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7年5月7日星期日

《日本关西十一天十夜赏樱旅 •京都(第一天)7/4:》大阪- 京都- 祗园五分民宿- 贵船神社- 鞍马寺- 一兰拉面- 二条城赏夜樱- 鸭川看樱花


去年这个季节,我在韩国追着樱花跑;但怎么转眼间就过了一年啦??这光阴似箭还真让我开始感到害怕,因为我已经年纪不小啦喂!!!😢😢😢趁现在还年轻,真的要到处去旅行啊!要不然等老了这里痛那里痛,可就走不动咯!今年去日本依然是在去年决定的,每每亚航在做促销的时候,我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手,按下键盘就买机票了呢!= = 现在想想,每年出国那么多次,我到底几时才能存到钱啦!?(跪坐在地,泪奔问天。。。)


不说废话,来进正题了啦!这次去关西机场的机票价钱如下:

新加坡-吉隆坡 SGD$50 (包括30公斤托运)Malindo Airlines

吉隆坡-关西机场 RM883.50 (去程:包括10公斤托运)(回程:包括27公斤托运和一份餐)Airasia Airlines

吉隆坡-新加坡 RM129 (包括27公斤托运)Airasia Airlines
不要问我为何被删掉!。。。。这。。。这都因为悲剧啊啊啊啊!这亚航从日本飞去吉隆坡的飞机延迟了半小时,结果我们就差那十分钟没得放行李进托运,然后就被迫看着飞机飞走啊!!!!😢😢😢😢(详情最后一天才说明)
紧急变更:巴士 RM60 ,从吉隆坡KLIA2到达新加坡 (全车程7小时,屁股平了= =)

所以!飞机票+巴士票总花费:RM1072.50 + SGD50 = 大概RM1250 

所以下次一点都不想从吉隆坡飞了,整个累死= = 也许在新加坡直飞还更省力呢!而且价钱可能也没差多少。。。总之就不要在亚航促销的时候手痒就对了!(明明都已经买到明年去了= =还在这里说大话😂😂😂LOL)不过想到我的老板说他回一次日本一个人都要新币1k多,我就傻眼了!而且他们一家四口,真想告诉他,把钱给我更好啊!我帮他买机票!噗哈哈~~XD


这次为何会会安排去日本那么多天呢?原因是我跟着香港的假期放假啊!所以耶稣受难日和复活节都是假期呢!那我当然就拿连假去疯玩了啊!原本之前买的促销机票是早上从吉隆坡机场启程的,但是因为班机时间被调整,所以我们可以免费换其他的班机的时间咯!只可惜凌晨的飞机只剩下两个位子,所以只有我和Jen小妹成功换到机票,而Eng和她男人就只好搭早上的飞机了!(心中有万分的过意不去。。呜呜呜)


下了飞机,首先就是先打开data啊!要是没有data的话,要怎么在日本活命啊!去旅行的我,一直都喜欢买simcard,没有选择租egg的原因是:

(一)不方便,带来带去,加重负担。

(二)人要是走散了要怎么找到对方啦!多不方便啊!

(三)还要帮它充电,要是突然没电,全体人都不用上线了!

(四)我和Eng分两个时间到日本,租两个蛋多不划算啊!而且要是他男人不想跟我们逛街,有simcard的话至少走散了也好联络呢!

基于上述各种原因,我就在淘宝淘了日本旅游电话卡4G/3G高速全覆盖不限流量手机上网卡 那时侯大概是39.90人民币 (套餐类型:5天 1.2GB 4G流量+无限3G流量),我买了六张卡,因为总共待上十天嘛!为什么少买了两张呢?因为我们在大阪的民宿是有提供egg的,所以其中两个人就可以share那个egg啦!这么算下来,再加上邮费的话,一个人大概是16块新币,基本上和租egg是差不多价钱,但是方便多咯!而且我觉得这张卡不错,虽说是五天就不能用了,但基本上我们都用了七天,而且我回到马来西亚后竟然奇迹般地也能用!这也未免太划算了啦!(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他们发错卡给我啦!暗自欣喜~~~~)

