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滴窝,最温暖最贴心的小窝窝丫!!

2017年5月9日星期二

《日本关西十一天十夜赏樱旅 •宇治(第三天)9/4:》美山町- 宇治- 中村藤吉本店- 平等院表参道- 宇治上神社- 伊藤久右衛门- 伏见稻荷- 八坂神社-花见小路-先斗町


第三天的关西之旅,原本以为去个美山町就废掉一天了。但最后发现,其实我们只要算准时间,花个半天也非常足矣😃😃😃 于是大家今天都非常听话XD 个个在凌晨5、6点就起床准备出门了。加上这里的公车站很不显眼,而且又难找,所以咱们为了避免找不到公车站和搭错车误了时间,大概六点半就出门买早餐,然后去等公车了~~

某人是属于每次都迫不及待吃早餐的类型,所以一买到早餐就马上消灭了一盒蔬菜汁。结果她告诉我,这蔬菜汁。。。真的是有够难以接受!噗!都说了是健康饮品,会好喝才怪XD

之前爬文就看到去美山町是非常麻烦加遥远的路程😂😂😂因为除了要转很多次车,就连班次也不多,而且也非常耗时。像我们这种自由行又不包车的旅客真的要非常醒目,要不然一错过第一辆公车或地铁,接下来的交通可能全都要延迟或者根本就赶不上了呢T___T

从河原町或祗园出发到美山町的交通方式:
在祗园四条公车站等待岚山本线公车去円町站前(7.19am抵达--这个是当日的时间表,出发前需在谷歌地图上输入出发时间以获得更准确的时间,车费230), 从这里出发有12个站点,将耗时大约17分钟。之后转JR,从円町Emmachi站(去San-In Line快速班车,当日是7.43am抵达)出发到Sonobe圆部站后,继续坐在车上,之后将会以同班车出发,过多两站就是日吉站了(整趟JR需时大约44分钟,车费670¥)。接着等待南丹市营的第一辆公车(9.05am),前往美山町自然文化村,需时约50分钟,车费610¥。



这么算下来一整趟去程就花了老娘1510¥!!!🙈🙈🙈根本就贵死人不偿命呀~~~~

其实我们找到这个祗园四条公车站后就开始不安了,因为这里的公车站没有任何提示板显示有岚山本线这辆公车会经过。于是,为了不搭错公车误了时间,我就跑去问一起等公车的日本人,想问说这里要搭哪辆公车去円町站。结果正在听歌的日本男生竟然吓了一大跳(过去搭话的时候,他完全吓得“花容失色”= =我顿时觉得这个形容词还真是形容得超贴切!拜托。。。我又不是什么怪物,为什么对方的反应要那么夸张@@)结果他告诉我们,去那个JR站的公车刚刚开走了。。。。而且也不知道我们说的那辆公车会不会来。。。。什么!?!?刚刚那辆明明就不是我们要搭的公车啊~~这时的我们完全晴天霹雳。。。。然后来了辆那个日本人等的公车,他就不好意思地说要先走了>__< 留下错愕的我们。。。

最后我们决定放手一搏等到7点20分,若是真的没有这辆公车经过的话,我们可能就要放弃美山町了T____T 因为赶不及这辆公车到JR站的话,我们根本来不及搭南丹市营的第一辆公车去美山町啊。。。后面的行程就更加没望了@@

正当我们都非常沮丧的时候,那辆公车终于来了啊啊啊啊啊啊!!!事实证明当地人的情报不一定准确啊啊啊!因为他们也不是万能啊~~~(就算你问我在新加坡要搭什么公车去哪里,我也不一定可以回答>__<这完全就是一样的道理嘛~~~)

上了公车,终于把整个心头大石都给放下了!!

于是我要开动我的早餐啦!!!两个加起来要价262(只开动饭团,因为怕待会儿去美山町没东西吃,所以先买了一条面包,话说在买早餐的时候已经再三叮咛大家一定要买多些东西当午餐,结果大伙儿都把我的话都当耳边风了= = 大家都只买了早餐,看来中午他们要饿肚子了厚!= =)

经Je小妹推荐买下的饭团,嗯。。。。我觉得还好,可能不太合我口味?哈哈哈~~~

于是吃饱饱的我们开始睡死。。。。。是有多累才会睡成这样?噗!

