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

《樱花纷飞的韩国之旅三》29/3/2016(第五天):(杨平)양평 두물머리(两水头)-部队锅-做梦的照相机咖啡馆-乐天超市-校村炸鸡

今天的目的地几乎都在杨平哦!因为离首尔有些距离,所以我们早早就得起身咯T___T 而隔壁房的日本男生今天下午就要飞回日本了。所以他昨晚就千叮咛万叮咛,在我们出去前一定要跟他道别,要不然他会很伤心。很感动的是,我们前一晚跟他说今早大概七点半出门,他还真的设下闹钟在七点的时候起来啊!真的太有心了!哈哈~~然后我一改昨晚的素颜样,画上妆跟他说今天重新拍过照啦!他还很搞笑的说KawaiiiiXD 果然妆前妆后的差别 就是不一样啊T___T

就这么认识了一个日本朋友,住民宿就是可以认识不一样国籍的朋友啊!

道别之后,我们就要前往杨平的两头水了!那里的风景真的很美!而且也是《她真漂亮》的拍摄场地之一哦!

两头水交通:从上水去到Ungilsan站下车,1号出口出来巴士站坐167/56 号巴士去到양수리차고지下车,再走个25分钟去到两水头。

我们要去的是前往龙门的方向哦!不要搭错方向啊~~~

从车站出来就在前面路口的巴士站等巴士哦!

巴士要等个10多分钟,而且这里好冷,看我包了好多层@@

上巴士啦!!!!

大概10分钟的车程,巴士会载我们到这里的市集,在这里下车就好。

下车后往右手边走就会看到这里有个两头水的入口处啦!(很容易就可以注意到的!)

看着这永无止境的路,我们要走个25分钟啊。。。。因为没巴士进去。。。@@

途中还会经过一些草莓园哦!但是我们没打算进去参观啦~~~

哎呀~~~草莓原来是这么生长的啊。。。从青变红~~~

当你们看到这个屋子的时候,就表示两头水要到啦!!!入口处就在这屋子的对面哦~~~~

要过马路去到对面哦!

从停车场穿过去就是了。这里可是没入门票的呢!大多数是本地人才会来这里散心滴!

一进去就看到这海报,话说这AOA的雪炫还真红= =哪里都看到她!

天啊!!这根本就是一幅画啊!

湖水映出树木的倒影。

这根本就是世外桃源啊!


就是这个相框啦!《她真漂亮》的男女主角在这边亲亲的一幕,大家有没有印象啊?嘻嘻!

有个摄影师阿主西以为我们是日本人,还用日语向我们搭话呢!好好笑!但是他拍照要收钱,而我们就想用我们自己的相机,结果他还免费帮我们拍了这张照呢!哈哈!

在这里拍照实在是太美啦!!! 

两人的合照也是必须^^

这里真是哪里拍都好漂亮(当然我只是在指风景XD)

也有人在野餐、BBQ,感觉好惬意啊~~~~

在两头水走了一个多小时,肚子咕噜噜的叫了!所以我们走回刚刚的市场,准备觅食ing~~~

但是好奇怪。。。怎么那么冷清啊。。。。。而且很多店都没开门哦。。。人潮也没有。。

几经考虑下,我们就走进了这家餐馆,可是里面一个客人也没有!!@@有点怕怕的说。。

看了这菜单,原本是想要吃泡菜汤的,但是看到有部队锅,我们就决定叫部队锅了!一人10000韩元哦!跟我上次在济州岛吃的相比之下,贵了一些@@

上桌啦!!!

这泡面是老板免费赠送的哦!

