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6年4月14日星期四

《樱花纷飞的韩国之旅三》1/4/2016(第八天):(镇海赏樱花+昌原寻名记)徐佐川罗曼史桥-庆和火車站-昌原-想象街-南浦洞-光复路

昨天为了养身子,所以很早就睡了。今天为了去镇海的樱花祭,所以六点就起身准备了(原本是打算五点起身,六点出发去车站的,但是真的好累啊@@)所以我迟了一些才出门。


今早还是不敢吃东西,所以就去民宿附近的GS25买了杯热奶充饥。

首先必须搭地铁去到沙上站,然后再走到釜山西部市外客运站买车票,搭长途巴士去镇海。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十点,基本上每20分钟都会有一辆客运滴,所以不怕没车,只是这时刚好赶上樱花祭,所以要排好长的队伍才能上车哦!

从沙上站出来,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客运站了。 

这孤独的身影T___T

这里也是写着每20分钟一辆。结果在排队买票的时候,看到一个大叔要买车票,但是说话不清不楚又很凶,搞到那个卖票员也很不爽!我多怕她把气出在我身上呢!幸好,她还挺专业的,没对我发脾气,买票顺利结束!

是时候去排队搭客运咯!这趟车是在17号月台出发的哦!票价5100韩元。

大家没看错!这人龙已经开始了啦!幸好我大概早上7点就到这里了!所以这一辆就刚好可以让我上车了!一上车后就看到之后的人龙排到不见尾了呢!因为去镇海赏樱的不只是游客,还有很多韩国人也是很喜欢到镇海赏樱的呢!
而且今天又是樱花祭的第一天(樱花祭期间:4月1日-4月10日),所以就更加多人来了!大家都怕过几天要是下雨的话,樱花可就掉光光了!没看头了呗~~

其实镇海离釜山不远,大概一小时半的车程就到了。但是我在车上睡死了@@重点是整车的人都下车了,竟然没人叫我下车!!!!!真是过分涅!!!@@ 结果是我突然惊醒!发现司机在停着巴士,结果我就整个狼狈+跌跌撞撞的跳下车= = 帽子还差点掉了@@ (这就是一个人旅行的不便呗~没人提醒你。。呜呜呜)

下车后有些惊讶,这里并没想象中的人山人海,也许是还早的关系吧~~

要去到徐佐川罗曼史桥,需要走个十分钟左右的路程。原本想要去帝皇山公园的,但是想说去完罗曼史桥才过来!(因为怕等下太晚到罗曼史桥的话,桥上的人会太多,到时可就拍不到照片了呢!)

要说镇海是个樱花城市,真是一点也不为过!

也许这里已经是樱花祭的旅游胜地,所以路旁还设下了地图呢!

不只是樱花,其他的花朵也都盛开了!

走着走着,就来到这里啦!只要经过这地下道就可以到达罗曼史桥了!

啊啊啊啊~~~~好多的樱花!!!还有。。。人啊啊啊啊= = (原来还有比我更早的人!)

樱花之美,有谁不爱?

风一吹,樱花瓣就掉在了我的掌心上。

话说。。这桥也未免太多人,这可否承当大家的重量?

我在远处拍一张就行啦!

再补拍一张!

每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不一样的主题。这是红伞主题。

星星主题**

自行车主题Y_Y

 马上来自拍一张!嘻嘻!

终于找到一个人较少的桥~~~

走到桥下,可以看到有人踩着石头拍照,别有一番风景。

我也来一张好了!

这些花鲜艳得好像假的涅@@

走完这座桥,过个马路就可以到对面街的食物贩卖区买食物解饿哟!

这里的每个摊子好像都有卖王猪肉串!

韩国人真的很喜欢肉串,这里卖的是鸡肉串。

有个大哥在卖炸马铃薯~~

虽然我对猪肉没特别喜欢,但这好像是必吃之一,所以我唯有买一串来试试了!

油腻腻,要了我3000韩元。贵死!