大概十多分钟的车程,我们就到达円町JR站了!眼看还有大约8分钟的时间,JR就要来了,我们立马奔驰啊啊啊啊!!!!

看到这个手扶梯,我们都心累了。。。。。@@怎么那么长。。。不要错过JR就好!

上着手扶梯也要苦中作乐,今天早上一直都在担心受怕,根本没拍几张照片啊!>__<

上到月台,还是害怕来错月台,大伙儿都在查看班车告示板。

确定来对月台后,我们才安心拍照啦!JR还有两分钟才到站哦!SAFE!!!XD

我说,这偷拍也未免拍得太丑了吧= =

终于JR来了啊啊啊啊!!!!

上了车后就是睡觉时间咯~~~~大家有没有发现亮点???XD (我们分两批坐,因为怕晕车,所以都向着前进的方向找座位)

坐在我们隔壁的台湾夫妇,也是和我们去着同一个目的地呢!^ ^

到站后,我就带头跑啦!噗~~~不晓得为什么,我一看到轨道,就会非常兴奋XD

来来来~~~拍张照再继续前进!

日吉站不能使用ICOCA,所以我们必须到柜台把ICOCA交给站长。他查看我们上车的站点后,会根据距离来收费哦~~~所以来到这里就给了现金670¥哦!

一出站就会看到这里的观光图,但是看不懂XD

这里也有公车的时间表,刚刚已经贴上来供大家参考了!

从日吉站出来,马上就看到我们要搭的公车啦!建议大家提早上车哦!要不然站50分钟的话,会吐死。。。。(致和肉包一样的晕车人士😭😭😭)

眼见还有15分钟的时间让我们在这与世无争的村落溜达,我们就在这里忙着自拍+奔跑啦(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朝着镜头奔去= =)

好吧!还想来张正常一点的合照,但是某人一点也不在状态内耶😄😄😄😄

终于抵不住冷风的侵袭,我们决定躲进公车内取暖,这里也是现金交易哦!610¥的车费真的一点也不便宜。。。(没想到乡村的风会如此狂吹,而我竟然只穿了这短袖连身裙= =看来我是不想活了。。。。冻死中@@)

时间到,公车马上出发咯!开车前又上了好多旅客,真的很庆幸我们早早上车,要不然还真是要一路站到美山町呢@@

于是,我们跋山涉水,终于到达美山町啦!!!!!(拍手拍手!!)之前就很想来合掌村,但是最漂亮的合掌村在名古屋,实在太远了。。。所以就只好来美山町凑数啦!不过还是美翻啦!!!>____<

这里在半山腰,所以云朵飘飘的fu~~~

大伙儿忙着趴趴走啦~~~

如果没有下雨的话就perfect了啦!!!(某人很厉害,不用雨伞XD)

这里真的是怎么拍怎么美啊~~~~~~~~~~~

这不懂是哪位摄影师的杰作呢XD


good good小孩!!

经过good good小孩后就看到这场景,噗!!他们是要干嘛啦!?

也许就是为了拍漂亮的花儿?

如果想寄明信片的话,这里也有邮筒哦!Y^__^Y

只能说日本的神社无处不在,大小皆有。。。

走到这个家的时候,我们看到前面有一些特别的东西,结果Eng情侣走近一看,竟然。。。。是人家的祖坟= = 害我们整个脚软。。。。马上逃离!!噗~~

好像就是在这前方有个坟墓的fu。。。。

我说我干嘛看着某人奸笑啊?哈哈哈~~~~XD

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我那表情又是什么?!根本装逼啊!!噗!哈哈哈哈哈~~笑喷!

某人抓住我的相机真的是大拍特拍啊~~~~

来张搞怪四人照XD

飞行三娘儿们XD

正常合照找来刚刚同车的台湾夫妇帮拍啦!

其实这个村子很小,走走拍拍一个小时非常足够了!这时悲剧来了~~~~某人开始嚷嚷着肚子饿了!但是我们逛了整个村子都没看到餐馆呢T____T只看见一间咖啡屋,所以就进去看看有什么可以吃的咯!顺便取暖~~~~

很可爱的小型咖啡屋。---美卵。

果不其然,里面没有主食,只有鸡蛋、布丁和咖啡等。。。而且价钱也不便宜。

这就是菜单咯!

