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6年4月9日星期六

《樱花纷飞的韩国之旅三》28/3/2016(第四天):Issac Toast-天空公园-梨大-儒林面馆-南大门-明洞-壁画村-首尔城郭-东大门-清溪川-广藏市场

在韩国旅行,我的行程总是安排得特别早@@ 因为真的不喜欢浪费时间,总想把时间用到尽。哈哈~~~不过这也都是因为韩国可以逛的风景比较多,要是在新加坡还是香港这种地方旅行的话,那么早起身可是无处可去滴!
今天早上终于可以来买Issac Toast吃了!因为每次都很遗憾,来韩国一趟就只吃了一次(要不是其他天太饱,就是太早离开,人家早餐店还没开,所以总是错过了T___T)今天我们七点多就到离民宿最近的分店(靠近弘毅公园)买吐司来吃!只可惜人家8点半才开始营业(早知道在家睡多半个钟才出来啦!!!)


看到店门口的招牌,却进不去。。。哎。。。。悲剧了。。。

 就当我们在门口先看菜单的时候,有一个帅哥从远处走来,然后就开店门了!!但是人家也许只是提早来准备啦~不可能那么快就有得吃!但是为了碰碰运气,我们在帅哥上去店面没多久,也跟着上去了。。。嘻嘻~~~

由于是在2楼的店面,所以一直觉得可能没地方坐,要直接外带的。但是上去之后却很让人惊讶呢!空间很大,感觉很舒适呢!

这时候看到帅哥在柜台准备,我们就碰运气去问问,他说还没开始营业,我就问可不可以先点餐,半小时后他开始营业的时候再来拿,果然帅哥就是好心,一口就答应啦!(开心开心ing~~~~)

点了早餐,是时候到处溜达了!早上的弘大不像平时那样多人,反而只有几辆车经过。凉凉的天气真的让人觉得好舒服。。。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弘毅大学。那么早,估计没人会到学校苦读吗? 

这个时间,真的一个人也没有,平时热闹的弘毅公园在此刻显得特别冷清,拍照也没有路人甲入镜,真好!

以前来的时候总是在最热闹的时候,所以根本就无法去注意这墙上涂鸦着什么。。现在总算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了!


这么乱逛之后,半个小时真的很快过,所以我们就回去Issac Toast店里拿我们的吐司啦!由于待会儿要赶去天空公园,所以直接外带了,边走边吃不费时!

瞧瞧那里面的料。。。。。(我的口水啊啊啊啊)

我点的是Hot Chicken MVP,价值3000韩元,咬进去就是这样的一个画面啊~~~有鸡肉片、起士、包菜、黄瓜等。。。料真的多到一个极点,真的!来韩国真的希望每天的早餐都吃这个@@

 接下来,我们就从上水站坐地铁去世界杯站下车(1250won,9 min),从2号出口出去,慢慢走去天空公园。这么走到天空公园入口,大概要20分钟哦!但是走走拍拍其实也不觉得怎么远啦!所以甭担心!

2号出口出来,是要绕着这个体育馆走过去的,但是这太阳怎么那么快就升上来啦?好晒啊!

走到后面,就可以看到首尔世界杯体育馆的搭招牌咯!

从体育馆过马路到对面,就先抵达Nanjicheon公园。

眼看还要走1.4公里才会到天空公园。。。。难道爬山要从今天开始??>.<

看到这里有个小游乐场,我们先进来休息一下~~~

休息完毕,看看这大地图,我们头晕是也@@

还有高高的山在等待我们!! 

这里写着291个阶梯,我们爬到一个点,都会出现剩余的阶梯数,所以看到数目在减少的时候,仿佛就看到了曙光啊啊啊~~~~

爬完这长长的阶梯,我们才可以看到美景啊!加油加油!!!

终于,上到半山啦!!

上来就感觉热死了!外套全给脱了! 

从半山继续爬个15分钟,我们终于来到天空公园了!话说这里的花。。。有好多虫子和蜜蜂在上头飞着@@好怕它们飞过来啊!>.<

同样的,这么大的公园,没见到半个人影。

这里是重点哦!通往天空的大门??XD

这里是询问处,但是没看到里面有人啦!

为何我如此孤独?T___T

太阳为何那么大T___T晒死了!

我们真的很喜欢摆这种pose来拍照!嘻嘻~~~

这很像鸟巢@@

奇妙的是,这里也有人挂爱情锁。只是各个都生锈的fu,我想知道这锁头的主人真有一起走进教堂吗?= =

快快拍完照下山吧!感觉要被晒黑了!!