希望吃完这个不吐就是了@@

吃饱饱就跟天使的翅膀来张照呗~~上面都是樱花哦!

原本还想去帝皇山公园的,但是有些累,而且不想浪费时间,今晚还得回去收拾东西,所以直接去庆和火车站咯!

坐在巴士站等巴士也可以欣赏到美景。

庆和火车站交通:317或在镇海火车站搭307,315,315-1,315-2 前往,车程大概15分钟。

巴士里真是人挤人,而且整个感觉很闷热,因为大家都穿着厚衣,可巴士没空调啊!

在这巴士站下车过个马路,对面就是庆和火车站了!

当当!火车轨道加上樱花~~~

一进去就被旁边的小食摊搞得饥肠辘辘。。话说这汤看起来好让人流口水哦。。。。

这里的樱花真的很美,一生里面,一定要来一次,亲眼目睹啊!

来几张留念照! 

亲爱的小肌腿,感谢你带我来到了那么漂亮的地方,现在要移动去昌原啦!为什么要去到昌原市呢?因为我的名字被刻在那里的地砖上哦!从庆和火车站搭巴士过去大概要一个小时的车程。哎哟喂~~~一整天都在搭车呐!

昌原想象街交通:从庆和火车站搭乘163,164,160,然后再어시장(송월타월앞) 车站下车。车费大概1100韩元。

就是这个车站下车啦!虽然很不起眼。

上面还有看板显示来往的巴士车号。

接下来就要走进这个市场里啦~~要从里面慢慢绕过去想象街啊!(准确位置请跟着GPS走)

中间经过了小巷子。这里有些冷清,真的感觉就是小镇,我可以说是一个观光客都没有,除了我= =

于是,我终于来到啦!!!这漂亮的街道!

话说那男人的身影是怎么进来的?>.<

虽然只是一条街道,但是重点是它的地砖有我的名字啊!!整个地砖有10000多个外国人的名字,若要找自己的名字,就要refer回之前主办单位发给你的email,里面有写着你的名字在哪个编号,跟着找很快就可以找到自己名字了!要不然要怎么在那么多人当中找到自己的名字啊!!!!

找到了!298K! 我的名字!可是,我的名字怎么多了一个i啊啊啊啊啊啊!!!!!真是的!刻多了一个i呢!这到底还算不算是我的名字啊!T___T

太阳很大,把地上照得发光发亮,话说我的地砖颜色不是很漂亮,朋友的是黄色地砖,可漂亮多了!

差别大吧?

街道上经过一间很可爱的天使咖啡馆,原本很想进去喝下午茶的,但是怕肚子无法消受咖啡,就决定去Lotteria吃午餐了!

第一次来韩国吃他们的快餐啊!

好多种汉堡,要哪一种啊~~~~ 

结果就选了这个促销套餐!还有冰淇淋呢!

汉堡的肉挺扎实的!

冰淇淋和麦当当的差不多~~~

特别的是这个起士条,咬下去里面有起士哦~~~~蚕丝呢~~~~

咬不断啊@@

总之这一餐快要饱死我了!才5800韩元,算值得了呢!吃完午餐,我就继续走街啊~~~~结果看到很梦幻的场景。。。

哎一股,这要是有情侣一起坐着拍该有多好啊?可惜了T___T

一个人的照片,好是孤单@@

想象街充满了想象,但是我怎么想象不出未来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离开这条街道前,来张合照吧!

随后就是到附近的街道逛逛了!反正都来到昌原了,就只是逛一条街道那就太可惜了!但这里真的超级冷清@@ 没什么人在走动~~~~

又看到可以拍照的地方了!有姐妹的话一起在这里疯狂拍照就好了!又没有游客!多好啊!

只好自己来了!

来到他们的传统市场,依然冷清~~~~

结果我看到了好特别的糕点啊!