一旁也有卖明信片和手工饼干等。

Je小妹和我点了三粒温泉蛋,外加一人一杯布丁。

其实就是。。。。普通的鸡蛋。。。沾一沾盐吃,这样一顿就花掉了400¥。。。心痛>__< 虽然没什么饱足感,但好彩我早上买了一条大面包,大家分着吃至少还可以帮胃占点空间XD

在里面耗了四十多分钟,突然感觉里头的暖气太暖和了,我们都觉得有些闷,所以就出来透气了。

多走一会儿就要搭12点的公车回去日吉站咯!


这里还有秋千呢!如果不是因为下雨变得湿哒哒的话,我肯定坐上去晃两下呢!😍😍😍

在这安静的村落,还有老鹰一直在上空盘旋,我好害怕它来袭击我>___<

看到还有时间,白痴三人组继续耍白痴了XD 话说Je小妹你是想吓死人么!?!脸去那里了??>__<

什么pattern都有XD

要说再见咯!!!

过去美山町对面等公车的时候,看到一条很长的河。

于是,前面的情侣档开始在拍写真集XD

两个傻逼也在装逼XD

再看最后一眼,咱们要说掰掰咯!

后会有期!美山町合掌村~~~~~我们下次见!!!

穿短袖的后果,就是冷死@@幸好Je小妹临时搭救,看我用围巾包得有多紧啊~~~~~可是我们刚刚忙着拍照,没有来排队,现在等公车的队伍已经长到。。。。。。。哎。。。看来我们要站一个小时去日吉站了T___T 明明来的时候没有那么多人的。。。现在看到一些人提着行李过来排队,应该都是前一天在这里过夜的旅客吧?
由于这里的公车时间一错过就要等多两三个小时,所以每个人都拼命地挤上车啊~~~

原本以为挤不进车里了,但好在我们各个都非常“苗条”,所以全都挤上车了!庆幸的是我站在司机座旁,这样就可以看着前方啦!要不然,再过多一个小时,我就会爬着下车@@ (虽然下车后也是有些晕眩。。)

忍了快一个小时,终于回到日吉站了,接着就是排队买JR票咯~~~大家可以选择在柜台跟站长购买,或是像我们这样用机器自助购票哦!基本上只要选择几张票和金额就行了。眼看来不及去伏见稻荷了,我们就决定直接下宇治,所以先到京都站转站咯。

买了760¥的票,现在要直接去京都站咯!

原本大家想在京都站里买简单的午餐带去车上干掉的,但是在站内卖的便当竟然都是冷的= =明明看着橱窗里的便当那么漂亮,又令人垂延,但是问了柜台小姐才知道没有帮忙加热的。。呜呜呜。。。害我们瞬间心寒。。。结果到7 11 也没看到什么可以充饥的东东。大伙儿就放弃了@@眼看前往宇治的JR再过10分钟就要开车了,我们只好去解决三急,打算直接到宇治才吃午餐了T____T 

谁知道解决好三急出来,Je小妹竟然贴心的在附近买了一个小waffle,我们两人分着吃了XD 甜甜的,真好吃>___<

由于刚刚太匆忙,我们在京都站没有出枷口买去宇治的车票,所以到宇治的时候,只需要出示刚刚那760¥的车票给站长,多付210¥的差价就好了。一出站,我们就先冲去中村藤吉本店拿号码啦!

果然。。。要在这里吃午餐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任务= =写下名字,再看看现在的号码牌,就要等五十几组人马了。。。。现在是大约下午两点。按告示板上写着等待时间大约两小时,但是。。。。。事实绝非如此!!!!

我们在外面看了套餐,暂时填饱一下眼球@@

总之,我们选择不浪费时间在这里干等,马上先去解决这空空的肚子才是王道啊!

顺着大路走着,我们就随随便便进了一家大阪屋餐馆。

看卖相还不错。

大伙儿一人点了一份餐(原本不想吃的,想留肚子给抹茶圣代,但是店家规定一人一份餐T__T)呜呜呜。。不过话说某人又是第一个解决完午餐的那位。😂😂😂

点了鸡扒饭,单是等这饭就耗了我们20多分钟,我差点喷火= = 因为在宇治的时间已经很少了,结果等一份午餐再加上吃的时间,一个小时就飞掉了T___T  

吃饱饭,是时候来走走宇治这个小镇了!但是某人为什么拿着伞准备K我?!(其实她是想破坏植物???脚下的樱花瓣都是她用雨伞扫下来的!哈哈哈⇒纯属玩笑^^)

来到这里就是进入平等院表参道的入口咯!我们要去逛里面的市集啦!

