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樱花纷飞的韩国之旅三》27/3/2016(第三天):(坡州)碧草池文化树木园-坡州英語村-Heyri文化藝術村-普羅旺斯村-K歌房

自从看了《原来是美男》这部戏,我就一直想去主题曲出现的那个花园,因为真的超漂亮的!所以这次我就千里迢迢来到坡州了!在网上爬文就看到有人说坡州是最靠近北韩的南韩州属,而且我去的当时正处北韩放话要攻打南韩的紧张时期,害我去的时候还真有点胆战心惊呢@@ 

想到去碧草池文化树木园有点偏僻,可能找不到东西吃,所以我们早餐可要吃饱一些呢!于是6点多就跑去离我们民宿最近的7 11 买早餐吃啦!然后再到面包店买些面包,待会儿当午餐吃啦!

这次尝试了炒饭汉堡~~~1300韩元!

瞧那个起士。。。。我来韩国到底吃了多少的起士啊~~~~~

口感很不错,好吃^^


吃饱上地铁啦!马上来个自拍~~~可能有些早,车上的人还不多,所以不羞羞>.<

碧草池文化树木花园交通:从上水站前往GeumChon站,1号出口出来到금촌역정류장上车。

(绿色067号小巴,40分钟车程,在도마산초등학교정류장下车)步行3分钟可到达。


到了Geum Chon站,特别的是这里有个地方是可以给人们坐着看书休息什么的,而且后面还有很美的壁画可以拍照哦!

画真的很漂亮,而且拍照技术好的话,可以拍得好像是真的一样哦!

有点胖啊>_<献丑了!嘻嘻~~~

今天真的好冷,在地铁站里面都感觉要冻成冰条了!!!T__T可是奇怪的是出去之后反而觉得没那么冷呢!

这里看起来有些落后,看来已经是靠近坡州了哦!

没错啦!我们就是要在地铁站对面的车站等车哦! 

好冷好冷,某人已经受不了了啦~~~嘻嘻~~看到巴士还要一段时间才来,我们就溜进附近的7 11 取暖~~~而且还溜进去两次>.< 柜台的兼职生都不好意思赶我们走了@@(脸红ing~~~)

终于我们等的巴士来啦!!!67号小绿巴~~~

当当当~~~我觉得自己常常在旅行的时候都是包车的fu耶!因为这次也是整个巴士就我们两个乘客哦!

瞧瞧~~~空空如也,如也空空啊~~~哈哈哈!车费大概就1000多。。。不是很记得了呢@@刷T-money卡就行了!总之卡费一定要充值足够才行哦!这里很难找地方充值的!

在车上昏睡了一会儿,就到站啦~~~~大概走了五分钟,’就会看到入口了哦!但是这里真的好冷清呐~~~~入口其实挺近的,只是被这些树挡住了!

这里就是入口处啦!冷清到我以为今天闭馆呢= =

先在这里拍拍照啦~~~碧草池文化树木园!

外面有好多在这里取景的剧照哦!那时候我正在追《她真漂亮》这部戏,所以更想来这里参观了!

看看~~~这里还摆放了展示牌呢! 

买了入门票(8000韩元),我们就从这小小的入口进去啦!这么一进去,感觉我们是第一批客人似的@@因为里面真的除了工作人员就没看到什么人了!

一进去就觉得很舒服,这里没什么旅客,感觉很清静,好悠闲啊。。。。 

这里真的好美,来这里拍艺术照还是婚纱照肯定美爆了!!!


虽然树上还没长叶子,但还是无损这漂亮的风景呐^^

好想在这里坐着看书呢~~~~


这里小巷特别多,真的好美。。。

跟着地图走,发现这里有间屋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住呢!

好吧。。。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抓着树枝。。。这是要干嘛= =

哪里拍,哪里都是美。。。

无人的巷子。 

在桥上拍照真的好漂亮啊>___< 

好有感觉啊~~~~ 

很开心,无人打扰的世外桃源啊!!!

春天真的要来了,花儿开始慢慢地开了~~~~~

听很多部落客说这里拍照很漂亮,但是这湖水怎么感觉有点脏脏的。。。@@

如果姿势摆得美就完美啦!!!>.<

没错,和朋友说我们这次来就是来拍写真的!哈哈~~~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这里。。。。下次好想再来T__T 


终于找到这里啦!!!!!有没有很熟悉的感觉??