这些形状都好奇特哦!我很好奇这是拿来吃的还是祭拜的?@@

话说这电话店装饰得好花俏啊~~~嘻嘻~~

在马路上也有3D画可以拍照~~~

走着走着,被我发现了好漂亮的小巷子啊!!!!

这里真是拍照绝佳胜地啊!又没路人甲!


韩国真是哪里都有翅膀!而这翅膀没人和我争!嘻嘻!

这壁画有点恐怖@@

自拍时间!!!

其他小巷子里还有其他壁画呢!

走着走着,看到这里也有卖球鞋!天!比我买的Fila便宜了快一半!心痛死我啦!!!!

大概下午四点,我就决定启程回去釜山了,于是乘坐巴士去到镇海客运站,从那里再坐客运回去釜山市外客运站。

一样在车站买票,票价3100韩元,怎么比较便宜了的说@@


回到沙上站,就到附近的homeplus,决定补充一些战利品咯!

话说需要乘搭这个玻璃电梯上楼,通过通道进入homeplus哦!

这巧克力在打促销呢!买一些明天上山补充卡路里!

柚子茶不容错过@

咖啡就有那么多种,韩国人真是热爱咖啡啊!

小孩子真可爱@@

天!这吞拿也未免太便宜!马上扫了几罐!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吞拿怎么那么贵!!!!

三包1000韩元!天!便宜到掉渣!扫~~!

帅哥代言的咖啡,果然价值不菲,所以放弃@@哈哈!

其他牌子的吞拿!继续扫!!

哇哇哇!!!瞧这肉食部!!!炸鸡烧烤样样有!

来到拉面区啦!我最爱的Yukgaezang!!! 

买了一罐韩式麻油,拿回去做拌饭是也!

扫购完毕,我就领着大包小包搭地铁回南浦洞啦!回到民宿大概7点钟,我放下战利品又出去觅食咯!

话说这帅哥好像代言很多牌子涅!到哪儿都可以看到他XD

走在光复路,还看到这些字眼,以前怎么没注意到呢!

去走走小巷子的夜市去~~~

走着走着!我好像找到了我要吃的瓜子煎包啊啊啊啊!

马上点了一份!

这家貌似最著名~~~~

真希望那瓜子馅料给我多点啊~~~话说起价了!以前只是1000韩元,现在1200韩元!

要开吃咯!

瓜子馅料也没以前多了T___T 但是味道还在~~~~吃了这个瓜子煎包,根本不够饱,所以我就决定吃些其他小吃~~~

看到了帐篷屋,随便进了一间。但这时候看到大婶在跟几个游客争执。。。嗯。。。就是大婶无法理解游客要点什么,就一人给一个鱼糕,结果游客又说不是,而是要四个人点一个鱼糕,结果大婶直接生气了就叫他们走人!其实看了也觉得游客很奇怪,四个人一份鱼糕说真的有些过分,而且鱼糕也没很贵,一串700韩元,一人一串不为过啊~~~所以我就一边看戏,一边吃着我的鱼糕。。。(原本是想要帮忙翻译的,但就在我要出手的时候,大婶赶人走了,所以就没辙啦!)

好多鱼糕串,真想吃多多啊啊~~~还有辣炒年糕!!!只是我还不敢吃太辣,怕刺激肠胃啊!

沾着酱吃,还喝了几碗免费的汤呢!1400韩元的晚餐,好便宜@@


吃完出来走走就看到游街了!乐队呢!

晚上的光复路还是一样人山人海!

话说,这家“色”店是做什么生意的呀???好奇ing~~~~

哎呀~~~都教授啊~~~~~

回民宿前,要去买几个包子,好让我明天爬山的时候可以充饥啊!

那么多包子,我可不可以全都扫购啊啊啊!(谁叫我是包大爱!!!!)

买完包子,就回先整理一些行李咯!要不然明天要是从蔚山回来太晚的话可能就没时间收拾了!大概收拾了一下,马上睡觉去啦!明天要准备用我那强壮的小肌腿和欧巴爬山去啦!!!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