下山前,在这里遥望一下山下的风景,远处可以看到汉江和桥哦!

这时候大概是10点左右,我们就下山啦,准备搭地铁去梨大那里再购一些化妆品!回去当天的化妆品批发店继续购入一些化妆品,再继续走走咯!

不知道为什么我要笑得如此开心>__<

看到路边卖的栗子,嘴馋ing~~这样一包3000元,但是感觉很干@@

吃货一族的我,看到这诱人的炸马铃薯泥,马上就被吸引过来了!

里面有鸡肉哦!一个1500韩元!挺好吃的!

大概在梨大逗留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要去吃午餐啦!上一次没去成的都教授常去的面馆,这次就必去无疑咯!那就是在市厅站的儒林面馆!
儒林面馆(유림면)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五:11:00-21:30;六日:11:00-20:00/不提供外带服务
公休日:春节、中秋(各连休三天)
地址:首尔市中区西小门路139-1 (西小门洞
   서울 중구 서소문로 139-1 (서소문동)

交通方式:1号2号线-市厅站(11号或12号出口),在两个出口中间会看到新韩银行,左转走进巷子就到了!
外观就是这个样子滴! 

我们没特别选位子,因为老板娘不是很友善。所以直接到2楼用餐。

当当!我点的是乌冬面,朋友点的是麦面~~

料挺多的,味道也比较清淡,但是香气扑鼻。

吃的是招牌面-냄비국수 要价7000韩元。


吃完午餐,由于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就再次去到邻近的南大门走走,结果就看到了冬衣大甩卖!!!!一件6000韩元!那么便宜!不买怎对得起自己!由于真的很多阿珠玛在大抢购,我和朋友也瞬间加入阵容,很努力地在挖宝!根本连拍照的闲暇都没有啦!

好吧!还至少拍到一个全场3000韩元的上衣或下衣的档口,但是这些都是打底衣比较多,较厚,我要是买回去马来西亚,不知何时才会穿上,肯定会热到中暑 = =

就是身上这两件外套啦!各6000韩元!后面几天直接就拿来穿啦!超值得的说!!!


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就来到明洞走走,中途就看到有人在拍广告呢! 

话说红衣的大叔,原来你是Fedex员工啊!我现在才发现你是我在韩国的同事啊!哈哈哈哈!!但是怎么可以在这里看美女呢!快派货去!XD 

这女生感觉脸部动了不少部位@@哈哈!然后左边的那个男生真的很油腻,感觉就是很想红的样子= =没什么好感。。


第三次来韩国,第三次在明洞拍照!以后可以做个对比哦Y^__^Y

可怜的布偶人,感觉戴着那么重的头套,会闷死@@真庆幸不是夏天。

有好多人都在排队跟这只Line熊拍照,如果我们还有更多时间,也许会来拍一拍~~哈哈!(但是大熊的脸明明就很忧伤了。。。累坏了啊@@)由于我们并没太执着与这些玩意儿,所以直接前往壁画村了!


从惠化站下车,2号出口出来直走,就会看到路边有这些建筑物啦!话说,这貌似是一所大学哦!好像在办义卖会的fu~~~~

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壁画村,但还是会走错@@我想自己也是半个路痴!但却不小心来到了这个壁画前啦~嘻嘻~~

老人与狗的地方。

来了三次,拍了三次。

来了两次都有一辆车停在前面挡着,这次竟然没有啊!!!!但是太阳好大,根本睁不开眼T___T拍得好不唯美~~~要是黄昏时刻,肯定比较好啊~~~~瞧我那影子就知道阳光多么强烈!

来到鲤鱼阶梯,好心的路人帮我们俩合照了!

不晓得是谁,但是挺特别的巨人啊!

花阶梯啊~~话说在这里真的被一个香港女生气晕,感觉这整条阶梯都是她的= = 一直拍一直拍,姿势一样的要拍个几十张才甘愿= = 我们后面还排着长龙呢!但是她还真是一点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 我们真的差点等到发火!哪像我们拍得好不好,一人连拍两张马上撤!谁知道后面的人也在赶行程,就她一个人不赶的话也要适可而止呗= = 重点是后面的其他壁画,我们都刚好排在她后面,真是因为这个女生,我们多耗了半个小时啊= =
说过了韩国人真的很喜欢天使的翅膀,所以在这里就发现了新的翅膀哦!请叫我小天使^^

什么!李敏镐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帅哥,我貌似亲错地方了@@哈哈哈哈!

这里新加的壁画,颜色真的好鲜艳~~很漂亮啊!

还有一个假秋千哦!

这就是第二个大翅膀啦!

