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6年4月13日星期三

《樱花纷飞的韩国之旅三》31/3/2016(第七天):(釜山独行)太宗台-双胞胎猪肉汤饭-釜山博物馆-天空步道-五六岛-二妓一公园-西面地下街

今天,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应该是一整天在民宿里面滚着过日子了。但是我这“肉包子精神”可不是盖的!即使是已经病得一塌糊涂却还是要继续跟着我的行程走>.< 因为我可不想就这么在民宿里白白浪费了一天的时间啊T___T 虽然早上又到厕所里呕吐了一遍,但我还是决定要出去走走,去看一下之前没到过的太宗台悬崖。。。。看清楚咯!是悬崖啊。。。以我这身子去悬崖。。。老实说我也佩服了当时的自己。。是怎么敢只身一人去爬悬崖的啊= =

总之呕吐一轮,装扮好自己,我就去用餐间准备吃些早餐了。毕竟吐了那么多轮,我的胃已经没东西可以给它吐了= = 所以决定塞些东西,至少不会只吐胃酸出来 = =

这里备有面包,鸡蛋和起士片等。但是鸡蛋要自己煎哦!

还有一些花生酱和cornflake~~~饮料就有牛奶和果汁。其实这早餐挺健康,也蛮丰富的!可我只有今天可以吃到早餐,其他天都要早早出去了@@真是亏了啊!

整个鸡蛋起士面包。

配上果汁,这应该就是我的早餐+午餐了@@

吃完早餐,我才想起昨天经过一个蛮大间的药局,所以应该可以买到我需要的药。所以就决定到那里买点药吃。一进去药局,就看到一个地中海大叔,我跟他说胃不舒服,一直呕吐。结果他第一句就问我是不是喝酒了?= = 我整个想翻白眼啊!!但是想了想也是,韩国人会吐的话大多数是因为喝酒才会这样,但我可不是啊= = 结果他给了我一大堆药,还说要一次吃完,不要喝冷水,喝温水就行。(我想说,在韩国要找杯温水都难= = 咖啡反到是容易一些。。。)看到一旁有张椅子可以坐,我就坐在那儿歇会儿,把药全吃了。

这些药只花了我2000韩元,好便宜的fu!!!但是那瓶东西真的不怎么好喝,好恶心@@

喝完我的药,开始坐着巴士去太宗台了!上次来得太晚,什么也没看到。。这次又因为生病,害我不能徒步走完整个太宗台@@

交通方式:走到南浦洞6号出口右转的巴士站等巴士(8306688)

好久不见,太宗台!

好吧!我眼飘了@@

远远走着都可以看到小火车。

今天原本是打算徒步登山的,但是身体不舒服就不勉强了!我可不想在异乡掛了@@于是马上付了2000韩元买火车票出发去啦!

小火车开得不是很快,可以沿路看风景。

第一站就来到慈母雕像咯!

希望我的脸看过去不是很惨@@

这里望下去有点吓人。

太阳太烈,照在水上都反光了呢!

沿路走着去下一个景点,其实很近,不需要坐小火车。 

不知名的鲜花,很漂亮。。随便就捕捉下来了。

话说今天有很多老师带学生来这里参观哦!

这个是。。。。

拜托一个学生给我拍照,但是拍成这个样子了。。。(哭笑不得啊。。。。)

看着远方,远方真的好远。。。。

到底要从哪儿走才可以到达悬崖啦?!

明明看下去就看到了,但是怎么走到那里啦。。。。

看来得先通过这扇“门”?

来个自拍!

走着走着,就看到了这美景。。。。

真的是好难跟这美景合照啊T__T一个人的悲哀。。。

感觉步步艰辛啊。。。。

话说,顺着往下走好像越走越奇怪的fu。。。。

怎么好像来到了买海鲜的帐篷啦!?事实证明我,走,错,方,向,了!!!结果要爬回去啊@@真是要了老娘的命。。。。。。。。。。。。

原来要通过这不起眼的道路才是对滴!= =

为包子加油啊!!!!

当当!!!终于来到这里了啦!