没有任何人,就只有我们两只妞在这里到处闲晃。虽然是春天,但是太阳很猛烈,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远处有个咖啡屋,可以让人在里面休息、喝杯咖啡享受享受。

在这里拍这种照片多好啊~~但重点是手的主人应该要是我的未来男朋友才开心啊>.<(绝对不是嫌弃朋友的手哦!只是希望下次可以很男朋友一起来!嘻嘻嘻)

爱心爱心^^

话说这水池应该要喷水的啊~~但是,为什么干枯了T___T还是因为天气太冷,怕水结冰所以暂时关闭了呢?

把手交给天使吧。。。 

那个。。。。天使大哥没穿裤子,我只好帮他遮一遮了 @@

悠哉悠哉呢~~~

终于走到咖啡屋前面了~~~~

明明没有其他人,但到底是谁帮我们俩拍照呢?这可是不能说的秘密哦!哈哈~~ 

说好的淑女呢?怎么成了这幅德行?!

接近中午时段,我们都开始觉得热了,所以来了一系列无外套写真!

下次可以选秋天来看枫叶哦~~~ 

快给我星星!~~~~

看到咖啡屋前有邮箱哦!我想应该是可以邮寄明信片的地方呢!但是来匆匆,所以就没准备明信片来寄了呢!

太阳为什么那么大啊~~~~~>.<

上个厕所,要前往下一站咯!

在这里耗了大概两个小时,我们就要开始移动去坡州英语村了!诸不知这将是噩梦的开始@@ 我们竟然找不到巴士站,结果问了当地居民,说要走一段10分钟的路去前面的巴士站等巴士才行。(跟刚刚来的反方向走就是了)结果我们就很听话地走到前方去等巴士了。

看到这个石碑就对了。但是大家有没有看到下面的垃圾袋@@ 那异味真的好难受哦。。。。

我们在这个巴士站遇到一个男生,原本以为他是韩国人,问他东西,他又感觉听不懂,无论韩语英语他都听不懂,害我差点崩溃了~~~~幸好有个老爷爷从家里走出来,我们问清楚才知道这里的巴士还要等多半小时才会来T___T 结果我们就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的巴士T____T 早知道直接在刚刚的咖啡屋喝杯咖啡等着更好呢!

这时候,那个男生突然问我们从哪里来(用很有限的英文。。)我们就说是马来西亚,结果他说了一个国家。。。诶。。。我是听不懂哪里啦~~但是我朋友就知道,说是好像在欧洲的一个地方,那里的人都很有钱而且都用自己的语言,大多都不会其他语言的@@

但是不会英文也太强大了吧~~~~看他们的样子也蛮像东方人的,只是他用的电话和写的语言我一个也看不懂,真的要疯掉了@@ 然后,他就突然说要帮我们拍照(其实我们已经拍到累了,但是有人愿意帮拍,哪儿可能拒绝)所以就拍了几张呢!结果,他就很“顺便”地就说要和我们拍照@@ 照片是拍了,但是他的电话太奇怪,根本发不过来。

结果重点来了!他说要拿我的电话号码,我马上。。。。。。晕死了@@ 突然感觉他有点恐怖,我就直接建议email给我,理由是没有韩国电话号码。(我好坏@@)结果他连email也没有。。。。。我就完全死心了。。。就在我要被他的外星语搞到头痛的时候,亲爱的巴士终于来啦!!!我们的救星啊!!!!

怎知,坐上巴士他还在我的座位后不停show照片给我看,说:“pretty, I like!! very much!!!”我只好装晕死了@@ 神呐。。。。我是怎么遇到了这一类的人啊。。。。。 

折腾了半小时,终于到了英语村了!当你们看到这几块石头,就代表没错!就是这里啦! 

买了门票(5000韩元,有点小贵- -),准备“出国”咯!

出发前,要先领好护照哦!(包含在5000韩元里了。)出境柜台有两个外国人,说的英文也未免太简单。。。就随便问了两句便通过了@@

一出境出了Hall,就被这个火车轨道吸引了~~~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喜欢在轨道上拍照。。。哈哈


这里好像学院的fu,好吧我要在这里毕业了才走XD

这里进去就是英语村的市集啦! 