结果偶然看到好可爱的狗狗啊~~~它家的主人是怎么帮它理了个那么可爱的毛毛啊XD

刚刚的大街上没什么人,可是一进到这里就发觉好多人>___<

这里有好多抹茶店。

各式各样的东西都有卖呢!

看了很想买,但是要忍住啊!!这才第三天罢了耶!不要乱花钱!

这里有伊藤久右卫门的分店,但是这里没有卖圣代,想说等下要去吃呢!

Hoi!!!找到了这个抹茶三色丸子串!!一条貌似120¥吧。。。小女子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___<

啊哈哈!!两个妹子不敢直接吞下去,还要舔一舔试试味道~~~~嗯。。。。其实也没什么味道。。。嗯。。。。就是试一次就够了的体验XD

之后我和另三只就兵分两路了!因为他们不想进去平等院(其实入门票还真的有点贵= =600¥就这么飞掉了。但想到既然都来了就来看看宇治的世界遗产咯。。。但最后发现日本好像有很多世界遗产。。。。让我有点怀疑它们的真实性→。→)

于是孤单的我就自己买了门票进去了。

进去一看,还真的很壮观呢!(但是在韩国参观景福宫那些,感觉门票都没那么贵。。。而且也一样壮观的fu)

据说日币十元的图案就是这个平等院哦!!!马上拿出来拍张照啦!

如果我站在树下拍照,该有多唯美啊~~~~(只可惜没有camera man啊啊啊啊T__T泪奔~~~)

最后还是厚脸皮地拜托其他游客帮忙拍照啦XD

这个凤翔馆感觉没什么东西好看,所以略过~~~~

哎一股~~~真的是好唯美啊~~~湖里还有平等院的倒影呢!

最后拜托一个日本夫人给我照相了!很热情的日本夫人给我拍了好多张XD 

这个院子的名字也真特别,叫做《最胜院》。

就这么走了一圈,大约半小时,600¥飞了>___< 

结果出去和他们会合后才发现,这两只竟然自己偷偷跑去拍照玩乐去了!哼~~~~这照片怎么可以少了我啦喂!(踹踹~~~)

原本我想先跑去吃圣代的,但是又怕中村这里过了号码牌要重新排过,结果我们四点多就先过来了!谁知道还要等上十多组@@我倒。。。。@@ 于是我们就到中村的小卖店逛逛看有什么可以购入的,但是逛了逛都是茶叶居多,而且价钱真的令人咋舌= = 最后我就和Je小妹买了一个sponge cake和一小盒抹茶饼干,sponge cake准备明天当早餐干掉,饼干就拿回家啃呗!

等了四十分钟。。。根本残念。。。知道我们听到服务生洪亮地喊着Crisnee San的时候,我马上Hi!!!!!终于!!轮到我们进去了啦!

P/S: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问店员这里是不是六点半准时关店,结果店员说他们是五点十分过后才停止发号码牌的,所以只要是那个时间前在登记的簿子上写上名字的话,他们都会服务完的哦!看来下次我要去吃了圣代才过来写名字,因为感觉傍晚都没什么人的fu。。

当当!菜单目录~~~~但是我早就决定点外面告示板的Set A了!要价1120¥。

这里有附赠一杯茶,摆设也好可爱^^

我的抹茶和巧克力Jelly来了啊~~~~~

来,让本小姐品尝品尝。之前看过很多部落客说接受不了这抹茶,因为太苦了。可是我却觉得挺好喝的耶!而且搭配Jelly吃起来根本绝配啊~~~~~~~~~~>____<

过没多久,我的抹茶冰淇淋甜点来了啦!!!!!!!光是卖相就100分了!