这里就是《匹诺曹》的拍摄场景之一啊~~~~而且听说有很多韩国人都会在这里跳海自尽= = 真是。。。好好的活着有什么不好,偏要选择自尽。。多少人想要活着都活不到呢= = 

拍一张交差!小女子我要垮了。。(刚刚还看到一个老师在这里摔倒,真的超危险的。。快快离开此地为宜!)

走到离悬崖较远的地方,小女子我终于不支倒地。。。。换句话说,我已经全身无力。。。支撑不住随便找个岩石来坐了T___T 一坐就坐了三十分钟@@ 结果。。。又拼了命地找厕所,把早上吃的全吐了。。。。连药也吐光了。。。。(因为有药的味道)看来连药也救不了我了。。。。于是我决定不再呆在这里了,就去等小火车载我下山。

下山后,在外面的7 11 找温水,但却没有温水T__T只有咖啡和豆浆。。。所以没办法就买了这支来喝。。。。(因为带着的水都变冰水了T__T好后悔今天没带保温瓶出来啊啊啊!)

接着就在太宗台总站坐上了通往大渊站的巴士,直奔釜山博物馆了!这车程花了整一个小时@@但是我基本在里面睡死了。。。差点就过站了啦!!!

下了车,走在熟悉的街道,看到了双胞胎猪肉汤饭!!!

啊啊啊啊。。。多么想念的猪肉汤饭。。。而且刚好有位子呢。。。可惜我的肚子在跟我抗议。。。。我唯有放弃T________T好难过。。。。。

走到了这条街的尽头就看到釜山博物馆的指示牌啦!过个马路就到咯!

看到熟悉的博物馆,依然很安静。。。但是预约不像上次那么顺利T___T我的韩服预约要等到40分钟后啊>.< 而茶道预约则是1个小时后,也就是韩服体验结束后才上茶道课。(之前12月来的时候,茶道课因为馆内有些内部原因取消了一个月的教程,所以这次我一定要来体验一下啦!)

茶道时间:1st: 10:30 / 2nd: 13:30 / 3rd: 15:00 / 4th: 16:30


等待的时间好漫长,所以负责人给了我一张白纸,让我体验韩国的传统印章。

弄得不是很漂亮@@ 怎么我的手不巧了呢?T__T

等着体验韩服的40分钟,我就坐在这樱花树林中享受美景。

有点憔悴的脸庞。。

看到旁边有个茶水贩卖机,买了一杯300韩元的热茶喝。

回到了韩服体验馆,试穿韩服要开始咯!

我眼看大婶要挑回我之前穿过的韩服,我马上很紧张地“制止”!!!哈哈!我告诉大婶那件我之前穿过了,可不可以换别套?结果她就给我换了套公主装。

这大婶拿了相机就先拍了这鞋子XD

话说,这次给我打扮成这个样子了@@ 我千交代万交代绝对不可以把全部的头发都盘上去,结果大婶不听劝,说盘上去很美啊!脸哪儿大了?T___T知道我会说韩文之后,她就闹脾气地说:“你应该早早就跟我说韩文啊!害我用那破中文丢尽脸了啦!”真的好可爱啊!哈哈~

端正的坐在同一张椅子上。

大婶喜欢不同角度都给我拍一张@@

这次戴的又是新的一种头饰哦!

后面还给我盘上了大发簪@@ 别看它这样,有些重的呢!>.<

最后当然是来张合照啦!大婶很可爱的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当我回答她没有的时候,她可惊讶了!哈哈!说那么漂亮怎么会没有?!(果然,我还是在大婶眼中才算漂亮T__T)结果她问我要不要介绍儿子给我认识,害我整个笑翻了啦!总之她吩咐我下次来的话,要带着男朋友才可以一起来哦!>.< 人家。。。人家还远着呢@@

试完韩服,就来到隔壁房的茶道教室咯!看到老师的鞋子在外面哦!但是,怎么就只有一双鞋子??难道今天只有我一个人??

没错啊啊啊啊啊!!今天就我一个人报名啊!!所以好幸运地得到一对一教学啊!!一进去就看到很精致的摆设哦!

小心翼翼地倒茶ing~~~~~(话说全程都是韩语教学哦~~~)

准备品茶咯。

尝一尝^__^

老师很喜欢拍照的fu~~~哈哈!把我拍得好自然啊!