一桌子的小菜和好大锅的部队汤!真是口水直流啊。。。。。 

这里给的饭也是健康米哦!好好吃@@

吃好饭,我们就坐巴士(8-4,8-2,8-7,8-8,8-9,9-6)到两头水地铁站,接着再乘地铁到龙门站。这地铁等了整20多分钟@@ 到站后从1号出口出来搭德士去”做梦的照相机咖啡馆”。

很好笑的是我们看到有一对女生看似旅客的样子,所以我们很想去上前搭话,想问是不是也要前往这个地方(因为四个人一辆德士,刚刚好!可以省一半车费)结果看她们好像也是想和我们搭话的样子。。。我就直接跑过去问她们啦!果然,我们的目的地是一样的!所以直接上德士啦!车资一趟大概都是10000韩元的~~~而且她们是新加坡人哦!其中一位还是特地来看神话演唱会,直接逗留三个星期呢!真是无比强大啊啊啊啊!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啦!!!有没有好梦幻,好不真实的感觉??听说这个咖啡馆曾被美国网站Buzzfeed评选为“死前必访的25间咖啡厅”之一哦!所以感觉来了特别值得啊啊啊~~~

一进去咖啡屋,其实不算大,所以位置真的非常有限。要是遇到旅行团来的话,我看都没位子坐了呢!而这里的员工只有老板娘一个人(好辛苦。。而且当天还扭伤了脚,不方便>.<)

据说,老板娘一直很向往在郊外的生活,而丈夫又是个热爱摄影的爱好者,所以他们才搬来郊外,并在屋子旁边建起了这个特别的咖啡屋。为了让太太可以在郊外泡她喜欢的咖啡,自己也可以将所有有关相机的珍藏品都摆在咖啡屋内,这才有了这么一个完美的咖啡屋啊!

我们向老板娘拿了菜单就上楼找位子坐咯!

从上面看出去,还真别有一番风景啊~~~

这里挂着许多很有感觉的照片,全都是她老公拍摄的啊! 

这里有个小空间,放满了许多珍藏集。

这些应该都是女儿和太太的照片。

大家点完饮料后,都在忙着拍照~~哈哈~~

老板娘给了我们一张纸,让我们用桌上的笔写下我们的梦想,然后交给她。(离开前,她会用拍立得拍下照片给我们,然后这张纸会被放进厚厚的Menu后面哦!^^以后旧地重游的时候,也许可以翻回去看看梦想有没有达成哦!)我写了这么多个梦想,大家看得明白吗?哈哈~~~

来来~~~拍个照纪念一下!

好可爱啊~~~两个公仔的是花茶,我点了卡布奇诺,有个心在中间哦^^总之我的咖啡是4500韩元罢了~~~很便宜啊~~~

萍水相逢的两位朋友,很高兴认识你们^^

不好意思,我有点装蒜XD这是假的相机哦~~~嘻嘻嘻

老实说,这里的风真的好大好大!!!要拍一张头发不飘逸的照片真的好难哦T__T大脸都出来了啦!!!!!

让我们一起追梦吧!!跳跳跳!!!

在这里呆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就要撤啦!于是我就拨电话给刚刚载我们来的德士司机,要他过来载我们出去啦!(但也可以叫老板娘帮忙叫德士的啦)

于是我们就到地铁站慢慢坐地铁回到市区了。在中途的时候,那两位新朋友就先下车了,因为他们要去吃跑男介绍的炸酱面,但是我朋友不是追星一族,而且今晚也打算吃炸鸡,所以就不跟啦!我们直接前往首尔站的乐天超市扫购咧!!

这里的乐天超市真是什么时候都那么多人,而且哪里都可以听到中文 = = 我到底是在韩国还是大陆啊?哈哈~~~

这里感觉游客多过本地人哦!看到很多东西都在减价,但我在这里却买的不多,因为明天就要一个人下釜山了,不可能扛着那么多过去啊!所以剩下的直接在釜山买呗!


回到民宿放了乐天超市的战利品,我们就再次来到弘大啦!

弘大的夜晚依旧有不一样的音乐人在路边自弹自唱。

话说这人气比较高哦~~难道比较帅气?嘻嘻!

中途看到小鱼饼,先买来塞一塞牙缝~~~

红豆和奶油,我爱奶油XD

最后终于来到校村炸鸡店啦!来韩国必吃!!

里面的灯光不知道为什么如此阴暗@@

李敏镐大哥,我不是看在你的份上才进来吃的哦!而是真的想吃这炸鸡才来的哦!XD

一只鸡火辣辣送上咯!!!

味道一如既往的好啊~~~~~

吃完校村,要回民宿了。因为我明天要搭很早的火车去釜山;而朋友则先回马来西亚了!接下来的釜山行都要自己一个人趴趴走啦!!Y^___^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