收到卡的时候,客服说是要设置一下电话的,但我的苹果机不知道为什么一开机就可以用了!总之通畅无阻啊~~线路也挺稳的~~去了郊外都可以使用呢!完全赞赞赞!!!👍👍👍👍👍👍



这里的出境速度挺快的,只花了20分钟哦!不像之前去韩国那样,塞了一个小时。但是在日本机场,到处都可以听到韩文, 差点让我怀疑是不是来错地方了呢!😂😂😂看来日本和韩国真的好近,那么多人来旅行呢!(听说只要50分钟就可以飞来了!天!我飞回老家都要我两个小时了。。。。这根本虐人啊~~~~)

来领行李的时候,看到了奇怪的一幕,因为竟然有好多女工作人员在搬行李下运输带,然后整齐地排列在一旁,我就在想。。。这样其实好浪费人力哦。。。因为乘客明明可以自己去取的说。。。。→→总之就是怪怪的!哈哈~~~



出了大厅,就可以看到关西机场的“容貌”了!原本以为会很大很华丽的~~~结果是我想太多。。。这里貌似比KLIA2还要小很多哦= = 跟我想象中的有些许出入啊~~



不管那么多,首先得冲去柜台兑换大阪二日周游卷啊!但是这个柜台好小,并不起眼,所以找它也花了些时间问人。。但其实也就在出境口左手边大概两点钟的方向。

说到大阪二日周游卷呢~~~~我对比过KKday和Klook的价钱,最终我选择了Klook,不晓得为什么,感觉klook有好多东西都比KKday便宜一些呢!当然有些KKday有的东西,Klook就没有咯~~~所以我每次旅行都会查看这两个网站啦~~

Klook


价格:SGD41



领过了大阪周游卷,马上要去买车票直达京都啦!首先上二楼,要走天桥过去车站呢!


就在对面咯!要去买票啦!但是半途被人拦住,要我们下载一些日本旅游的apps,但还不错,给了些赠品。(现在躺在冷宫。。。洗碗的海绵!噗!)


看到远处的蓝色JR牌子吗?现在已经不是像爬文中得来的消息一样,因为它已经从绿色变成蓝色咯!


如果大伙都要买车票,只需要把护照交给一个代表来买就行了!

所以,我就是代表啦!!!当当当~~~~~~(不过为啥会被拍到这种累毙的容颜!噗!)~~~而Eng和她男人的车票,他们就要自己来买咯!因为我无能为力啊~~~护照不在我这呢!哈哈(已经不停发送照片给他们,希望下机就可以直接冲来买车票,然后跟我们会合呀!)


如果已经有ICOCA的朋友就可以省下2000日元啦!只需要付1600日元就可以买Haruka车票了!可是我们都是第一次到日本,所以就付了3600日元,多了一张ICOCA,里面有1500日元可以之后用来搭车哦!

但是这个套票来日本只可以买一次,不能重复购买哦!要不然,他们就要亏大了!哈哈~~~这就是为什么需要外国人的护照来购买啊~~因为当地人是不能用这促销价来购买Haruka的哦!

吓!!!这人潮。。。。我宝贵的时间又要飞掉了T___T但是这里柜台蛮多的,而且也有设立一些说中文和英文的柜台,但我最后都是用我那破日文和他们成交XD 因为他们的英文真的很“有限公司”啊。。。

ICOCA有三个款式,我选了这两款,因为就属这两款最好看了!噗!(哈咯凯迪归我,因为Jen小妹最讨厌它了!哈哈哈!虽然我对它也没多大钟爱XD)

当当!Haruka票到手!眼看还有20分钟的时间,JR才会来,我们就马上冲去厕所整理自己一番!(因为当下完全就是刚睡醒的惨样啊!拍照都要丑死了啦!)