里面真的比想象中的冷清。。。游客没几个。。。而且很多餐厅什么的都没有营业。。。感觉都倒闭了T___T 是不是这里的地理位置太偏僻,所以营业销量都不好啊? 

我是比较傻逼一点啦>.< 

没人和我们争拍照的感觉真好!

英国风的建筑物都很漂亮。 

孤单的我 T__T

这两个人是假的哦!哈哈~~~

韩国真的很喜欢天使,哪里都有天使的翅膀供人拍照^^ 

市政厅。
 
话说,我的头发是怎么了??(哈哈~~~快喷饭了!!)

这里真的没什么可看的,我们逛了40分钟就感觉没东西可看了。


然后就坐在一旁开始啃早上买的面包当午餐了。因为这里真的没有餐厅可以吃饭@@ 就算有,感觉也不新鲜。。。因为来这里的大多是本地人,然后人也少之又少。。。有些更只是来拍婚纱照的。所谓的英语村其实根本配不上名字,因为进去后一个可以讲英语的人都没有,所以有点失去英语村的意义了。。。

逛好这里差不多都两点多了,所以我们直接去Heyri文化艺术村了。由于搭巴士可能要遇上等巴士的风险,所以我们决定步行去艺术村了!路程大约20分钟。

或从英语村搭巴士去Heyri文化艺术村:900,77-c,77-E,2200,036,077这些巴士都可以到达。

沿着英语村的外围走,把这脚步运动当做甩肉吧~~~~~

这里是高速公路,但是车辆不多哦。。。(但并不表示可以横冲直撞啦>.<)


有没有帅哥愿意停下来载载小女子??


感觉小肌腿要断了的瞬间,我们终于抵达啦~~~~~

看到这个地图,头都晕了。。。。这个文化村有很多入口,随便从一个入口进去晃就行啦! 

这里卖的都是艺术品,我们只是在外面走走,并没有进去哦~~~

建筑物都很漂亮。 

话说家长都让小孩子玩那么危险的设施吗?(完全惊讶ing~~~~~)

在这边很随意的拍一张照留念。

这里的走廊都很特别。 

不要意外,这是厕所外面的墙壁,哈哈哈!(有点丢脸,竟然在厕所外面拍照。。哈哈)

要是有个男朋友一起拍照该有多好啊?(感觉自己要变干物女了= =)

这里很快就走完了,所以我们想直接去附近的普罗旺斯村了!又是为了避免等巴士浪费时间,我们继续用双脚出发了!!!!(今天真是有史以来走最多路的日子T__T)

很庆幸这里的Daum map很准确,所以一直用着它、跟着它走。走到这个入口不恐怖,恐怖的是之后的上山坡路。。。。。我们两个差点掛了@@

到了。。。终于到了。。。。大概花了半小时,我们终于到了!!!! 

看到这个大花枝,我真的很想吃。。。但是想到晚上要和欧巴去吃炸鸡。我就决定放弃了! 

风车啊。。。。小时候很想要的东西。但是从没得过。。。

看到虾子,肚子开始有反应了。。。是时候吃点东西了。

这里出名河豚肉,但是我不敢恭维。。。

朋友买了炸薯片,这样好像要了3000还是5000了。。总之贵死又不好吃。

我的虾子三只要3000韩元啊。。。而且真的。。。不好吃。。。好浪费!下次要带一天份量的面包来这种地方才行!这旅游胜地的东西又不好吃又贵@@

普罗旺斯很小,逛了一下,也逛完了@@ 但是这里感觉外国旅客蛮多的,尤其是大陆人。。。

爱心爱心^^ 

背光啊~!! 

找了一队韩国情侣为我们拍照^^ 

据说《来自星星的你》曾在这里取景呢!Maybe??怎么我都不记得是哪一场戏了?哈哈!