离开前,当然要和老师合照一张啊!感觉真的好有气质哦>__<

上完茶道课,决定直奔天空步道了!上一次因为时间太过紧凑、来不及,所以就取消了这个行程。所以这次绝对不允许自己再次错过啦!(虽说身体超级不舒服的呢。。。T___T)

天空步道交通:大渊站1号出口前等巴士,搭27号巴士,最后一站就可以抵达。回程就在对面的巴士站等同一辆巴士回到大渊站就行。

在这里下车后往前方走就会到天空步道啦!(总之一定会看到人群往某个方向走的!下了巴士往前走的话,左手边是二妓一公园;而右边手就是天空步道了。)

来到这里当然要跟这Skywalk的石碑拍张照啦!

进入天空步道不需要入门票,但是要步入这座小桥的时候必须套上鞋套哦!这应该是为了避免玻璃被大家的鞋子磨花吧?

踩上来了!玻璃下方就是大海啊!!!!

这好像是五六岛@@

话说这个步道很小,感觉就像是一个主卧房般的大小,U-turn回来就没了!走进去十分钟不到就可以结束体验了@@ 

下面其实是悬崖边~~~~

今天人还不算多了,至少有些空隙可以走动!

这里望去可以看到二妓一公园。据说是以前为了国家,两个艺妓将倭寇首领灌醉后抱着一起跳入海中丧生,所以为了纪念这两个艺妓为国牺牲就把这公园命名为二妓一公园了。

走完天空步道,下山去咯~~~~

山坡下还有海豚博物馆呢!不过应该是小孩子的天地~~我只是去借个厕所吐一吐@@

原本是想进去这公园看一看的,但是不舒服的感觉不断侵蚀而来,看来我还是不勉强自己进去走山路了@@ 和石碑拍拍照算是签到了T___T

搭着巴士回到了大渊站,发现这时候多了好多的档口,好多年轻的学生们在这里开始买小吃吃着,逛着了!但是我约了朋友在西面站见面,为了不迟到,所以就直接转地铁来到了西面站,心想着应该是今天的最后一站了!逛一逛就要回家休息咯!

提早到了西面,就在地下街走走看看,今天人不算多呀!

走着走着看到好便宜的外套啊!马上入手一件给哥哥!!!

这里也有卖4900韩元的衣服,但是这感觉像是二手的,而且好阿珠玛的fu~所以舍弃!哈哈!

当你以为4900已是最便宜的时候!那你就错了!还有1000韩元的呢!整个倒地啊!!!

渐渐到了约定的时间,我就走到西面的街道上到朋友工作的店外等候他出现啦!

坐在百货公司外的椅子上,恭候认识了将近四年的朋友。虽然一直都没见面,只是在katalk上聊天,但感觉他就像是另一个哥哥的存在啊!我的韩语可以一直活用至今,有一半的功劳都得感谢他呢!

于是他出现了!哈哈哈!不过他开口的时候真的让我有种晕死状态,虽然之前就听他说过几次釜山方言,但是见面后那方言还真是超强的!如果不抓准来听,一定会KO@@

话说韩国人好像很喜欢拍“自然照”!就是人家还没摆好pose就随便咔擦一张!= = 

坐着聊了一阵子,他就送我回车站了。(虽然他是在上班中,不过人家是科长,所以应该是滥用职权,抓蛇了一下@@哈哈~~~)整个见面过程完全没尴尬,就真的像认识很久的朋友一样!见了面就哈拉~~~也许是平常分享太多生活上的点滴,所以大家都非常了解彼此的近况啦!前几次来韩国都错开了时间,这次总算见到面啦!(心里不禁OS了一下:看来我跟男人都是哥儿们的份啊!!!>.<下次来韩国的话,还要跟他可爱的女朋友喝一杯呐!)

回到南浦洞才发现今天除了早餐根本就没进食。因为不敢吃太辛辣的食物,所以就只好在7 11 买了乌冬面当晚餐了。。。T____T 

在韩国吃乌冬面,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好怪的fu @@

烫好面,慢慢地吃。。。只希望不吐出来就好T___T

今天七点多就回到民宿吃饭休息,看来这真的是我历史上最早回民宿的韩国旅游日啊!!!今天暂且悲惨地结束,明天要去镇海看樱花啦!!>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