结果怪自己跑去整理自己的仪容花了太多时间,冲上JR的时候,就发现满座了啊啊啊啊啊!!!(晴天霹雳。。。)因为我们这促销票只能坐自由席的车厢,所以完全就Limited啊啊啊啊T__T 于是泪奔。。。难道我们要这么站去京都吗?T__T

看着大家坐着舒服的椅子,我们只好贴在玻璃好好羡慕人家了。。。呜呜呜。。。😢😢

不管那么多,既然没得坐,那我们也得干点什么呀~~~于是,我们就开始在这小小的走廊上“开箱”整理一下行李啦!想说一到民宿就可以丢下行李箱,飞奔去玩咯!(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变成了某国人的fu😂😂😂😂)

收完行李后竟然发现这里有个像化妆室的小房间!!!!早知道我们刚刚就不去厕所了!!这样就可以早点进JR霸住位子呀@@然后再来这里整理自己就行了嘛。。。。(后悔莫及)

感谢某人在我买车票的时候还去买了一个甜甜圈来给我补体力~~~哎一股~~~每每旅行的第一天都要那么赶@@ 上次在韩国也是到了傍晚五点多才吃第一餐T___T这次中午十二点可以吃到第一餐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小小的甜甜圈,但是很好吃呢!(难道是肚子太饿??XD)

于是我们就这么站了半个小时。。。幸好途中有人下车,所以我们才可以省下另外半小时的脚力~~~~

一个多小时终于过去了!我们终于到,达,京,都,啦~~~~~~(无比兴奋!!!)

看来,我已累垮@@

话说京都JR站好大哟~~~

首先,在京都站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去买贵船鞍马的一日票咯!结果不知道上哪儿买,就跑来问这位小姐咯!原来是要到二楼的旅游中心购买哦!但是因为太急了,所以就没拍到照啦!

只是一进去的时候,明明跟柜台大婶说我要买贵船鞍马的一日套票,可是那位大婶一直在说服我不要买,说是现在下午一点多才开始用的话不划算,应该要从早用到晚。但是我告诉她我今天除了去那里,晚上还要去看夜樱什么的,然后还要去接我朋友,所以要搭很多趟巴士,结果她算了算才同意让我买一日票😂😂😂😂虽然有点哭笑不得,但是感恩他们真心为顾客着想,不是一昧地想赚钱罢了。就这样,我在这里耗了十五分钟的时间和大婶买套票,而且竟然是用我那破日文啊啊啊啊!感恩大婶听得懂啊!交流完全零障碍啊!!!(成就感上升ing~~~)

接着就在大门口寻找去民宿的巴士啦!话说我们住在河原町站附近,所以其实有蛮多辆巴士都有去的,只是上车前必须要问一下人家,要不然上错车就惨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巴士无论距离多远都是230日元,大概要新币三块多。。。。真是贵死人了。。。。。幸好今天有一日票!所以不管那么多啦~~~~搭错换车也没关系XD

我们在这里下巴士,走去民宿还得花上五分钟呢!

拖着行李冲刺啊!!!话说某人一直在后面偷拍我XD看来她暗恋我很久了~~哈哈哈~~~

我很肯定民宿就在这小巷里,但是。。。。怎么都看不到那踪迹。。。?就在我们彷徨的时候,路旁的大叔就指着我的身后!噗!原来民宿入口处就在我身后!我怎么察觉不到@@

住宿:京都 7/4下榻 – 10/4退房)
价格:一晚RM92 
名称:祗园五分民宿 Mickey
地址:372-1,Kamiyacho ,matsuri,KGbiru3F, nakagyo-ku.Kyōto-shi, Kyōto-fu 604-8024, 日本
联络人:Mickey +81-80-7891-6989
Check in: 3pm-11pm
Check out: 11am
去法:http://ameblo.jp/mickey454545/entry-12206610363.html

诶!这不能怪我啊~~~~那么小的门,又没招牌。。。我怎么能找到嘛。。。(某人一直说为啥门口挂着这两个白灯笼,很不吉利的fu。。。可是日本人可能觉得是吉利呢?哈哈)

话说我看到这个楼梯,整个欲哭无泪啊。。。。怎么当初我没查清楚这是没电梯的民宿啊@@果然便宜没好货。。。(明明没有很便宜。。。)但是Mickey人很热情,还帮我们搬行李。好笑的是,他边扛着我的行李边说。。哎哟。。有点重啊。。。(日语)我整个笑开啊~~~噗!才一包米10kg的重量罢了耶!看来我比他强啊啊啊 →。→

我们的房间在三楼,一个小型的四人房。本来说是六人房,但很意外的给了我们四人房!Mickey很有心,还写了我的名字欢迎我~~~(虽然我不想把我的中文名如此公开= =)
只可惜我们一路上太赶,到了退房那天都忘记拍房间了!!!!(奔溃状态。。)所以只好去网上“偷用”一下他的照片咯!噗!

