。怎么有点。。。呆的感觉T_T

接下来就是和《守护太阳的月亮》两大主角合照的时刻咯!工作人员很好笑,还帮我加了花圈@@

去下一站前,看到了允浩哥!虽然我没看这套戏(太对不起他了),但还是要拍照过瘾一下!嘻嘻~~~

现在是MBC新闻播报台的两位美女主播为大家播报新闻。(哈哈哈~~晕死~~)

Solo一张!(话说新闻台前面有新闻可以念----中、韩、英都有)既然来到韩国新闻台了,我就选择了韩语,但是。。结果惨不忍睹!哈哈哈~~那个文章也未免滑得太快了吧= = 

Opsss!!为什么我身边出现了一个帅哥!哈哈哈~~他就是工作人员啦!因为看我孤独的一个人要对着大荧幕跳舞,所以来陪我了,不然我是不敢跳的啦!结果我朋友还是不敢上场,就在那里帮我抓机了!哈哈~~~

当当!这就是特别的地方啦!银幕里面会有其他歌手哦~~~就是歌手教你跳舞的fu~~~选择不多,所以我就选了Apink的Mr Chu~~因为我只懂这首歌 哈哈哈~~~

看到没有!!!幸好这里有东方神起可以选!所以在电视上选了我是他的粉丝后,这里会有他的签名给我们哦~~~而且这些都会发送去我们的email~~~真好玩!

之后还有一些3D的节目(通过戴眼镜来看电视节目的),但是我无法消受那个项目,看了整个好晕的fu啊~~~所以看了几分钟就拿下了!还感觉浪费了时间呢@@接着我们就上楼了。

电梯门一开,往左边看去,就感觉是来到韩国古时候的会议室。就以前的两班会在这里开会啊,商讨国家大事的!所以拍照是重点啊!因为没人!!!我们包全场!

感觉屏风后面会藏着谁呢!

皇上,请纳小女子为妃子~~~哈哈

曾经追完50集的《齐皇后》!

这也是曾经最爱的《守护太阳的月亮》

还有去年末猛追的《夜行书生》!

左看看~~~

右看看~~~~我要选哪位呢???

哎呀~~~屁股要中招了啦!

唯独《大长今》这一部戏,我没看@@

但还是和女主拍拍照! 

我们穿越时空回到古代啦!!

还有公公和奴婢在旁伺候呢!!嘻嘻~~~

临走前,必须跟在电梯旁的夜行书生拍个照留念啊!

接下来参观的就是MBC新闻台办公室,但是搭电梯上去后,只是隔着玻璃看他们在里面忙碌的样子,我们不可以拍照也不可以打扰哦!所以五分钟就下楼了~准备赶往下一个别馆了!

这是他们的MBC的电台。今天没人在录节目呢~~~

这个是可以让我们和喜欢的歌手一起合唱的,原本我的是和GD一起合唱的,结果朋友没拍到T__T但是幸好还有一小段video补救@@

可惜是要结束了才录到T__T 一张门票只可以合唱一次,所以没办法来第二次了@@

可是我们还可以和Bigbang坐同一辆保姆车哦!嘻嘻嘻~~~

工作人员很热心,一直忙着帮我们拍照~~~

虽然这部戏很久了,但是还是挺怀念的!

好吧,小女子知错了T___T

要离开前当然要和MBC World Studio 合照一下啦!到此一游耶!

出去之后,看到池城的站立牌,当然不忘拍个照啦!

这个超大的站立人像很引人注目耶!话说最近的“好运罗曼史”也在这里取景呢!

外面的地砖有各个艺人的手印哦!终于给我找到刘大神的手印啦!!话说他的手有那么小吗?还是我的手太大T____T

整个“星光大道“都有各个艺人的手印哟~~~

逛到这里,我们就赶着离开了,结果完全忘记刚刚我们和很多“假艺人”的合照都在我们的门票里,必须去一个专属柜台那里才可以看到那些照片。不过我们觉得也是要用钱来买,所以没去那个柜台其实也没很大的遗憾啦!嘻嘻~~~

回到多媒体站,我终于感觉有点饿了,好吧,走了一整天,要决定吃今天的第一餐了T___T ()怎么我在韩国竟然一点都不觉得饿)= = 看到这些炸物,我的口水直流啊啊啊啊!