话说《奶酪陷阱》有在这里取景哦!就是男二从这条路走上来的那一幕!(怎么我来旅行都从来没遇过人家拍戏的T__T)从这里走下去就可以慢慢走去东大门咯!还记得之前走去东大门的途中都会经过一个卖打糕的店,果不其然这间店面还在呢!!!而且这老板的女儿还特地出来跟我们介绍各类打糕(她会说中文,但是之后还是以韩文沟通啦XD)

里面就可以看到老板和老板娘两个人在里面忙着,这么看来真的是很传统的做法,也好像是打糕批发店。我们买了两种打糕,一个长相很奇怪,另一种就是和之前买的一样,里面夹着红豆馅的。

这个长相怪怪的打糕,有点让人家不敢买,但当时店家的女儿说这个很好很好,很健康什么的,因为是用五谷制成的,所以我们才买了。结果。。。。后悔了啊!!!后悔买少了!!!因为真的很好吃啊啊啊啊!下次我一定要去多买几个啦!@@一个才1000韩元!超值得!

右手边的两个像麻糬一样的糕点就是第一次来韩国的时候吃的,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四颗1000韩元!好吃!!

里面的白豆沙和红豆沙馅。

走着走着,就到了首尔城郭的最底端,这里有个亭子,坐着歇息歇息。

前几次都是通过骆山公园爬上去首尔城郭的,但是今天早上爬了太多山,没脚力上去了啦!(原本是要晚上来观景的,但是等不到晚上啦。。离太阳下山还有一段时间啊!)

对面街就是东大门了!

我跟朋友说来到东大门就得跟Doota拍张照才行!嘻嘻~~~

我们没什么在这里购物,因为第一次来的时候就被砍了菜头,所以只是买了必买的薯条裹香肠包吃呗!一个2000韩元,没起价^^

清溪川。去广藏市场必经之路!

步行十多分钟,就来到广藏市场啦!

来到广藏市场必吃的是顺熙家的绿豆煎饼。

以前可以在店内吃的,可是现在的大婶竟然逼我们带走,说没地方坐= =但是我明明看到其他韩国人可以进去入座的= = 这差别待遇啊!!而且明明还有位子的说= =

绿豆饼翻炸中,这油。。。。。。

就一个纸杯两片绿豆饼。4000元= =以前好像才3000元呢!

接下来就是麻药饭卷~~~~~据说这间最著名,我之前来的时候买了其他家的,结果都臭酸了!

买好食物,我们就到地铁站坐着吃。因为市场内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坐下来吃T__T

油腻腻~~~但是麻油好香>.< 

其实里面没什么料,也没肉,但是吃起来挺清脆的,这样的包装一盒3000韩元。算过得去!结果才五点多我们就打道回府了!因为今晚还要叫外卖吃炸酱面!嘻嘻~~~~

回到家,我们发觉其实还有点饱,但是真的很想吃一次外卖的炸酱面,所以就问了隔壁房的日本男生(昨天住进来的,有自己主动跟我们聊过天),要不要和我们share叫炸酱面来吃!结果他真的很爽快就答应了!于是我们就赶紧叫Ryo帮我们叫外卖,原本想叫他和我们一起吃的,怎知他说他有约就出去了>.<

只是短短三十分钟,外卖送来啦!!!!天!看看那糖醋肉!那个份量是想撑死人么!而且还是小份的啊!原本我们还担心会不会太少,但是很明显那顾虑是多余的= = 看到这个份量,还没吃就先感觉到饱了!!!!重点是我们三个人,一个人只需付7500韩元!便宜到一个极点!!!!

左边的是海鲜面ZzangBbong,黑色的是炸酱面,另一边是糖醋肉!

吃饭前,先拍个照~~(话说这日本人很高咧,185公分哦!可惜才20岁~~哈哈!我就用我的破日文跟他勉强沟通呗!)

啊啊啊啊,吃得好饱,我好像才吃了五片糖醋肉就超饱!!!这不是我!!!我怎么可能这么不能吃!!!!就当我们三个都感觉肚子要撑爆的时候,一个人突然间开门走了进来!这是我们没看过的住客。他一开门就跟我们说Hi。所以我们就顺便请他过来“帮忙清食物”XD

最后才知道,原来他不是住客,是和Ryo一样,他们几个人一起合股开的民宿,所以今晚是他当班!英文也不好,结果我突然变成了翻译员,一边翻华语,一边翻韩语,一边翻日语,整个晕乎啦!!!!但是多亏了两个男人的帮助,我们没有浪费食物哦!今晚的外卖餐吃饱饱,任务成功!!!Y^___^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