这是六人房,没找到四人房的照片。但真的没有像照片上看过去那么大。。。我们的房间窄小到可怜~~~若是完全打开两个行李箱的话,估计没有空间可以走路了。。。。

这里好在有免费提供饮用水哦!真棒啊!!!

而且厕所也超干净的,只是一个楼层只有一间厕所@@ 还好我们上厕所的时候都没撞到时间。。不过,我真心喜欢日本的厕所!因为就连公共厕所的座便都会有暖气啊!这样我们的屁屁才不会因为冬天而冻伤啊!上次跟姐姐去韩国的时候正好是冬天,两个人上个厕所都可以叫到把屋顶给掀开了呢!因为一脱裤子就是冷啊啊啊~~~但是这里坐着就好暖和,除了可以方便清洗之外,还有音乐声可以盖过我们小解的声音,真是无比优雅啊~~~噗!

冲凉房真的很小😂😂😂😂真心觉得胖一点的人完全进不去啊~~~连转个身都要疯了!但是提供的沐浴露和洗发露品质都不错,这个加分哦!可是,那个毛巾真的超小的。。。感觉就是我去运动的时候带的小毛巾XD 我说我身体如此庞大,一条怎么够我擦干~所以我冲一次凉都用了三条毛巾!(啊哈哈哈~~~~)但是,这浴室就只有一间啊!一间!!!!!整个民宿只有一间浴室!!这个情况让我有点难以接受,因为晚上Jen小妹可是排队排了好久才轮到她去冲凉,而我和Eng他们因为迟回来,所以才没等那么久,要不然我也会疯掉!= =

放了行李,一下来就可以看到鸭川的樱花美景了~~~❤❤❤

我说这后面的小姐挺抢镜的>___<

某人一直吵着肚子饿,所以我们就先冲去全家买午餐咯!

哎呀~~看来这间全家的便当都要给人抢购一空咯!(是时候补货了啦!)

只是买了简单的便当,怎么我会如此开心?哈哈哈!而且没牙啊啊啊啊啊!!!= =

走着走着,某人找不到我,惊慌失措的表情!噗!谁知道我在远远偷窥她XD

接着就要搭阪急从祗园出发到出町柳,然后再转睿山电车去贵船神社咯!

贵船神社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鞍马贵船町180
交通:搭阪急去出町柳下车,转睿山电车去贵船口,然后再转贵船线巴士去到贵船神社。
开放时间:5-116:00-20:0012-次年46:00-18:00,其中11-320:00关门。
注意:七夕、红叶季时会季节性延长开门时间。


某人不停偷拍我,我发觉她可能暗恋我XD噗哈哈哈哈!

车里面不多人,所以我们就自high地拍照啦!XD

才过了几站,我们就来到出町柳站了,上个楼梯就可以转睿山电车了!

眼看电车还没来,又有那么可爱的凳子,我们就坐下来开动午餐咯!!!!(不过这椅子一直吱吱作响,难道是我们太重?害我都不敢动得太多,深怕一个不小心就塌了@@哈哈)

当当当!!!看样子很像不赖哦!这样一份要价380日元。嗯。。。吃着就觉得还可以接受。。就普通,因为tempura都冷了。。。只是Inari好吃啊!甜甜的!跟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相比还真的有差啦喂!

哎一股!吃得真香啊!XD

吃完午餐,电车也刚好来了!某人第一次看到樱花,一直想和它入镜啊!哈哈哈!(我说她可以坐得斯文一点吗?哈哈)

坐了大概20分钟的电车,终于到达最后第二站-贵船口了!途中,我们发现很多游客已经坐着下山的电车,只有我们这两个傻逼才会在下午三点上山😂😂😂 (重点还下雨了!真是天空不作美啊!)