于是我们两个人就买了这一串东东啊!一串2500won,里面是超大根的香肠,外面裹着的是鱼糕,然后旁边还有各式的调味酱让我们自己选择,于是我就选了起士酱啊~~~真的超好吃啊啊!!但是感觉很油哦~~~~不过久久吃一次还行吧?嘻嘻~~~

接着我们就决定去Coex Mall了,第一次来韩国的时候扑空了!因为当时他们正在装修,所以只有赌场才可以进去参观。这次Coex Mall附近还开了SM Town的艺人精品专卖店,所以追星的我决定进去飘一飘~~~~~而且今晚要见一见我的韩国朋友,他的公司就在Coex Mall旁边的大厦里,所以可以一起吃个饭呢!不过在和他会面的时候就一直错过啦~因为我们理解的地方有出入,等的门口也错了@@这样拖了快半小时才见到面~~~

于是他今天就成了我们的Camera Man啦~~但是拍照技术不怎么样~~嘿嘿~~~

会来这里的人感觉都是追星的,因为这里卖的都是明星的周边产品,而且价格都不便宜。所以这些骗小妹妹钱的地方,我就不久留了!

话说,这里真的没见到男生耶~~都是清一色女人~~哈哈!我的韩国朋友也是第一次进来这里@@

这里展示的写真都是SM Entertainment的艺人。

里面都是奖杯啊!

看到我的神起哥哥们,当然要来张合照啦!

这里面的桌子都有艺人们的涂鸦,我拍的是金希澈的涂鸦,但是桌上有人家吃东西后留下的纸杯,结果我朋友就问我干嘛拍垃圾= = 人家着重的可不是垃圾好不好@@

好吧~~我真的是神起病@@

其实还有很多,但是只有我一个人追星,所以high不起来~~~随便挑一些来拍好了!

这个昌珉的雕像老实说不怎么像耶。。。。

感觉如果我跟其他哈韩的疯婆子来,应该会耗上整天,因为很好拍~~哈哈~~而且有很多3D的壁画。但是我的韩国朋友工作了一整天,应该饿坏了,所以赶快拍一拍吃饭去吧!

当当!朋友曝光~~~~是个常常陪我练习韩文的好朋友呢!

结果我们进去Coex Mall里准备医肚子了,走了走,我的韩国朋友决定带我们去这家店喝牛骨汤。他说这家的牛骨汤很好吃,又出名。

一个人的价位大概都在8000-12000won左右。

餐厅里面很干净,环境很不错。

放眼看去,大多数都是韩国人,没见到外国人呢。

我点了牛肉汤,欧巴的是牛骨汤,朋友不吃牛肉,所以点了泡菜汤。这桌看起来好丰盛!!

怎知欧巴又另外点了冷面,这是我之前在韩国没吃过的,但是喝了热热的汤,再吃一口冷面,感觉真的很清爽呢!以前就有听老师说韩国人都把冷面当饭后甜点食用。我完全就傻眼啊!这对我们来说根本就主食嘛!点了那么多,我还在想怎么吃得完呢!结果欧巴就说,有他在不用担心!额。。。这还说得过去啦!因为他挺能吃的!嘿嘿~~~


这牛肉汤很浓郁,好好喝,感觉吃了好补身子啊!而且料超多~~~~这一碗要价9000won。我是觉得挺值的~~~结果吃吃喝喝,欧巴的电话又来了~看来韩国人工作真的好辛苦。因为他明明生病还得上班,但是在我们这里就可以拿病假;而且出来吃个饭也收到工作的电话,听他的通话内容,就是吃完饭会回去公司处理一些东西。感觉人生怎么如此辛苦啊~~~
我们具体总共吃了多少钱并不太清楚,因为欧巴抢着付钱了@@说这是欢迎我们来韩国的一餐!哎~~~怪不好意思的@@结果今天就吃了霸王餐!只好等以后他来我们这里玩,轮到我请客啦!今天的行程总算圆满结束,回民宿休息去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