为了回家,我们必须下山坡走回路口旁的巴士亭等2200号巴士去合井站。在巴士站里,我们就拍了一张对面的照片。看到这照片对面的山吗?那里就是英语村啊!我们是怎么从那边走到Heyri文化村,再到这里来的啊???这也太吓人了吧!!我们那脚力!!!XD

不说脚力了,说说等巴士吧。。这2200号巴士大概半小时才来一辆,但是位子完全有限啊!我们从五点等到五点半,上不到第一辆巴士,因为挤不进了。。。结果来了第二辆,我们打算上车的时候,那个巴士司机突然关门直接开走了!!!!!大家没看错,是直接关门开走了!因为上面的大娘在那边搬行李,而我们原本是打算她搬好我们才上车的,因为根本不够空间。。结果司机就突然关门了!我还在那里拍打门呢!他竟然就直接无视开走了!!!
我完全就傻眼啊!!然后我们身后还有一个韩国大叔呢!他也完全收到冲击!结果我们又要等第三辆巴士的到来= =就这样我们浪费了一个小时半在等巴士啊~~~~真不晓得为什么。。每次来旅行都会遇到这种不讲理的司机。。。。害我们的心情都被搞坏了= = 上一次在济州岛,这一次在坡州!难道乡下的人都比较不讲理吗?。。。。

终于六点半的时候来了第三辆巴士,虽然没有位置坐,但还是硬挤上去了。。。我努力克服自己晕车的要害,听着歌来分散注意力。。。因为还有1小时的车程啊T___T 中途虽然有人下车空出了一个位子,但是看到一个爸爸抱着小孩都没人要让位,所以我们就把位子让给他了。他还很感激地让我朋友把包包取下放在他脚下,尽他最大的能力来帮我们减轻负担,这种感觉真的很欣慰啊~~~

度过了难熬的一小时,我们终于到达合井站了。坐了一站的地铁回到上水站,我们先回家休息了一下,才出去和欧巴吃晚餐。幸好他来我们的民宿附近找我们。要不然,我会累死@@
  
碰面后,他就带我们去附近的一间炸鸡店吃炸鸡啦!(因为我跟他念了很久来韩国一定要吃炸鸡!所以他就成全我了!哈哈~!!)

这炸鸡和校村的不一样,因为肉比较大块,所以吃没几块就很饱啊啊啊~~~~

他点了烧酒啊。。。可是我和朋友都不敢喝,只是倒了一点尝尝~~~(好像很不给面子@@)但是没办法啦!我可不想当场倒下咧!结果他问我为什么要拍照,我说为了骗人说我喝了这一整瓶酒,他整个就白眼~~~~~说我是个大骗子~~~~哈哈哈哈!!

当当!欧巴的包包脸登场~~~~不多话的他,一直看着我们吃,自己却吃很少。。但是他的精神粮食是。。。香烟。。。。= = 因为他在我们吃炸鸡的这一小时里,竟然忍不住去抽烟了 = = (这里设有抽烟房,所以对韩国人来说十分方便!)结果我朋友不停在游说他抽烟有多不好,不要因为stress而抽烟,结果他直接反驳说不是stress而是习惯,害我们两个都语言丧失了了咯~~~>.<

就在我们吃完准备结账的时候,他竟然一阵风似的飞去柜台付钱了!!!就连收据也瞬间被抢走。。。所以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一餐是多少钱。。。。总之就是吃了一顿霸王餐啊@@

接下来,还可以去哪里呢?当然是去唱K啦!!!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热爱唱歌啊!第一次来韩国的时候和朋友去过秀K歌房,但是这次我们就找个附近的K歌房去唱歌了!老实说,韩国真是到处都可以看到K歌房哦!果然没走几步就看到巷子有一间啦!所以直接上楼去咯!一进去店内,果不其然就是韩剧里那种音响很俗的K歌房。。。LOL~~~~但是没得挑啦!我们选唱1小时,结果不知道多少钱,因为一张卡又“飞”了出来就搞定了 @@ 我连掏钱包的时间都没有。。。

看到这个遥控器,我就烦,所以直接丢给欧巴去解决!只需要跟他说我要点什么歌就好!多方便~~哈哈~~~

瞧这灯光,闪一次我就笑一次~~~哈哈哈~~~因为太俗了啦!就是大叔们喜欢的灯光啊!

总之愉快的K歌时间很快就过去啦!哪儿知道社长大叔还多加了半小时给我们呢!虽然唱得很爽,但是毕竟是在韩国人面前唱韩语歌,难免有些压力的!但是评语还不错!而且唱完K,他还真的很有绅士风度地送我回到民宿门口哦!所以今天就非常完美的结束啦!Y^_^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