其实下了楼梯,走到电车站外,就会看到一辆去贵船神社的接驳巴士。由于下雨的关系,我们可是跑着上车,连照片都来不及拍了呢!话说这里的巴士一样要收费,大概190日元吧?忘记了!但是如果有套票是可以免费使用的哦!所以我们又省了!嘻嘻!

下了巴士还要走一段路才会到达贵船神社。哎。。。。为什么雨一直下@@

街上没有行人,拍照都美多了~~~(但可不可以别下雨,我的镜头都朦掉了啦!)

来日本就是为了来看这些山明水秀的地方啊!

终于!我们到了!

啊~~~真的好漂亮啊~~要是晚上来肯定更漂亮!(但是听说这里是有名的闹鬼胜地,所以我们还是不要晚上来见阿飘好了!噗~~~>___<)

我说某人真的很喜欢雨中作乐哦~~~噗!

要进神社前,都要先净身哦!洗手洗手~~~

哈哈哈!又在装了XD 🙈🙈🙈🙈

这里的神社和卖御守的小卖部六点就关门了,但现在才三点多,为啥没什么旅客?(因为雨神降临啊!笨蛋!)

看到了我要的姻缘御守啊!!!听说这里求姻缘是超级无敌灵验的哦!!只是这御守也未免太贵了吧。。。一个1000日元!但是。。。为了我的未来着想。。哎。。。杀!!!

买下了御守,就等着我的他自己默默走来啦!❤❤❤❤


此外,这里还有一个很特别的求签方式哦!就是心里想着要问的问题,然后在这里随意抽一张签,之后再放进水里就可以看到签文咯!话说,求个签也要付200日元。。。(根本坑爹啊啊啊。。。。。。)

Hoi!!!看我变魔术!

字眼慢慢浮现出来咯~~~~~

哎一股!求到了一个中吉,看来好事将近?噗!看不懂日文不要紧,那边有微码可以扫描,这样就会自动帮大家翻译和解签咯!


看来我的恋爱要求助与人啊。。。。哎一股~~~求求谁要了我呗!(但又不可张扬,那我是要偷偷告白吗?找人求助要怎么不张扬。。。😂😂😂😂哭笑不得的解答。。。噗!)

求好签,我们又要学日本人把签绑在这里啦~~~~

绑了之后会变得更好吗?(怎么感觉他们之后可能会拿来回收。。。哈哈哈!)

神社旁还看到了很特别的设计,这些都是杯子形状哦!下雨的时候,大家就会看到雨水一杯又一杯的流下来哦!XD(可以喝吗?^^又在问白痴问题。。。哈哈)

没路人甲的美景,最适合拍照,只可惜雨儿搞到我们都没啥心情拍照了。。。

花了快一个小时待在这里,下一站就要去鞍马寺啦!因为就在附近罢了啊~~~只是,这个某人是欠打吗?干嘛拍下我要跟你算账的样子?哈哈哈!

我说你是要自拍还是偷拍后面的西装男?噗!(那个身后的西装男和我们搭同一班电车和巴士来这里,然后我们去鞍马寺的时候就看到他搭着回城市的电车。嗯。。。一看就是刚刚下班的fu,难道是下班后特地来求姻缘,然后再回家???哇。。。。这精神值得嘉许!🙈)

路旁都有些餐馆,只可惜我们已经饱了。哈哈~~~而且原本是要来吃流水面的!但那是只有夏天才会有的流水面哦!= = 害我整个希望落空啊啊啊啊。。。。。

飞奔去搭接驳巴士回到贵船口站,车程大约十分钟,幸好有位子坐,要不然我会头晕XD (再加上司机大叔不停在报告站名,听到晕死了。。。)

回到贵船口站,准备搭电车去鞍马站咯!

话说这里还有储物柜呢!但都是要付款的哦!不是免费的。

来吧!我的套票终于要入镜了!哈哈哈~~~

我说,某人的表情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那么经典啊?啊哈哈哈~~~~

人家show 背影,她show经典表情!哈哈哈!

这是水红色樱花?XD

到鞍马站其实很快,因为只有一站。步行个五分钟就可以来到鞍马寺入口处了!

我们没付入门票,准备去买缆车票上山呢!(虽然步行也可以上山,但是我们没时间也没体力呢!噗!反正缆车票听说才100日元,所以给他们算了!哈哈)

前面那个女人,看样子已经被我训练到垮了~~~噗!

 来到普明殿(缆车乘搭处),原本以为还可以搭缆车上山,谁知道咱们已经错过最后一班缆车了。。。呜呜呜。。。。某人马上跌坐在那儿!表情还真是搭啊!🙈🙈🙈哈哈哈!

既然没得上山,我们就只好在这里稍作歇息,准备去接Eng他们了!可是无论我们发了多少信息给他们,他们一个字都没回复,害我们担心了一整个下午@@ 结果到晚上七点才告诉我们,他们才刚到机场,因为飞机上有乘客不舒服,所以就半路停在越南了= =结果多耗了三个小时。。。。。哎一股。。。这该有多累啊~~~~我可怜的朋友😢😢😢😢

从鞍马寺拍下山上风景,我们就准备离开了~~~~

看到电车站旁边有个天狗的神像,我们就跑去拍照啦!重点在鼻子哦!XD

快快拍好,电车就要开啦!~~~~

一路转车回到祗园,我们就打算搭公车回去河原町,准备吃一兰拉面当晚餐了。因为Eng他们才刚到机场T___T 所以今晚我们要自己去看夜樱了。。。等他们买好车票来到京都应该都已经九点多、十点咯!

这就是河原町的一兰拉面啦!(话说我的相机怪怪的= =怎么拍什么都那么朦呀。。iphone不好!哼!)看外面觉得队伍不是很长,我们还很庆幸呢!

进去后要先在贩卖机前买餐劵哦!(某人已经在吞口水!哈哈哈)

我们按了第一个人气拉面啦!要价890日元哦~~~

付了钱就可以领取这张小餐劵啦!

谁知道进来还有长龙在等待我们?!原来外面的小龙只是小意思~~~好戏在里面呢!!= =在外面排了十五分钟,里面也要排二十分钟啊啊啊啊~~

等待期间,服务员给我们递了张点餐单,很好笑地是她递给我们日文版的!(难道我们像日本人?哈哈哈~~~)之后Jen小妹再向她讨站中文版的点餐单,笑喷我!噗~~~

站着排队竟然看到广告板上出现了Beast各团员的签名和点餐单啊~~~由于闪得太快,我只拍到了斗俊的~~~呜呜呜。。。我的耀夑没拍到啊!!!!!

看到青色的灯亮起,就是代表有人离开了,有空位咯!

听说日本人很喜欢一个人吃东西,看来是真的,每个座位都是一个人隔着的。看来在日本可以一个人吃东西哦!一点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还是孤单~~XD

一坐下来就先把餐劵和点餐单放在桌上,后面会有人收走哦!然后就会把你的帘子放下。

这里有免费提供冷水呢!自便呀~~~(可以偷偷拿水壶出来装水啊XD大婶行为~~~~)

旁边还有一些可以给评价的意见反馈表哦!

没过多久,拉面就上桌啦!因为没有加葱,所以看过去好单调XD 但是汤汁真的好入味啊啊啊啊啊~~~~~~我点的面条是普通的,不硬也不软,刚刚好哦!!这里可以另外付现金加面!但是不加汤~~~不过我前几天刚刚拔了四颗牙齿,所以不能吃太烫的东西,结果汤都没喝完T____T 浪费了~~~于是我就偷偷转过头看看Jen小妹的碗,噗!果然不出所料,已经被暴风吸入个精光了!噗!!!

吃好拉面,来上个厕所都被这厕所给炸到了!哈哈哈~~~~那么多卷厕纸是怎样啦!?哈哈哈!

离开前,拍张照留念啦!嘻嘻~~~

吃饱饱,是时候走走了!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就是二条城咯~~~欣赏夜樱时间到!我们从河原町搭市营12号巴士前往咯!