吃、吃、吃!!!真的超好吃啊啊啊啊~~~~尤其是那个冰淇淋~~~原本我以为只有上面一球,原来下面还有一球呢!完全惊喜啊~~~~

某人点了抹茶冷面,我尝了一口,也是超好吃啊~~~~单是看那个Inari我就很想把它整片吞下去了!因为日本的Inari真的超好吃,甜甜的~~~~好难忘啊~~~~>__<

匆忙地吃完这一顿算是晚餐的晚餐,我还是很想去吃我的抹茶圣代啊~~~~因为我的日本同事一直推荐说一定要去吃那个圣代!所以我和Je小妹就先出发去伊藤久右卫门的本店了!
但我们万万没想到这会是悲剧的开始T____T经过上面的这座桥之后,我跟着谷歌地图的指示走,结果它竟然带我去到伊藤的后门,重点是中间还隔着了火车轨道,还被篱笆围起来呢!我说。。。它是想要我翻篱笆过去吗?!?!?!
由于在网上看到伊藤的last order是6点钟,所以我用尽所以的力气急速飞奔T_____T 结果还是因为走错路浪费了10分钟,到伊藤的时候基本已经是6点5分了。。。。然后Eng他们也已经在中村那里享受完晚餐,漫步来找我们了。结果很刚好的,Eng就在后头看着我飞奔的狼狈样😂😂😂😂 最惨的是!!!!进到店里后,店员竟然跟我说不接受客人点餐了!!!!我顿时晴天霹雳。。。。。真是泪奔啊啊啊啊~~~害我还跑得那么狼狈,加上汗流浃背timmmmm。。。。特地跑那么远来,结果却吃不到。。。完全心碎了。。。。结果店员告诉我们今天人太多,所以last order提前至5点半了。早知道我就在中村慢慢享受啦= =完全泪奔啊啊啊啊。。。。。
最后我们只好在那里买一些面条和零食拿回去当手信了。。。话说这里的东西会比中村便宜一些,所以我们都买了不少哦!尤其是Eng他们都买了酒哦!

这么努力奔跑过来,怎么也得拍张认证照啊!→→

回去车站的路程真是艰辛。。。为什么呢?因为好多虫子啊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宇治到了晚上就有好多虫子,真的是吓死人不偿命啊~~~~~~😨😨😨

原本我们是打算放弃伏见稻荷的,但从宇治过去其实非常顺路。只是,现在已经天黑了。。。。。让我们犹豫了一阵子。但之前爬文的时候就有人说晚上也可以去那里,因为没有时间限定。可。。。可。。。是。。据说那里是日本有名的闹鬼胜地 = = 就连我日本同事也说尽量不要晚上去,除非想见阿飘😂😂😂。。。但是胆大包天的我和Je小妹还是执意要去XD 于是就让比较胆小的情侣档先回民宿。不过那小两口最后想了想又不想少去一个景点,所以就和我们一起去“探险”了!噗!

看看大门就有点阴森的fu@@

伏见稻荷大社/千本岛居
千本岛居参拜时间08:30 ~ 16:30
入场费:免费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薮之内町68号
交通:JR奈良线至『稻荷』站再徒步2分钟  京阪电铁至『伏見稻荷』徒步5分钟 


来到这里,发现还是有很多旅客哦!但多数是外国游客,鲜少日本游客。

呜哇~~~~看到这个暗暗的神社,我都怕怕了@@

一样先来净身啊!

不知道为什么这月光再配上这神社的灯光,让人有点不寒而栗的fu,其实。。。真的有点诡异耶。。。

伏见稻荷的卖点就是这些红色柱子了!但是这入口就已经那么暗了。。。。我还真不敢想象里面是怎样的。。。。>___<

果然我一直都是打头阵= =马上就跑到那么里面去了!话说,我现在才发现我的鞋子竟然会发光耶= = LOL!!!!为什么会这样!?!大家有注意到吗???>_<

让Eng的男人帮我们三个女人开闪光灯拍照了。不过话说回来,这照片有故事!当我过去教Eng的男人怎么用我的相机时,我看到他脚旁有一个小袋囊,黑色的,我就捡起来问是不是他的,结果他竟然跟我说他刚刚就看到了,但是没有问= = 然后给我一个眼神!!他这么一说反倒害我整个人抖了一下!我马上放下,然后心里默念不好意思冒犯冒犯。。。其实也许那真的是有人不小心掉了没发现罢了,但为了自己安心,我还是默念一下为妙@@

接着我们就找个旅客帮我们拍个全体照。一拍完照,有一个日本大婶就跑过来,手上还领着我刚刚捡到的袋囊,问是不是我们的,结果我们全都傻眼直接说不是(怕都怕死了~~~但不知道她最后是怎么处理那个袋囊就是了。。。)

接着Eng还打算走进更深处,虽然里面是还有一些游客,但是基本上也不多了。而且当下真的很暗哦~~~这照片是有闪光灯下拍摄的,所以看过去还不算很暗。而我走多几步后就感觉整个头很晕,不晓得为什么。。。感觉气场很不对劲啦!所以我直接说,我们不要走了,还是回去吧~~~~大伙儿看我的一个眼神,都很醒目,一个个就直接打退堂鼓!噗!拜托~~~~要走完这里的话可是要花上半天啊~~~据说这可是超长的咧~~~~~沿着直上的话应该就可以去到千本岛居了!