二条城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二条堀川西入二条城541
  交通:(1)巴士:搭乘9、12、50、101号的巴士,在「二条城前」站下车
       (2)地下铁:地下铁東西线,在「二条城」站下车

特别活动:(1)3月下旬~4月下旬:二条城彩灯环照 (夜樱)
       (2)10月中旬~11月下旬:城祭
       注:会随时有更动哦!
  开放时间:08:45~17:00(售票至16:00为止)

  门票价格:成人600日元(日),400日元(夜),如果穿和服就免门票哦!

其实巴士就在城门不远处的巴士站停车,所以也没走多远,就只是下雨天害我们都没心情了。。。。

首先就是买门票入场啊~~~400日元,不便宜。。。

一进去二条城里,就可以看到跟着音乐而变换的彩灯。

没过一会儿就转成亮灯了呢~~~~

看过了刚刚的“城门秀”,我们就继续往里面走了,这里很暗,只有旁边的小灯在为我们照亮前方的路。但这里的路真的不好走,下雨后都是泥水,感觉我的鞋子已经脏到一个地步。。。。


我说。。这是要拍鬼戏的节奏吗?哈哈~~~由于这不是我们的目的,所以就要继续往前走咯~~~看夜樱去啊!❤❤❤❤

终于都看到樱花了!但是。。。。来人啊~~~别告诉我这就是所谓的夜樱???感觉还是枯树一棵呢。。。。还有好多樱花都还没开呢。。。。(泪奔。。。。)怎么反而觉得我们民宿附近的樱花美多了= = 而且还不用门票。。😂😂😂😂

走着走着,走到了这个湖边,也是灯光秀的说,里面会有人影哦~~~~但是,怎么有种阴森的fu。。。😂😂😂😂
  
再走多几步,终于看到比较像样的樱花了!可是小女子的相机质量不好,拍不到唯美的照片啊啊啊!(明明买了新相机的说,为什么就是拍不到质量好的照片呢。。。呜呜呜)

哎呀~~~朦掉了啦@@

自拍也一样朦。。。(真是无语问苍天啊啊啊。。。。)

唯有这张拍得不错~~~~XD 于是可看的樱花就到此结束了。。。Oh no!!!!就这样~~我们的400日元就飞掉了!= = 真心觉得樱花还是早上来看比较好,因为晚上根本看不清它的美,灯光照耀下全都成了亮白色的fu.。。。。

出城前又经过一个城门的东东。。。。

然后这里就是一些小摊位,看了也没有想购买的欲望。。。

这里也有茶屋,只是我们刚才已经吃饱了,现在只想回去休息的fu。。。。但是我还要回去京都站接两个队友啊!噗!

走到对面的巴士站,Jen小妹就要和我兵分两路,因为我觉得两个人去接Eng他们是很没有效率的,而且看她看上去已经很累了,所以就决定让她回去休息咯~~~
而我就搭市营9号巴士去京都站附近下车,然后还要走一条小巷才可以到达。。。经过了好多居酒屋= =(还记得小娴以前常说我喜欢带人走小巷。。。哈哈哈。。。其实是GPS带我走的😂😂😂😂😂我自己也突然发觉是小巷的熟客啊!@@)

终于到了京都站,还让我看到了京都塔呢!怎么下午没发现到呢?哈哈~~~

于是,终于看到了我的女人!!!到底是折腾了多久才来到这里啦 T___T 心疼死了~~~

原本Eng和她男人都快饿死,想说在这里解决晚餐的,结果看到餐厅还要上很多楼,他们直接放弃。。。哈哈~~最后决定到我们民宿附近解决啦! 

带他们到民宿放好行李,我就陪他们来吃晚餐啦~~~这是在桥边的拉面屋~~~跟刚刚的一兰拉面有差哦~~~整个装潢就。。。。。XD

送上他们两人的晚餐,价钱不详,但是饺子的味道马马虎虎。。嗯。。。有待加强,而且听说拉面的汤汁有点过咸哦~~~~(不敢面对他们,因为我刚刚吃了好吃的一兰拉面!噗!!!🙈🙈🙈🙈🙈)

于是今晚就在民宿下的樱花桥上拍照当结尾啦~~~~明天要真正开始四个人的旅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