最后,我们在大殿拍个照就回去啦!

来到阪急伏见稻荷站,我们要准备回祗园站咯!话说这里的阪急站也是用狐狸来设计的。完全配合这个神社啊~~~(女人,你是看到什么了吗?XD)

回到祗园才晚上八点多,所以我们这三个妞儿打算把战利品丢到民宿后再出来闲逛~~~而四川先生直接在民宿休息啦!

由于今晚是在京都的最后一晚,所以我们决定去昨天错过的八阪神社啦!明明是晚上,但是却非常热闹哦~!

一进去就发现有好多小吃摊啊~~~~根本就是吃货的天堂嘛!!慢着。。。。这里不是神社吗?为什么变成pasar malam的fu ??>__<

呜哇~~~~好想吃~~~~~~~~

这个是鸡蛋仔??

哇哇哇~~~~~~~~这个卖相好好啊啊啊啊啊~~~等下离开前一定要买一个来吃!!!

看到很多人买了东西就坐在樱花树下享用美食,根本幸福啊~~~~~

终于看到有关神社的东东了~~~我说。。。又是求姻缘。。。。。

灯笼很显眼。

来来,合照时间到!

我发现在日本的一个神社里还有很多小小的神坛咧~~~

看到很多人在祈愿,我又手痒了!投了钱币,开始晃啊晃啊~~但是没声音的。。。??看来我吃的饭还不够多啊。。。。噗!

离开前终于买了这个卖相很好的东东。

哇哇哇~~~块看那个蛋黄流下来的瞬间啊!!!我的口水也快流下来了啦喂!!马上开吃~~~~~~~(最终期待太大,伤害也大。。。因为里面放了太多姜,害我硬吞。。。T___T谁叫我不喜欢吃姜啦!!!)

另两只妞买了章鱼烧~~~感觉也很好吃啊!

贪吃的后果!烫到舌头都熟了!噗!Eng你那个表情需要那么错愕吗?哈哈~~~

最后在大门口拍张认证照就闪人啦!

回去的路上经过花见小路咯~~~~

当当当~~~感觉里面会有什么庆典的Fu!!

进来后发现悲剧了!全部店都关门了啦!剩下一些艺妓餐馆还在营业罢了。。。= =

过个马路,就是先斗町了!有发现亮点吗?哈哈~~~

这条街是越晚越热闹哦!话说Eng很好笑,还不小心拍到要上名车的大人物咧!我不敢po照片。。。等下要是黑社会老大的话,我可能会被千里砍死涅>___<

两个乡巴佬一进来就死命拍XD

没人的街道很适合拍外拍,只可惜这是大半夜XD

最后以这发矫的女人作结尾。在这里狂拍了半个多小时,我们才打道回府~~~~今天走了几个小镇,小肌腿宣布半残废中@@。。。。。

番外:话说,这个晚上因为某人的鼻鼾声太大,大半夜的把我给吵醒了。结果我辗转了半个小时还是睡不下,就决定闭目养神。谁知道这时候,我的耳朵突然间来了超严重的耳鸣,然后整个人就动弹不得了= =我心里面就在那里臭骂!你奶奶个熊,我已经睡不下去了,怎么还有那种东东来惹我啦!害我整个不敢睁开眼睛,想挥手将身上的东西扫开,但这根本有心无力,我的手根本就抬不起来T____T于是我只好拼命地在祷告= =大约过了十分钟后我才可以提起我的手猛挥T____T真是无语又气死啦!幸好这是最后一晚睡在这民宿,要不然我又要疯了啦@@ 现在回想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在伏见稻荷那里沾了什么不干净的气息回民宿= = 之前就听Neko说过日本有很多“阿飘”,害我一度害怕,结果好死不死给我遇上了= = 真的不敢想象如果我当时张眼睛的话,出现在我眼前的会是什么东西。。。。










































没有评论: